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要期待反而就會有驚喜了啦哇哈哈哈哈(挺)

姐妹們!我們的逆向操作(?)成功了!!!XDDDDDDDDD


130312-09  

 

恭賀二千閃光順利收入making!!!!!!!!(放鞭炮灑花花)

 

 

 

而且不只單曲、YOSHIO的making也有超口愛的二千互動~(大心)

不會翻白眼的二千超口愛>///w///<(轉圈圈)

小僵屍(?)的二千超~口愛!XDDDDDD(灑花花)

130327-01130327-02  

 

 

更重要的是、在History的個人訪問部份聽到乖乖說了讓人家很讚賞的話..

乖乖說、為了Kis My好、他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事就是『精進自己』

讓別人看Kis My演出時有眼睛一亮感、"他是誰?!"←這樣
若每次的演出都能多吸引到一兩個人對他的關注、對團體來說也是一種力量..

希望每次演唱會時再度相會、歌迷們看到他會有"又多會一點東西"的驚喜感..
『讓她們看到我的演出會感到驕傲』..

真是字字句句都說進我的心坎裡~~~(含淚握拳)


乖乖、你真是我最自豪的擔當了!!!Q口Q~(感動ing)

 


看了History後更加迫不及待要去看控的美寶一枚>0<:..←

 

 

 

 

前言說完了回到主題>///<←

是說原本想說這本就跳過算了XD←慢著
不過之前圖已經截好、所以還是簡單快速(喂)地分享一下吧>w<

 

 

Kis-My-Ft2
閃亮男孩

WU1304-02
(圖片來源: 微博)

 

是以代表色為背景的呢>w<

WU1304-05WU1304-04WU1304-03WU1304-01

比例看起來很怪(喂)但還是粉可愛的七分褲造型XDDDDD(欠揍)

 

 

文字部份問到大家名字的由來以及小時候的趣事..

名字的由來這個之前都提過好多次、姐妹們應該都很熟悉了吧?XD
如果有姐妹想知道自擔的部份再跟我說吧>////<

 

至於小時候的事..

《小時候希望有個哥哥?弟弟?姐姐?還是妹妹?》

北-弟弟  (某種意義上來說咪睏現在是如願了、而且還一口氣得到一群!(笑))

千-姐姐  (認為姐姐在感情問題上能提供有建設性的意見,兄弟的話都只能摸索猜測女人心(笑))

宮-寧願是獨子 (現實生活中有1姐1弟的宮っち、小時候只能看著媽媽一手牽姐姐一手牽弟弟、自己跟在後面走(噗)..所以寧願可以獨佔父母的愛呢XDDD 不過現在和姐姐弟弟感情都很好、也很慶幸自己有兄弟姐妹XD)

橫-沒有特別想要的  (因為現有的兩個哥哥就很棒了XD)

藤-漂亮的姐姐  (中學時很羨慕同學有漂亮姐姐(噗))

玉-溫柔的姐姐  (貌似Tama常常被人認為是有姐姐的人耶XD..大概是那呼哇呼哇感給人一種"可愛弟弟"的image的關係吧?XD)

二-妹妹  (想要個會撒嬌的妹妹...是美少女養成遊戲打太多的影響嗎?XD(喂))

 

 

《小時候印象深刻的被罵經驗》

北-小時候偷偷從父母存零錢的撲滿裡拿了500日元、跟小朋友去雜貨店大肆地揮霍(?)了一番XD
雖然父母並沒有發現、但後來咪睏卻因為承受不住良心的譴責、主動跟父母自首了XD
「後來當然是換來一陣大罵啊。雖然爸媽心裡也是滿高興我能誠實說出來,不過為了讓我明白"不對的事就是不對"、還是狠狠地罵了我一頓。現在長大了當然就能體會父母當時的用心了」

千「小時候真的常常被舞蹈老師罵呢。很久以前、有一次回到練習室Gaya桑跟我說『舞蹈老師剛才在找你』於是我就去找老師..『對不起、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結果老師生氣地說『我沒找你啊!』。我望向Gaya桑才發現他一臉偷笑的樣子(笑)。看到那個我就心想『嗚哇~被整了!』」 太P好壞、欺負乖乖啦!XD

藤-小學時因為胡鬧而闖禍卻矢口否認、被父母狠狠地發了一頓脾氣。
「尤其連平常不太動氣的老爸都真的發火了。從那時起我幼小的心靈裡就深深記住"絕不能跟父母撒謊"這件事了」

玉-Tama醬家裡對於餐桌上的禮儀要求很嚴,比如拿筷子的方式、吃飯時不說話等等..小時候常因為這類事情被罵XD
最近的話則因為無視媽媽傳來的簡訊而被罵了(笑)
「不是因為嫌煩故意不回、只是總想著"待會再回、待會再回"..結果時間就這麼晃過去了」XD

二-小學時忘了媽媽叮嚀要早點回家的話、在外頭和小朋友玩瘋了。結果媽媽軍團們出來(←)把大家抓回家XD
「回到家被我老爸罰站在門外、明明是寒冬呢...。那次真的徹底反省了哦。因為(罰站門外)真的很討厭嘛~(淚)。冷得不是蓋的呢!」

 

 

 

然後因應橫二舞台劇、有特別專訪~

WU1304-06WU1304-07

Nika這張照片真~帥真好看>//w//<

 

 

 

火曜曲花絮..

那天乖乖有發言到呢!XD

說小2時因為喜愛E.L.T.的"Fragile"而學會『愛しい』這個詞的我家乖乖XD

WU1304-09

 

 

愛咬耳朵的二千~(心)...跟愛放空的Tama(笑)

WU1304-08

 

是說乖乖你這眼神太犯規了啦~~~(扭)

WU1304-13

 

還有把腳收起來(方便前輩歌手們穿越)的禮貌寶寶Tama醬XDDD

WU1304-12

 

大家都好口愛好口愛啦>////////<

 

 

 

 

這個月測量的是乖乖的嘴唇噢噢噢噢~~~~~(滾動)

WU1304-10WU1304-14


1公分!

被問到感想時、乖乖說因為也搞不懂1公分是算薄還厚所以沒什麼感想好說>/////3/////<

 

 

休息時聊到自己剛買了新包包的我家乖乖、
被太P冷冷(?)地告狀說「之前我背新包包來時被千賀給踼到了」..

WU1304-11

乖乖站著被罵(?)的我家乖乖(這句話好錯亂XD)真是小可憐一個><~

 

千「Nika....(泣)」

WU1304-15

受委屈後想找秀秀的我家乖乖>//////3//////<(有沒有這麼萌啊XDDD)

 

 

 

最後送上大家的好吃顏...哦不!是"吃到美食時的幸福顏"!XD

 

不是我要說...這4個是怎樣?XDDD

WU1304-18WU1304-17WU1304-20WU1304-21

表情都一毛毛一樣樣真是有夠沒創意(笑)

 

 

WU1304-16WU1304-19WU1304-22

 

 

 

於是我快速(!)分享完4月最後一本雜了~(哦耶)

還有S.O.S.盤還沒看呢!
趕快來去看看這邊的making還有沒有驚喜!XDDDD

姐妹們晚安囉~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