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出道之後第一次的雜誌採訪..Myojo這篇才是我預期看到的主題啊(笑)

2004年4月、以滑輪為武器的團體Kis-My-Ft結成。
2005年7月、經過團員變動,以現在的團員誕生了Kis-My-Ft2。
然後2011年2月12日、在舞台上被告知CD出道的消息。
Kis My的第3章…不、是真正的第1章開始!
MJ1105-01.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這麼值得慶賀的主題...乖乖的表情也太臭XD

↑這是我看到上圖的第一個感想(笑)

 

不過後來我發現原因了...

 

乖乖一定是因為不能跟Nika一起做人肉三明治(?)在不開心啦~XDDD

(千OS:為什麼是跟宮田...)

 

人家的推測很有道理,因為你看看下一張↓

MJ1105-02.jpg

 

一貼到Nika整個表情就差這麼多有沒有!!!XDDDD

乖乖你真的好好懂哦~XDDDDD(並不是)

 

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理由是我硬拗的啦XD←大家都知道

 

看乖乖和みっくん這張的笑容也很棒啊(心)XD

MJ1105-04.jpg

是說、みっくん整個也受(又誤!)太多!!!
原本肉嘟嘟的腮幫子都不見了~>////<
瘦一點看起來更俊秀..沒什麼不好..不過請小心別減肥過度傷到身體嘿><;
人家減肥如果也能有這樣的成效就好了QAQ..



然後我愛我家乖乖這髮型~~~(啾)

MJ1105-03.jpg

雖然ワカメちゃん還是人家心目中的第一(噗)...
不過像這樣的長度、瀏海側分露出額頭的感覺我也很喜歡!(飛撲)

...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是說人家覺得自從宣布出道以後,千賀的visual整個電力爆增!!QAQ
...看來5月以後應該會有很多人來跟我搶(噗)...

很好很好←

 




關於文字內容,在分享團員們的訪談內容前,我想先分享簡訊的部份(心)

話說自從出道消息公布以後,團員們都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賀簡訊,以下是每人分享了一則自己手機裡的簡訊的內容...

 

櫻井翔 → 千賀
「從以前就一直很疼愛我的櫻井前輩,先向他報告了這消息。」

《標題:恭喜》
真的?!?!

哇啊...
太好了呢(淚)

找個時間慶祝一下吧!

恭喜!!
 -END-


千賀憧憬櫻井翔的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之前看訪談才知道、原來兩人早在千賀進J家之前就認識了(好像是家族方面有認識)。傳言板也看過兩人互相留言...能有關心自己疼愛自己的前輩,乖乖真的很幸福呢>////<

 

 

媽媽 → 二階堂
「我們家老媽可是精力旺盛哦。從簡訊就看得出來了吧?(笑)」

《標題:無題》
Taka出道恭喜
(^ 3 ^)- Chu!!
努力終於得到回報了呢(笑臉)
媽媽也很開心哦(笑臉)真的
非常恭喜\(^0^)/
 -END-


嗯、隔壁王媽媽(誰啊)真的很可愛呢!繪文字好多(笑)
Nika和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然後意外發現了Nika的小名!(笑)
原來媽媽都叫他"高(たか)"啊..好可愛XDDD



瀧澤秀明 → 藤谷
「我傳了簡訊向殿下(瀧澤)報告,這是他的回覆」

《標題:Re:  》
真的恭喜了!從今以後請繼續努力以回報支持你的歌迷還有工作上往來的人們。
 -END-

大頭殿下(喂)的風範果然不一樣...
這是我看到這段回覆的感想XD

 


大倉忠義 → 北山
「明明傳一封簡訊就夠了,還刻意分五次傳害我笑了」

《喂~!!》
《真的很開心耶》
《恭喜》
《一切從現在才開始呢》
《改天一起慶祝吧》




哥哥 → 橫尾
「這封來自沒能來現場看表演的大哥」

《標題:無題》
恭喜!(祝祝祝祝)
太好了呢!
有空來我這玩啦!
期待有一天去巨蛋參加你的演唱會!!
和我女兒一起
 -END-

 


阿姨 → 宮田
「我阿姨平常不打簡訊的,所以這很寶貴呢!」

《標題:恭喜出道(心)》
你做到了呢(星星)

真的很努力呢~

宮田家第一位藝人(笑臉)
真厲害(上升)
 -END-

 


朋友 → 玉森
「這是剛加入Jr.那時候認識的朋友,久違地傳了簡訊來真的很感動!」

《標題:無題》
出道真的真的恭喜了(笑臉)
 -END-

 

 

看了這麼多祝賀的簡訊...
出道的真實感漸漸變得踏實了><

不只家人朋友和歌迷,相信每個月近身採訪Jr.們的各雜誌社員工們,看著Kis My一路這麼走過來..也是衷心地為他們感到開心的吧~><;~

Myojo還很貼心地訂做了印有宣布出道那一刻的照片的蛋糕!

MJ1105-05.jpg

一切的一切、現在才剛要開始而已呢XD

 



以下是團員的訪談部份。

這次提到宣布出道時的心情..大家都好坦白(噗)
因為覺得很珍貴所以就全翻了XD

 

千賀健永
MJ1105-06.jpg

◎ 演唱會的MC途中、忽然送上來的信封裡通知著決定出道的事,事實上一開始因為有團員擋在前面、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然後就聽到不知是誰在那邊尖叫,「是什麼消息有必要到尖叫的程度啊?」這麼想著再往前探過去,才終於確定了信的內容。啊啊~...那一刻冷靜什麼的完全沒有必要呢真的。等我察覺時已經和旁邊的Watta抱在一起了,之後所有團員們也互相抱成一團。因為實在太過驚喜了,當下的心情其實是不太敢相信的呢。

◎ "想要出道"這樣強烈的想法,其實從我加入Jr.的那一刻起就存在了。我們家剛好就在我加入Jr.不久的時候從名古屋搬到了東京。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東京趁此機會努力一搏!這麼想著,那時遇到了宮田很親切地對待我...。總之、機會不是隨時都會出現的,自己能做的只有把眼前每一個工作做好。當然也有感到焦燥的時候,明明有好多想要挑戰的事情、卻因為出道這一道高大的牆而擋住。覺得自己不能老是在原地跺步因而感到不安。不過總算現在確定出道了,終於可以開始挑戰很多事情了!

 

 

二階堂高嗣
MJ1105-07.jpg

◎ 真的沒想過會在舞台上接受到CD出道的消息呢。老實說當時真的滿想哭的,不過我努力忍住了。但還是因為太高興了而和宮田抱在一起。這個、大概會成為我人生的一個污點吧(笑)。事實上我們還沒有全團一起慶祝過哦,畢竟還只是宣布了出道的消息而已、尚未正式出道啊。就把這個保留到CD正式推出的那一天吧。

◎ 目前為止也發生過不少難過的事。"只要努力做好眼前的工作、總有一天能出道的"...雖然這麼相信著,但畢竟誰也不知道那一天何時才會到來。在我煩惱的時候,總是親切地聽我訴苦的人、是(田中)聖君。「我什麼時候才能出道啊?」之類的、總是認真地傾聽我的煩惱。那時聖君說的一句「ファンは、ついてくるものじゃなくて、ついてきてもらってるって考え方をしろ」(你不能再想著歌迷是自己會來的,要對他們成為你歌迷這件事心存感激)我永遠不會忘記。怎麼說...話裡面的道理很深呢。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想過這種事嘛。從那以後、我開始學習把歌迷的事放在第一位了。很巧地、宣布出道的那一場演出聖君也有來現場看呢。一直以來受聖君這麼多的照顧、能讓他一起見證到那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藤谷太輔
MJ1105-08.jpg

◎ 加入Jr.以後、我第一個對稱是同期的中丸(雄一)君。結果從某天開始,中丸君和上田前輩成了對稱,我的位子就沒了。不但如此,跳舞時的站位也被愈來愈往後移...。相反的,他們兩人漸漸開始上電視節目,等我察覺時兩人已經以KAT-TUN的身份出道了。原本一直都和自己要好的兩人,不知從何時起、比起直接見到面、反而是在雜誌或電視上看到的時候更多。就這樣逐漸成了遙遠的存在。同時也讓我有了"我也要更努力追上他們兩個!"這樣的想法。

◎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這兩人,在宣布出道後也和我聯絡了。中丸君特地打電話來「確定出道了是吧?我們是一開始就在一起的夥伴,認識又這麼久了,真的很替你高興」。上田君則是簡訊「認識這麼久了真的很替你開心哦」。收到很多人的祝賀真的都感到非常開心,但果然還是這兩人讓我感觸特別深呢。我們在KAT-TUN身後伴舞的期間也學到了很多,受到很多良性刺激。今後我們也要成為能讓後輩有這樣感受的團體,以這樣的團體為目標。

 

 

北山宏光
MJ1105-11.jpg

◎ 從02年加入事務所到確定出道,好長的一段時間啊....。我高中加入Jr.的時候,同校而且同年級的山下(智久)啦(田中)聖啦、已經站上Jr.的Top地位、非常活躍了。從旁就近看著他們的舞蹈,讓人心裡覺得"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嘛"。最初加入Jr.時也是被安排和一群年紀小的孩子一起。當時我一心只想趕上和他們的這段落差,每天在足球隊的練習之後,既使已經累得東倒西歪了還是堅持去上舞蹈課程,然後再趕搭最末班電車回家。就這樣苦練3、4個月之後,漸漸和周圍的人的程度才拉近了。從那樣的Jr.時代起、跨年控的舞台就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目標。今年如果能在這樣的舞台上演唱Kis My的出道曲的話就好了。

◎ 關八的大倉傳來的簡訊讓我很感動。以前這傢伙因為舞台劇工作來東京時說了「我在東京沒有朋友」這樣的話,於是我就主動提出邀約「從今天開始的一個禮拜間,我們每天都一起吃飯吧」。因為這樣的契機兩人變得要好了起來,我也從他那聽了不少關八的事。大倉說「有問題發生的時候,我們總是全員集合起來一起討論」,我也希望Kis My能像這樣、集合全員的力量一起成長。


 

橫尾涉
MJ1105-13.jpg

◎ 終於能出道了!真的非常開心。雖然Jr.年資是長了點,但難過辛苦什麼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因為那是大家必經的路程,到現在還未能出道只能說是自己的能力不足。事實上,中間也曾有對練舞以外的東西産生興趣結果往那方向使力去了的情況,但那不是在逃避辛苦,我當時認為是為自己的人生好。結果,發現自己果然還是熱愛這份工作,於是終究還是確定了現在的方向。能一路走到這裡,是團員們的功勞呢。因為有他們六個人,所以我才能以Kis My一員的身份站在這裡。如果我們的團名不是用每人的頭文字來取的話,我現在也許不是Kis My也不一定。有些事用言語也很難表達,不過真的很感謝團員們的支持。

◎ 出道的消息發表了以後,二哥傳了簡訊來「恭喜!真是太好了呢。那麼、等你幫我慶祝囉」。「喂、你說相反了吧?」我這麼回過去,沒想到二哥又回說「我們家要生老二了」。這真的是喜事啦,不過心裡忍不住要說「你跟我湊什麼熱鬧啦!!」(笑)大哥的小孩4月也要出生了。橫尾家的喜事可是接二連三呢。


 

宮田俊哉
MJ1105-12.jpg

◎ 老實說、剛加入事務所的時候我都不太想去上練習課呢。交不到朋友、舞也跳不好...。在家哭得可傷心了呢。不過曾幾何時,慢慢覺得跳舞很有趣、也練得愈來愈起勁了。既使如此還是常常有事情要煩惱。首先、我不會後空翻。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地方公演的時候我在飯店房間練習空翻,結果撞到床傷到連手臂都舉不起來。還有,也曾經在正式演出前因為太緊張而腳抽筋,痛到在舞台上連站都站不好的地步呢...。觀眾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要如何做才能取悅他們?...。即使到了現在,偶爾還是會有因為思考這些問題而感到痛苦的時候。因為很多事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嘛。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地嘗試、出錯再修正、這麼反覆地努力下去,希望能呈現出愈來愈好的舞台給大家。

◎ 既然出道了,我的宅男特技不磨得更精可不行對吧(笑)。總有一天我要在演唱會上,讓團員們全體戴上螢光手套、然後在漆黑的燈光中一起跳宅男舞。觀眾們就拿手燈一起來跳就行了。還有,我想成為像(堂本)光一前輩、瀧澤(秀明)前輩、山下(智久)前輩一樣、閃閃發光的人。...看到這裡、一定有人在笑對吧。有什麼好笑的啦~(笑)。


 

玉森裕太
MJ1105-10.jpg

◎ 我第一個傳達出道消息的對象是家人。事實上當天父母和弟弟都有來現場,親眼見證了發表的那一刻。我媽好像還當場哭了呢。所以其實不需要特別再說一次的,不過我還是想好好地跟他們報告。於是回到家向他們說了「確定出道了」家人也十分開心地向我說「恭喜」。第二天工作完回到家,看到媽媽錄了早上報導我們出道消息片段的晨間節目、所有的體育新聞版也都買齊,眼睛掃過那些東西時,第一次有了真的要出道了的真實感。"原來這一切不是夢!"這段影像和這些報紙可是永久保存版。是我的寶物哦。

◎ 以Jr.的身份活動至今約8年。這過程中有一個讓我確實感覺到自己在變化的時刻。那就是JUMP出道演唱會時Kis My去伴舞的時候。看著站在舞台正中央唱著歌的JUMP,心想「我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與其說氣餒、應該是說反而激發了我的鬥志。「不更加努力不行」心中有股意念在燃燒。從那一刻開始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從最簡單的打招呼開始,工作上最基本的每件事情一直到自己的舉止行動甚至思考方式。這些轉變都關係到今天能夠出道的這個結果也說不定呢。

 

 

 

 

看完這些...除了感動、還有什麼話可以說呢QAQ...
很開心看到大家沒有放棄夢想而且一直努力著...
很高興看到既使不同團、仍互相關懷的前後輩...
更開心看到彼此非常有愛的團員情感啊...

 

Kis My有這七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幸福了~~QAQ..

乖乖、Nika、太P、みっくん、Yokoo桑、Tama醬和宮田
你們真幸福XD

身為Kis My的歌迷
我們更幸福~~

 

...對厚...還有跨控可以期待耶?!!
今年也太嗨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