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我乖那個紅內褲←>w<

後來又掃了些推特、日飯推測那女用小紅褲應該是Modanna這次巡迴演唱會的周邊~
有看到周邊圖但圖很小(噗)
除了小紅褲外、還有男用小黑褲>w<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乖乖沒想太多就買下去了吧?XD

加上咪睏廣播中也有說是兩人一起去看live時,所以這樣的推測還算合理..

這樣有沒有覺得比較沒那麼變態一點?哈哈哈哈哈(揍)

 


這周是橫玉組合~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一害羞起來舉止行為就變得稍顯粗糙的男子"..

來信者是16歲女高中生,說前陣子白色情人節時,班上男生買了些小禮回送有送他巧克力的女同學..
"但因為害羞、遞回禮時他眼睛都一直看旁邊,我們女生都在說覺得那種樣子很可愛~"XD..

Yokoo桑說自己沒有那種反應..

橫「我送情人節回禮一向是大大方方的。會直視對方好好道謝」很模範生但好像少了點讓女生doki doki的感覺(笑)

問Tama又是怎麼樣的情況?..

玉「我的反應可比這男生還更可愛多了」自己講XDD

Tama說自己的害羞程度更誇張>w<
送回禮都是由媽媽陪著一起去到女生家按門鈴的(爆)XDDD

由媽媽帶著一一去敲門送回禮..Tama醬你贏了(笑)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提到橫玉組合居然睽違了2年又4個月?!

橫「可是我感覺上不覺得有這麼久耶?! 上次跟Nika說是久違1年多、但我反而感覺隔更久..」
玉「是說(橫玉組合)怎麼會隔這麼久??是工作人員setting(排組合順序)能力太差了吧?(笑)」

聊到Tama醬剛過生日,團員們都有跟他道賀..

玉「Yokoo桑還有送我禮物呢。謝謝你的洗髮精和護髮素」

之前Tama好像有在廣播上跟宮っち要禮物、說想要一套動漫DVD..

橫「後來他有送你嗎?」
玉「沒有」

不過宮っち有私訊道賀←>w<

玉「我們不是有個7人的群組嗎?那天大家都在群組裡丟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而宮田卻是另外傳了私訊」
橫「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吧?想說這樣可以製造話題什麼的(笑)」

於是聊到、說宮っち因為當天因為要參加接下來的廣播生放送(又是Love Live相關)
所以現在人也提早到了錄音室..

橫「不然來要求他等下要做點什麼好了」

被Tama指名要用動漫相關的梗說點什麼XD..這部份最後再補充~


播放歌曲一樣是新單Gravity~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看World DVD making時注意到、在名古屋第一天大家組圓陣時..
"宮田君腳踩到玉森君。另外我也注意到橫尾桑踩了宮田君一下"..

Yokoo桑坦承說他是故意的←XDDDD

倒是Tama完全沒察覺自己被踩的事..

玉「我沒看making吶~」←真敢講XD


第二封信問團員們"有沒有特別情有獨鍾的數字?"..

Yokoo桑對於自己的生日『16』情有獨鍾..
橫「因為是父母給的數字(指把自己生下來)所以特別珍惜」

Tama醬則是喜歡『5』
理由是中學時代踼足球,很喜歡的一位法國足球選手的背號是5、
所以自己的背號也一直都是5..

玉「而且我那時喜歡的女生、她是打排球的、她的背號剛好也是5」

Tama醬說那時還會被同學虧說是因為喜歡那個女生才選了5號,他還反駁說是因為喜歡法國選手>w<


要進行下一封來信時、工作人員忽然拿出大字報..

橫「『橫尾即將參加野球大會』?是的、我是(笑)」

還說其他團員們如果有空的話會去..

所以不是確定全員會到場的耶(筆記)


忘了為什麼又聊回宮田私訊的事XD..
Tama醬說宮田訊息內容是..

玉「『玉ちゃん~~生日快樂!(貼圖)』」

玉「稱呼後面是一條抖抖線,然後貼個可愛的動漫人物貼圖」XD

橫「沒有再說些別的?」
玉「沒有。如果有的話也挺噁心的吧?(笑)」


一直迫不及待要唸信的Yokoo桑←XD

玉「今天(tempo)很快耶?!怎麼了?(笑)」

Yokoo桑說前幾天在那個動物節目裡嘗試做MC..
橫「結果表現很爛,所以今天在這裡..」
玉「是復健來的?(笑)」
橫「想要跟大家證明橫尾也是可以做MC的!這樣」XD

橫「不過也因此覺得北山真是不簡單呢」

 

第三封信說前陣子看北橫上一個節目..
"於是想到、像這種情況下、兩位是同一間休息室呢?還是分開?"..

玉「Kis My感情很好、所以基本上都是同一間休息室的呢」

會一起打同樣的線上遊戲>w<

Yokoo桑舉例說之前和另一個團員一起上プレバト..
橫「不太確定是誰了?應該是Nika吧?..總之本來是安排我們兩個一人一間休息室、相鄰在一起的。結果我們還請人家把隔間拆掉變成一間」


去到地方巡迴時也是、連睡覺的房間也希望是一起..
既使是單人房,宮っち也會跑去Tama的房間、兩人還會一起洗澡←

橫「藤谷則會跑來我房間,一起吃飯、把我房間弄得一團亂再回去」XD


說到宮玉共浴XD

兩人會先一起淋浴、然後宮田先進浴缸、Tama則在一旁等他出來,宮田泡好了再換他XD

玉「就只是這樣而已哦,沒做其他的事」
橫「那當然!」XDD

橫「兩個人在浴室裡都聊些什麼?」
玉「就很普通的對話..我說"你肚子也太大了吧"、他說"你腹肌好厲害"之類的」XDD

玉「總之Kis My都不喜歡單人房呢。至少我和宮田到現在都還不習慣」
橫「我也不習慣。但會被經紀人說"都已經租了7間房了麻煩你們用",所以也沒辦法」


Ending結束後,接下來的生放送馬上聽到宮っち的聲音!(笑)

回應Tama醬的要求、宮っち獻上來自Love Live的台詞..

『全部、バレバレだね!』(全部都被知道了的意思>w<)

剛才聽橫玉的talk內容..
宮「我心裡想說、『你也爆料太多了吧!』聽得我超不好意思的!(笑) 那麼輕意地說出"我們都一起洗澡"這種話(笑)」

宮「一想到全國的LL飯都在聽、就覺得羞死了(笑)」


最後還要送Tama醬一句也是來自Love Live裡的台詞..

『あなたは最低です!』(你最差勁了)

理由是、宮っち說他之前在making裡幫Tama想的"玉の輿"的自介梗,
說好了Tama會在巡迴的某一場裡做的,結果Tama都沒做>w<

 

 

以上~

這幾天乖乖又上了好幾個節目啊~
我忙碌補檔中(笑)

姐妹們晚安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