close

這周プレバト又有乖乖啦!!(心)
雖然沒能順利晋級、但visual太棒其他都無所謂了XD(欸)
然後、貌似同時段另一台的vs嵐、翔君答題時出現了Kis-My-Ft2這個名字!XD
翔君會先想到Kis My而不是SZ、乖乖一定很開心的吧?>w<

這周廣播裡乖乖也很搶戲哦(?)>w<
一起來看看吧~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用手把嘴巴往兩旁扯開說がっきゅ(う)んこ"的男子..

上網查了一下貌似是這樣(↓)
030901  

嘛、就小孩子愛玩的梗這樣(笑)
我猜是因為嘴巴拉開發不出う音、就不算口出不雅吧XD

 

貌似是久違1年的北橫組合~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舞祭組巡迴剛結束..

Yokoo桑說千秋樂時乖乖在唱『俺とヒーロー』時哭了..
(當晚有入場的朋友就有賴我、說我乖開口第一句就哽咽了XD)

北「欸?又哭了?千賀さん流淚率也太高了吧」
橫「是個很單純的孩子嘛。我想是和歌詞起了共鳴」
北「歌詞是什麼來著?」
Yokoo桑居然一時想不出來(指)
橫「因為不是我的part嘛」藉口XD

第一句是”ここまで来るのに、色々あったね” ..
乖乖一定感觸良多的啊>///<

北「可是出道發表那時就沒哭」
橫「好像是沒有呢。一年比一年容易掉淚。プレバト俳句第1名時也哭了」

咪睏說之前有次和ヒロミ前輩和乖乖、3人聚在一起時、ヒロミさん見到乖乖的第一句話就是
『千賀、你哭得太早了啦~。那麼快就掉淚、觀眾根本跟不上你的情緒』

橫「去年UTAGE和ToshIさん共演那次、也是還沒正式表演前就哭了」
北「雖然不是不能體會他的心情、但掉淚的時間點也太早了」

北「這次live千賀是在什麼時候掉淚的?」
橫「差不多中段吧、MC剛結束」

被橫北懷疑"該不會是把眼淚拿來當武器?"的我家乖乖>///<
當然不是這樣的啦~乖乖有那麼心機就好了(?)
人家只是真情流露嘛~
哭哭千最可愛了、乖乖就保持這樣就好囉(啾)


Yokoo桑另外聊到舞祭組4人這次有挑戰rap battle..
後來大家都亂改詞(笑)

北「我有聽說囉。大家都說Yokoo桑是即興rap的天才(笑)」

但Yokoo桑笑說那是要被逼到絕境、驚慌之下的産物XD
平常要他來一句的話他可沒辦法(笑)


橫「還有、很感謝3人呢。謝謝你們送的花籃」

咪睏說就大家提說要不要送個花?於是就請馬內甲去處理這樣..

橫「真的很感謝呢。我們4人還跟花籃合照留念」


然後Yokoo桑跟咪睏介紹舞祭組的新暱稱XD..

橫「Nika是にぃに、千賀さん是ねぇね」
北「人設大塞車(笑)」XD
橫「宮田是リーダー,我是師匠、不過有時會被叫じぃじ」這個好笑XD


接著聊到舞祭組即將播出的連續劇..
簡單講了一下4人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不過Yokoo桑目前也不確定4人在戲內是會有交集還是各自發展,請大家期待吧~

 

聊到蛋巡...

北「5大蛋巡迴」
橫「西武Dome是第一次吧?好像在Johnny's裡也是第一次?」
北「沒錯哦」

北「聽說屋頂可以打開」
橫「請大家小心蚊蟲」
北「雖然會有空調,不過應該會很熱..」
橫「請大家留意補充水分還有防蚊」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的like a Mt. Fuji~勝利のドラゴン~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問到舞祭組live結束時會掉下一個很大的『完』字..

030803.jpg


"那個是北山君寫的嗎?"..

北「不、不是我寫的哦。我去見學時看到了也挺驚訝的呢」
橫「你有時候會故意裝儍~。真的不是你寫的?」
北「根、本沒人來跟我接洽」
橫「不是Nika去拜託你的?」
北「那個不是我的"完"。No完」XDD


Yokoo桑說這次的舞祭組巡迴還有不少地方感覺受到3人的支持協助..

橫「我是用7人一起巡迴的心情在跑的」

舉例來說..

Yokoo桑說布景的建築物上方的3隻鳳凰..

橫「那是まえあし3人的頭文字的象徵」
北「啊、是哦?!」

030802.jpg

仔細看的確有像是K、T、F呢..

然後Yokoo桑自己的吉他上的轉鈕是3人的代表色..

030801.jpg


橫「因為我覺得是有Kis-My-Ft2才會有舞祭組的」

Yokoo桑說舞祭組為了有安心感所以在小地方加入了3人的色彩..
就說這團的團愛真的很可愛啊>w<

 

第二封信提到舞祭組的全英文歌詞的那首Fire & Lightning..
"請問4人中誰背英文歌詞最快呢?"..

因為錄音時4人是不同日子去的所以Yokoo桑說他也不確定..

橫「リーダー吧?因為他有英檢4級」
北「原來如此」
橫「意外地笨蛋(喂)にぃに也掌握得不錯哦。rap都他負責的嘛。還有ねぇね啊、因為擔任編舞、應該很自然地就把歌詞記起來了吧」
北「的確、不先研究好歌詞的意義和內容是沒辦法編舞的呢」

因為如此確定了Fire & Lightning也是乖乖編的啦!!!(灑花花放鞭炮)
這首真的很帥啊!
我還說有特別喜歡的動作..這麼一想、果然有乖乖的味道呢>w<

如此一來、那麼這次看完live以後最最愛看的春夏秋冬漢歌、很可能也是乖乖編的舞了呢(心)
拜託以後一定要出盤、讓我好好再回味回味~~


Yokoo桑說錄英文歌時有請老師到錄音室去指點他們發音..
貌似因為比想像中的難、馬內甲還打電話要Yokoo桑改天再來錄、先練好再說XD

Yokoo桑說剛拿到歌詞時看到一片密密麻麻的英文都昏了XD
北「你心裡一定想著說"別找我、別找我"」XDD
後來確定part分配、最多的是Nika..
然後發音最標準(容易聽得懂的)是宮っち..
Yokoo桑則非常慶幸自己分到的part不多←XD

北「你的這種想法從Jr.到現在都沒變耶(笑)」

橫「我才終於瞭解到藤北的偉大。真虧你們記得住這麼多的歌詞呢」
北「我沒有刻意去背歌詞旳。都是身體動到哪裡就唱到那裡」用身體去記憶

所以反而是上音番時有時要定住身子唱、「那時反而就會忘詞」

Yokoo桑說舞祭組巡迴21場公演,每一場都有人忘詞XD
北「這樣怎麼行!(笑)」
橫「所以真的覺得(藤北)很厲害。真的很尊敬」

Yokoo桑說這次是"村"、下次希望進化到"町"..

橫「從村開始規模慢慢擴大、到町、區、市、再來縣..能這樣就好了」

看來舞祭組還會繼續發展下去(癈話)

 

Ending..

北「你剪頭髮了呢」
橫「為了拍戲剪的」

Yokoo桑說很羨慕3人常常在受訪時說『為了演這個角色而剪頭髮』..

橫「我終於也可以這麼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