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20084月号
===============

由山下、風間、米花、町田,新鮮的四人組合

所演出的舞台劇「Full House」。平常工作上幾乎

沒有交集的這四個人,私下關係如何現場直擊!



u        如此新鮮的四人組合,究竟能産生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風間:我們這四人真的是難得的組合吔。雖然互相都認識,但舞台上的交流幾乎都沒有呢。所以這次由我們四人來演出舞台劇,真是很難能可貴的事呢。

翔央:我啊,因為和前輩們一起工作覺得好緊張。而且還是只有四個演出者的舞台劇,心想這下不妙了!

米花:和翔央在工作上真的沒有交集過吔。不過去年的跨年演唱會結束後,回程時一起坐電車了呢。

:嗯,回程一起了(笑)。

:當時的印象是翔央很健談呢。

町田:欸~是這樣的啊。我印象中的翔央很大人樣,酷酷的。很期待今後的發展哦(笑)。

:嗯,然後說到對風間的印象嘛這個,其實不提也就罷了吧?(笑)

:差別待遇?!(笑)

:因為之前「Endless Shock」演出期間,風間每天都來我們樂屋混嘛,現在沒什麼新鮮感好說了嘛。

2月上演的「戀愛是喜劇(恋はコメディー)」,排練時只有最初的5天是在帝國劇場的排練場呢(笑)。

:風間都比排練時間早到劇場,然後就賴在別人的樂屋不走(笑)。

:現在說起來,我對町 田 君 和米花 君也沒什麼新鮮的印象呢(笑)。不過仍記得剛入傑尼斯時,曾跟兩位學過舞蹈,現在仍覺得是可以依靠的前輩。工作一開始,當初那23 年相處的印象就回到心裡了。

:對我來說,風間君是可以依靠的前輩呢。錄電視節目時, 從風間 君那得到很大的幫助,也學習到很多。

:被這樣講真是不敢當!不過我是一被誇獎就得意起來的個性,所以謝啦(笑)。

:對町 田 君 和米花 君的印象是,舞蹈和特技很強的人。以前也有被兩位前輩教過舞,感覺根本是不同境界的人。那時邊看兩人的舞邊模仿邊學習,收穫很多。

:嗯,特技真的還滿強的呢。

喂,你沒資格這樣說吧(笑)。你這傢伙特技完全不行不是嗎!不過這次的舞台劇和特技可扯不上邊呢。說回來,翔央,現在很緊張嗎?

:是的,因為都是我還沒加入Jr以前就知道的人。真的碰面了,心裡不禁「哦哦!」這樣想著。

:別緊張啦!試著對町 田 君說「最近還好吧?」看看。就把他們當同輩看就行了啦!

:這樣太誇張了啦(笑)。我 連風間 君都沒辦法以同輩對待啊。

:不會啦,等排練一開始,很快態度就會變了。「町田,去買個飲料來吧!」「是的!」這樣(笑)。反正翔央就以平常那樣就可以了。

:就是嘛,對這兩個人不用太拘謹啦!

:你這傢伙住口(笑)。相反地你也太不拘謹了吧,稍微尊重一下這邊啦!

:我很期待呢。我們四人能做出什麼樣的舞台。

:根據去年「Survival Island」的演出經驗,的確四人的舞台很辛苦哦。每個人每個人的戲份都很重。不過去年的四人是一直合作的伙伴,做出什麼會得到什麼樣的反應都很清楚。不過這回的四人沒有一起演出舞台的經驗,"這樣做的話,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慢慢去發掘這些部份,不管是不安還是興奮感都很大呢。

:我純粹感覺到有趣呢。當然責任重大是難免,不過四人在舞台上發生trouble,會有怎樣的危機處理也很令人期待哦。比方忽然有什麼東西壞掉了,我們臨場反應下會接什麼樣的話,做出什麼樣的反應之類的。不管發生什麼一定都會沒事的!相反地,想維持這樣"期待會有小意外發生"的興奮心情呢。

:我現在還是不安的感覺滿強的。不過除此以外,演出到最後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像這些部份我也很期待。總之一定會很精彩的。

:我們這四個人絕對是新鮮感一流,所以呈現嶄新的舞台是毫無疑問的。大家,請一定要來觀賞哦!多多指教!


 

譯後感:

1)  吔!!!!!!!! 開始宣傳啦~~~ 海報也出來啦~~~~~~ (轉圈圈~灑花花~)

這張海報裡的翔央, 讓我想到以前的某張照片... 那個表情~

對了!! 就是之前有個翔央手捧小雞那張~~ 很像厚?!  (癈話!! 就同一個人不然是要多不像~~)



2)
  翔央又像上次"里見"& "Westside Story"一樣, 身處前輩環繞的現場啦~~~ 以寶貝的個性,

一定超緊張的啦... 不過前輩們一定會很疼翔央的, 沒問題~~ 寶貝加油!!!



3)
 姐妹們姐妹們!!!! 有沒有注意到?!

翔央在DUET裡提到的紅珠珠的項鍊... 就是這張照片裡面的這條啦!!!

仔細看, 下面的墜子還是之前Goro's老鷹那個, 就鍊子換了~~ 果然是春天的氣氛滿滿啊~~ 哈哈


 

還有還有哦, 有買小雜的姐妹們, 注意一下Kis My太P,

太P現在戴了跟翔央一樣的項鍊哦!!!!  一樣是紅珠子串的鍊, 配羽毛型的Goro's墜子.

不過太P的鍊子比較長..

感覺翔央帶起了Jr愛戴Goro's的風潮~~ (其實Goro's本來就超紅了!)

總之昨晚發現太P也戴一樣的鍊子, 還滿開心的啦~

 

山下翔央X風間俊介X

米花剛史X町田慎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