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的雜誌主題很容易強碰耶(笑)

 

 

 

Kis-My-Ft2
Hello & Goodbye

MJ1305-03MJ1305-02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期圖片重點就是『二千』XD(喂)

MJ1305-08MJ1305-09

 

 

小倆口約會(心)

MJ1305-04

 

 

是說我真的很好奇乖乖是怎麼站(?)上去的?XDDDD

MJ1305-05

(↑)這張真的太~圓滿了啦~~~(扭)

 

MJ1305-10MJ1305-11

 


文字部份一樣是分享了"相遇"和"離別"的小故事...←似曾相識

 

大家講的都不算新聞←

不過有兩則還滿感動的、來分享一下>////<

 

【謝謝你特地等我!】
二「在現在養的這隻馬爾濟斯之前、我家還養過另一隻同品種的狗、名字也跟現在這隻一樣、是"Maru第一代",從我小學時一直養到18歲左右呢。不過那隻Maru啊、喊牠名字也不會過來、一摸牠就吠、與其說是狗還比較像隻貓,不過我很喜歡牠這點。Maru老年時得了白內障,有一天晚上忽然倒下。我"啪"地從床上爬起來、衝到Maru睡覺的客廳、看到老爸和媽媽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我輕輕地把Maru抱起來..牠就在躺入我懷裡的那一瞬間斷氣了..。Maru大概是特地在等我的吧..。我永遠忘不了和Maru訣別的那一刻」

 

【和老師的訣別】
玉「是我高2時候的班導師。一位"老爺爺老師"、我真的非常喜歡他。有時忘了寫作業、他會出些有趣的交換條件來饒過我們,有什麼真正煩惱的事時、他會認真地傾聽。不是只有對我、而是對全班每一位學生都付出了愛心,是位非常好的老師。不過、有一陣子我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在家躺了幾天、等到身體好了終於回去上課時、卻聽到了老師因為突然的急病而遽逝的消息。我因為病假的關係所以連他的喪禮都沒參加到呢,至今都無法相信他已經不在的事實。因為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跟他說啊..。老師過世距今已經五年了,今年我一定要去掃墓,帶上花束和老師最愛的罐裝咖啡。然後、我也得跟他報告一下關於我的夢想和近況呢」

Tama這段我每看一次都要濕一次眼眶呢><..
老師如果看到現在的Tama、相信一定會很欣慰跟驕傲的吧O_Q

 

 

 

另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部份、是濱口前輩對團員們打的期中成績XD

MJ1305-06

 

畢竟是在綜藝這個領域和Kis My合作最久的一位外部前輩~
難得能看到前輩對7人的看法、一定要來翻譯一下^^

 

【表現得很好!】的部份..

》北山
「"引領著大家"這點(做得很好)。還記得第一個主動積極來找我說話的也是北山,感覺他好像Kis My的外交官一樣」

》千賀
「非常純真,然後總是和二階堂兩個人在搶最後一名。不過、在最後關頭一舉完成任務的又常常是他,很帥呢」

》宮田
「充滿著戰鬥心、"會唸書的人"啦"大胃王"啦、很多不同的角色他都勇於去嘗試,了不起!」

》橫尾
「時刻都在關照著大家、果然不愧為"Kis My的媽媽"。在正式錄影時也會丟球引導團員們做出好反應」

》藤谷
「看播出時會覺得藤谷一些不經意說出的吐槽很精準而且有趣。我發現他是吐槽型的人呢」

》玉森
「一旦被逼上絕路反應就會非常有趣。像跟動物玩親親那次、一開始他也是非常抗拒、不過最後還是很積極地表現了」

》二階堂
「很天真,是其中最enjoy綜藝的一個。二階堂的那股"我好喜歡綜藝節目!"的心情、看錄影現場的他就能明白了呢」

 

 

【有待加強】的部份..

》北山
「反應太快、常常連我還沒說出來的東西都搶先說了出來。害我有時會想講『那些不能先說出來的啦』」 愛放炮的咪睏XD

》千賀
「汗流太多!好~多汗從頭上這麼冒了出來。我長這麼大看過會從頭上冒汗的人、就只有千賀和"蒲公英"的川村了(笑)」

》宮田
「不管嘗試什麼角色都失敗。沒有一個成功的。每次問他『角色塑造結果如何?』他總是回答『又失敗了~!』」

》橫尾
「太過於support別人以至於自己常常沒入鏡。在錄影時我常會想『橫尾、再靠過來一點!』(笑)」

》藤谷
「我失敗時、藤谷會在鏡頭下吐槽我『剛才那個太扯了吧~!』這種吐槽要在正式錄影的時候說(笑)!」

》玉森
「不到被逼入絕境之前、什~麼努力都不做。明明正在錄影中、看著他的樣子我常常在想『這傢伙現在是完全在放空吧』」

》二階堂
「一旦失敗了就真的會變很沮喪這點。他說『我背書真的不行』、可是你筆記本完全空白啊。『那還不先動手寫再說!』這樣」

關於這點、Nika的解釋是..
「我不是沒心想背、只是很不擅長寫字。事實上我是很拼命地用"看"的在背的、請前輩不要誤會(淚)」

 

不虧是合作一年多的前輩..
感覺濱口前輩的評語都很一針見血呢XDDD

不過前輩..流汗這種事沒辦法控制的嘛~>////<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在前輩眼中我家乖乖其實沒啥缺點嘛?!~哈哈、哈哈(全錯)

 

 

 

最後送上乖乖的料理~(心)

這次做的是鮪魚排XD

千「"配色"是料理中很重要的一環,這次照片拍得這麼無趣真的很抱歉。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

MJ1305-07


呃、照片看起來真的有點噁XD(千:喂!!)

至少也切一下擺成扇狀之類的應該會好一點?XD


不過如果真的能吃到乖乖親手做的料理、

就算外觀看起來像ΟΟ人家也會吃得很開心的~>////3////<(想太多)

 

 

 

 

以上~XD

是說今天是橫二舞台劇首日耶!XD

期待明天有精彩的repo可以看>w<

Nika加油!Yokoo桑加油!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