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把心情調整好準備迎接歌舞伎了...
是說、下周五就開演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LAS1105-02.jpg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姐妹們看看...↑
這樣的訪談組合也太稀有了吧!XD

這期的Look At Star有瀧澤、屋良、和Kis My二千橫宮四人的訪談(心)
可惜論壇只分享了二千橫宮的部份...
看日飯repo,貌似瀧澤提到Kis My每個人的部份也很精彩呢~~>////<
嘛..等我5月去看劇時再去書店翻好了..(毆)

 


你說你說、我家乖乖是不是很可愛~~>/////<

LAS1105-03.jpg

這張照片好像在拍小學模範生得獎照(笑)
我家乖乖是乖寶寶~~(轉圈圈)←夠了

 

然後下一張的二千....

LAS1105-01.jpg

 

嗯?

嗯...不覺得這身高差很微妙嗎?(大笑)

往下看、發現千賀又是七分褲耶真開心!!(是驚喜XD)
乖乖配七分褲已經成定番了(笑)很好很好XDDD

全身黑看起來更瘦>////<
真的很帥很好看啊~~>////<

 


至於內容...

因為雜誌採訪時舞台排練還沒開始,大家連自己會被分配到什麼樣的角色都還不知道呢。

是說人家對歌舞伎不熟,完全無法想像會是怎麼樣的一個舞台>///<
剛好後面有歌舞伎的小簡介趕快先來了解一下...

第1部 傳統舞、女裝、和太鼓、New Mask、Dance交錯演出。結合視覺聲光效果刺激和傳統優雅的娛樂Show。瀧澤以超快速度變換10個角色的表演也是一大賣點。

第2部 演戲。由瀧澤詮釋擁有謎樣人生的平將門,將男人的美學表達盡致。另外、迫力十足的4D flying是絕不能錯過的精彩重點。

 

嗯?

嗯...看了這樣的介紹...還是沒辦法想像千賀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就是了(爆)

 


不過看日飯的repo,貌似會有高難度的打鬥(or類似軋舞?)戲,以前是ABC...有瀧澤飯跟寫網誌的千賀飯說「這樣的角色應該是千賀來演吧?」看了對Kis My不是太熟的前輩飯們有這樣的推想,身為千賀飯的當然都覺得很開心啊>///<
這表示千賀的舞技有獲得一定的評價...真的很開心~>////<(第二遍)


乖乖自己也說「我想演殺陣!瀧澤君vs千賀!」

宮「(笑)。這個我也想看」

千「而且、最後是我嬴了瀧澤君!這樣」

全員「(爆笑)」

 

後段聊到團員每個人的キャラ(角色定位)時..

千「宮田是團員裡唯一的宅男キャラ呢」

宮「這麼說的千賀是吊軋(無袖背心)キャラ對吧?」

千「這個不行。我是Dancerキャラ」

宮「也是、只要氣氛一陷入尷尬立刻就會跳起舞來呢(笑)」

千「囉嗦~」

乖乖跟Dance真的分不開了XD
不過其實我也不介意乖乖改當吊軋キャラ的啦(笑)(千: 囉嗦!~)

 



然後別忘了這部戲還有屋良。
(屋良以前演過歌舞伎,所以日飯推測他應該和以前是同一個角色..貌似也是有不少精彩的舞蹈場面)

 

講到屋良的舞技

二「屋良っち的舞蹈單純就是一個好字。不論是芭蕾、爵士、還是Hip Pop..什麼種類的舞都會、真的很厲害。」

千「我絕對不要輸給他(斬丁截鐵)。」

二「我也不想輸他!」

千「不過要達到那樣的境界,除了不斷地苦練再苦練以外別無他法。屋良っち是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跨越的一道牆。不過抱持這樣的想法以來也有3、4年...我和他之間的差距一寸也沒有縮小過(笑)。」

 

嗯嗯、有目標是好的。
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力XD
不過乖乖這個目標似乎設得有點高?XD(喂)

乖乖加油!!~~

雖然客觀來說你和屋良的舞技是有段差距XD(喂!)...

今天還看到別的日飯評論說千賀的舞跳得雖好、但くせがある(指有改不過來的癖好)...不過我覺得技巧和感動力是不一定成正比的。
這麼想起來、千賀跳舞時的確有些常出現的習慣動作XD
但人家就是看得很愛啊>////<←是我擔嘛理所當然要溺愛XD

期待在歌舞伎裡看到千賀充滿魅力的舞蹈~~~>/////<

けんぴ頑張って!~~
絶対、かっこよく見せてくれね~~

 


話說,人家明天一早就要飛香港了QAQ..
這次又要去四天...周五晚上才回台北><
網誌我一樣會預存一篇,其他的就隨緣了QAQ...

姐妹們請保佑我小電到時能上得了網路吧~~
那麼先來去準備行李了~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