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有想我嗎QAQ...
嗚嗚、這篇更新出來的時候、我正在從東京往最高溫只有零下2度的札幌的飛機上QAQ...

...看不到我、←本來也沒看到過啊(毆)重點是又沒人稀罕
就來看看可愛的千賀唱歌吧QAQ~

 

 

千賀在少俱很少有solo的表演,除了EXIT,以下是我目前能找到、唯一的一段solo...欸、其實因為伴舞的Jr. Boys也都有裝麥所以能不能算是solo也很難講(噗)....總之我們就當它是吧XD(喂)

唱的是瀧翼的歌、而且是在組曲部份表演的,所以很短。
不過我很~喜歡!!>////<(←是說你有不喜歡的嗎?!)

 

千賀 with Jr.- 「仮面」

(SC 2008.10.12)
 

 


這首歌好好聽!XD
上周六和親友去唱卡拉OK(又去?!)時我也有點!完全是因為千賀有唱過的關係(笑)

而且這舞步好妙XDDDD
乖乖跳起來真是太可愛了~~~(撲撲撲)←連三撲?!

和伴舞的Snow Man(當時還是Jr. Boys)對照起來,
覺得還是千賀的舞蹈動作做得細>////<←是私心
很好看很帥氣~~~(再撲)←夠囉


...希望5月的新單曲會是帥氣的快歌路線!~
想讓更多更多人看到千賀的舞蹈~>/////<

這麼一來我又想到一件事...

再過幾個月,我就可以在台北的卡拉OK點唱Kis My的歌了耶!!!

嗚呼!!~~

好期待哦XDDDDD(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