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咪睏在的廣播talk(加上又是深夜)都很容易走到黃色去吶?XDDD

這集最後都在遊走尺度邊緣(爆)各種的不妙我都快笑死了XDDD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說"你素顏比較好看"的男子,明明又沒看過人家素顏的樣子"..

嗯..如果精心化好妝卻被不知你素顏長相的男生說『你素顏比較好看』,
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難過耶?..XD

不過咪睏覺得這是誇獎..

北「有人就是能看得出來嘛。即使對方化了妝也能想像得出素顏是什麼模樣。所以女生不要想太多單純接受、回聲謝謝就好了」

咪睏說自己雖然是男生、但工作需要也是要化妝,所以他就看得出來>w<←最好

乖乖則是比較站在女生心態這邊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講到昨天(已過12點)是乖乖生日(啪嘰啪嘰)

北「昨天怎麼慶生的?開生日趴?」
千「嗯..跟親友家人一起..」
北「收了不少禮物吧?有些什麼?」
千「飾品啦、還有..我是藝人、其他的不好說」

瞎掰也掰真久!(笑)

北「實際上收錄的今天(千賀)生日還沒到」大家都知道XD

不過咪睏說可以來妄想一下啊~

北「想像一下想開怎麼樣的生日派對?想收什麼樣的禮物?請誰來?」
千「ブラマヨ的吉田桑」又是一個搞笑藝人!XD

沒想到乖乖很喜歡ブラマヨ的吉田桑呢?!XD

千「喜歡吉田桑對世間看不慣的事開罵的樣子。想實際被他吐槽一次看看」XD
北「搞半天你只是想看表演來著」不像妄想生日會了XD

至於想收的禮物,乖乖說比起有形的東西、他比較想要無形的..

千「想聽秦基博現場演唱ひまわりの約束」
北「又是表演來著!(笑)」

還有YUI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w<

千「後面有兩個you的那首、祝人家生日快樂時唱的歌」
北「嗯、我知道」>w<
千「雖然不像有形的禮物可以具體留存下來、但(美好的記憶經驗)能留存在心裡」我乖是個有深度的大人(感動中(笑))


播放的依然是新單Gravity~

 

『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單元~

第一封來信者說前陣子去參加婚宴、"熊本熊裡面的那個人"也有來吃喜酒..
"本來我以為是在開玩笑的,但似乎是真的呢!"..

熊本熊裡面的人這話題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吧?(噗)
日本人對這事還真執著耶(噗)

這真的沒什麼好聊的(喂)
咪睏還說要看熊本熊是不是同時間能出現在不同地方?如果有分身的話、那"其中的一個人"也就沒那麼稀奇XD..
後來好像staff有寫大字報補充說"熊本熊沒有分身"(噗)XD

千「下一封信是..」
北「你對這話題還真冷淡耶」
千「只是覺得聊"熊本熊裡面的人"這種事會降低好感度所以不聊了」超可愛XDDD


然後正題來了(?)XDD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的爸爸晚上睡覺穿的居然是女用內褲(而且是紐パン、兩邊用細繩綁起來、很sexy的那種)!!!XD

"平常穿的是男用平口褲哦。只有睡覺時穿女用的細繩內褲,理由是睡覺時不喜歡束縛感。真的希望他改掉"..

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的咪睏←XDD

北「這個啊、這位爸爸絕對有奇怪的性癖我覺得(笑)」偶像可以說這個詞的嗎咪睏?!!(笑)

千「是女兒的啦。這位爸爸應該是穿女兒的綁繩內褲吧,並不是做什麼奇怪的舉動..」
北「不、應該是有自己的my pants吧?」
千「欸?! 自己去女用內衣店買內褲穿?這樣真的很怪耶!這位爸爸絕對有事」我覺得穿女兒的也很有事啊XDDD

北「首先、如果是因為不喜歡束縛感的話、我推薦拳擊褲哦」
千「拳擊褲不會太空蕩蕩嗎?」
北「我睡覺時是拳擊褲哦。因為平口褲什麼的緊緊地不舒服,睡覺時就拳擊褲、加T恤這樣」
千「不過你平時是平口褲對吧?睡覺時才換過來」
北「嗯、拳擊褲是睡衣。洗完澡就穿上拳擊褲。然後早上起來沖完澡後再換成外出時穿的平口褲」

千「所以我說你拳擊褲的用法錯了啦」
北「沒錯啦~」
千「拳擊褲也是內褲(的一種)耶」
北「是內褲內褲」
千「那你平時外出也直接穿拳擊褲在裡頭就好啦?」

北「你不懂~醬的話套上牛仔褲什麼的..」
千「啊~會搖晃?搖晃?」
北「嗯~怎麼說、嘛的確是容易産生搖晃」
千「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麼樣的對話(掩面)XDDD

北「穿牛仔褲的時候啊、上面皮帶的地方拳擊褲頭的話不是會這樣擠在一起嗎?」
千「啊~會吶,我懂我懂」
北「是吧?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平常是穿平口褲。不過睡覺時喜歡開放感、所以穿拳擊褲睡覺」

北「所以說起來我能了解這位爸爸的心情。不過要走到"穿女用綁繩內褲"這一步、可見是經歷一番修煉來的」
千「哈哈哈」

千「不過~是說我也有穿過女生褲子的經驗就是了」
北「???」XDD
千「我有買過也有穿過的經驗吶」
北「那個千賀桑..要不要來說一下你自己買女用內褲..」
千「不是內褲啦」

北「事實上的確、之前跟千賀桑一起去看live的時候、我親眼看他買了女生穿的內褲呢、大紅色的」
千「我才沒買呢~!呼呼(笑)才沒有呢!」
北「你有買吧?」
千「你在哪看到的啦。沒有啦!」
北「我記得上面還印了MADONNA之類的?..」
千「啊、那個我有買(笑)」

北千爆笑XDDDD

是說乖乖你太牙敗了快點給我解釋清楚(指)!!!!!XDDDDDD(明明很嗨)


乖乖解釋說買的時候不知道是女用的XD..

北「超~級短又fit的」
千「我以為是男用內褲嘛!那時根本不知道是女生穿的!」
北「才怪..那時我還問了店員呢、"請問這是女用的嗎?"。那時你人在我旁邊哦」
千「不不、我沒聽到嘛!」

重點是、乖乖回去不但穿了、而且覺得服貼感不錯XDDDDD

北「你穿了?!!!! 這麼說、你應該很能理解這位爸爸的心情不是嗎?」
千「所以我說~..我說啊~..我懂那種不喜歡束縛感的心情,還有所謂穿著睡覺很舒服~的感覺我也懂,所以..」
北「所以千賀桑也穿綁繩..」
千「不!不是綁繩那種!」

一直努力要找適合的詞..

千「短褲!..夏天時常會看到女生穿的那種..」
北「啊、像熱褲那樣的?」
千「像熱褲那樣的!哈哈哈」

北「可是熱褲啊~怎麼說、左右很有可能會overlap不是嗎?你裡面不再穿一件什麼的話?那個挺容易走光的不會嗎?」
千「裡面是有再穿個什麼,不過有一回、裡頭什麼都沒穿」
北「就直接這樣..」
千「等下!先讓我針對這件到底算不算熱褲做說明一下可以嗎?」
北「好吧」

真的要講這麼細就是了(笑)

女生睡衣種類裡不是有種毛毛的、觸感很軟很柔像毛巾的那種料子嗎?
總之就是肌膚觸感非常好、薄薄的一種布料。
乖乖說是用那種料子做的一件短褲。

因為一直在找這種料子的衣服,雖然是短褲但還是買了。

千「回去才發現實在有夠短~」
北「啊、你買時沒察覺啊?」
千「沒有」

北「你沒發現那是女用的睡褲而買了回去、這穿上去簡直、根本、布料太小什麼都遮不住了嘛」
千「遮不住遮不住」
北「裡面如果穿平口褲不就露出來了」
千「會露出來!」
北「所以..裡面就不穿了?」
千「所以就沒穿!」
北「沒穿內褲!」
千「可是啊~那料子接觸肌膚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北「啊~~我懂了。搞半天還不是就任它overlap了?左邊還右邊、不知會滑向哪一邊~..嘛、也真有你的。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play style(笑)」
千「(overlap不overlap)這就因人而異了不是嗎?」
北「原來如此吶~」
千「我買的這件熱褲、不會露出來!不會overlap!」

[註:overlap姐妹們可以自行去查字面意思>w<
不過我覺得在這邊應該不是直接字面意思、從前後文去推測、應該比較接近是指男生的那個東西沒固定好的話(←)穿外褲時會滑動而不太舒服..之類的吧>///<
由於這種比較隱射性的談話、單是查字典啥的是不太能找到正確答案的,
而我又沒有日本男性朋友可以問(←)
所以就請姐妹們自行解讀吧~哈哈哈(揍)]


最後Ending時乖乖還三不五時要冒一句「Overlap」←XD

北「看樣子您今天很中意這個字哦?要不要來看它會不會入今天(推特)的熱門字?(笑)」


是說後來看了一些日飯的推、好像還真的入熱門字了(笑)
大家都在恭喜咪睏願望成真(大誤)XDDDD

 

 

唉呀~最後talk七七八八的要寫成repo還真不容易啊(噗)>w<

穿女用短褲的乖乖很牙敗、但一直把內容搞得很A的咪睏更糟糕!(笑)

什麼性廦還play style..
乖乖的"各人差異"也害我想好多(←)XDDDDDDDDDDD

天啊太尺度邊緣了改天再來找個時間好好溫習一遍好了>/////w/////<(大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