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Koki的solo,除了08、09年的有點走火入魔重得讓人家有點無法承受(掩面)以外,不論是出道前的Real 7、Shorty..還是出道後的Make U Wet我都很喜歡~!!XD
應該說、KT每人的solo曲都很棒啦!真的!!

一直都很想分享這首歌的視頻給大家看~~
有去台控的姐妹就知道,這是Koki去年巡迴演唱會的solo曲(心)
歌很好聽歌詞很下流、舞很好看!
不過我必須承認..人家的重點完全不在Koki身上>///<(毆死)

 

當初台控看現場時、我從頭到尾眼睛釘在我家乖乖身上~~(爆)
連Koki有吃(或者該說玩?)棒棒糖我都沒注意到(!)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這首歌前半段只有兩個伴舞!(みっくん和我家乖乖)
整個超好抓重點(←)的啊XDDDDD

台控-01.JPG

 

嗚嗚~~...這麼具煽動性的曲子配上性感撩人的舞步...

每看一次都讓我的小客廳(or房間)哀鴻遍野....←用錯成語

我家乖乖好帥好帥~~~QAQ...嗚嗚嗚...

台控-02.JPG台控-03.JPG台控-04.JPG
↑ 這張的乖乖有點不像乖乖(咦)超萌的啦~~~~>//////<



可惜每到比較煽情的動作(比如挺腰之類的你知道我的意思噢嗚)時鏡頭都只特寫Koki(人家是主角啊廢話)...還是看現場可以「全場緊迫盯人」比較嗨XDDDDDD

 

也是後來看DVD才發現...原來那棒棒糖是我家乖乖遞給Koki的啊?!>/////<

千賀遞上糖之後有跳上床(並不是)和Koki來一小段對舞...乖乖的節奏感和舞感真不是蓋的啦~~~(尖叫)
台控-05.JPG台控-06.JPG台控-07.JPG  

 

除了乖乖的部份很有亮點(自己講)XD
這首歌後段延續了08年Parasite時的藤北配哦XD
後段伴舞是太P和みっくん~也一樣跳得很棒XD
(Koki:從頭到尾沒誇到拎杯是怎樣#)

哈哈哈Koki不要生氣啦~你主角站這麼中間(!)沒有人敢忽視的你說是不是?XDDD

 

趕快來看影片!

是說姐妹們如果能在Koki的棒棒糖攻勢(←)下還能分心看千賀一兩眼的話,我的目的就達到了(笑)←超卑微的啊XD

  


P.S.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限制級(掩面)未滿18歲的請勿翻閱(←)...呃、現在講好像有點太晚了厚?XD(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