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一堆雜誌沒有讀>w<(揍)
看到Myojo的公開傳言板輪到乖乖,我沈睡已久(←)的翻譯魂就燃起來了XD

最喜歡看這樣的交流啦~

這裡面有些理所當然的名字、也有些意想不到的名字XD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要屬乖乖和桐山的交流了..
沒想到是帶回家過夜的交情呢!!>w<

總之久違的翻譯文~感謝捧場~>w<

 

 

MJ170401
MJ170402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From 手越祐也

「Kis My來『The 少年俱樂部 Premium』當特別來賓時,千賀說了和我有關的往事呢。他說以前因為我們兩個電車路線相同,Jr.時代常常一起坐電車回家。抱歉!我真的完全不記得(笑)。不過、我記得我們一起去唱過一兩次KTV哦(笑)。我對千賀的印象是他是個坦率的好孩子呢..。總是天真無邪地笑著。
『The 少年俱樂部 Premium』錄影結束後,千賀跑過來跟我說『手越君你真的非常有意思呢』。那個我真的超開心的。事實上我很歡迎別人來搭訕的,所以將來在一些特別番組有共演機會的話、盡管來找我說話哦!」

千賀回覆

「手越君真的很有意思!經由共演我變得非常喜歡他。所以真的很想能跟他再親近一點…、不過『在特別番組有共演的話』這句話讓人在意吶。只限於特別番組的話,那根本見不到什麼面囉?
果然感覺還是有點距離呢(笑)!!」

 

From 戶塚祥太

「以前、千賀媽媽和千賀、還有藤谷好像也在…。(千賀媽媽帶著)我們一起去吃過烤肉呢。
是間很親民、樸素的店。我記得我很喜歡那家店的氣氛。
那家店是在哪裡啊?完全不記得了,有空再帶我去啦!
千賀媽媽也是個非常開朗又有趣的人呢。有一次在新幹線上巧遇千賀媽媽,她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呢。
你媽最近好嗎?」

千賀回覆

「我說這篇、不是寫給我而是寫給我媽的吧?裡面一句都沒聊到我啊(笑)?
一起去吃烤肉的事我還記得!
那家店有點遠離市中心在近郊,我們是開車去的。想要再去當然是沒問題,但說實在這篇、真的不是寫給我而是寫給我媽的吶?
你是想要我媽再帶你去吃烤肉對吧?知道了。回家我會轉達的(笑)」

 

From 桐山照史

「六年前、我拍月9連續劇『流星』的時候,對東京地理都還不熟。我記得那時健永常邀我一起吃飯、吃完順便去他家過夜!
我們聊著說"一起來作歌吧"、於是作了好多簡短的歌,作詞作曲地玩著。但是從那以來幾乎都沒一起玩過了呢。說到這我想起來、前陣子去看舞台劇時巧遇了!彼此只簡單地『哦、好久不見~』地打了招呼。下次有時間的話再一起去吃飯吧。以前都是健永請客,如今我也出道了,兩人身份相同,下回輪到我來請!我們來去可以要求『醬汁多一點~』的某牛丼連鎖店(笑)」

千賀回覆

「我還記得你來我家過夜的事哦!桐山每次來我家過夜時、我們一定會去我家旁邊的那家漢堡店買漢堡吃。桐山體格那麼粗壯,我想說他食量肯定不小的、沒想到意外地少食。我三兩口就解決的漢堡,他總是會剩一半。由於那家店是我主意去的、加上我覺得他不可能是食量小的人、所以最初我都以為是東西不合他胃口、感到有點失落呢。最近都沒見到面呢。一起吃飯當然好啊,不過不要去牛丼連鎖店,我們去菜色種類比較豐富的店啦~」

 

From 有岡大貴

「以前、和千賀君還有山田他們一起去靈異場所玩試膽大會了。大家都覺得結束後直接回家太危險,所以大夥還一起去(神社之類的地方)買塩淨化了呢。千賀君連身上戴的飾品啦小東西都嚷著說要給灑上塩,當時我就覺得他應該比誰都害怕。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千賀君好可愛"(笑)。
是說、之前我們有對戰過一次的手機遊戲、可先別停哦。我還想再跟你對戰、所以你要繼續玩嘿!」

千賀回覆

「我也還記得那時的事。明明已經沒有樓梯了、我還試圖要再往下踩呢。那時我完全沒察覺已經沒有台階了。要是當時就那麼繼續踩下去不知會發生什麼事…這麼想著就覺得好可怕!
那時腦袋裡有個念頭就是"能制服鬼的只有塩!"、所以慌慌張張地到處灑塩呢~。
大家讀完這個傳言板後也要快點灑塩嘿!搞不好那時的…!!
關於手遊的事、那個遊戲我已經沒在玩了所以沒辦法和你對戰!
既然如此、不如找個新的遊戲、兩人同時一起開始玩吧?」

 

From 山田涼介

「我啊、手機電話簿裡一直把千ちゃん的號碼用"猩猩蹦(ゴリポン)"這名字登錄的吶。但後來整理電話簿時把這事忘了,還想說"猩猩蹦是誰呀?!"而把號碼給刪了。所以去年12月、你忽然打電話來邀我『現在出發去遊樂園玩啦!』時,我真的不知道這電話是誰打來的,接電話時才會心懷警戒地『喂、你好?』這樣(笑)。那次真的很抱歉!最後還是因為我正在工作中而沒去成遊樂園。為了雪恥我們一起去吃飯吧。還有、之前約定好我要去千ちゃん家搶你的包包的,這件事也要讓我早點實現!」

千賀回覆

「說謊真的很行呢~!事實上你根本沒登錄我的號碼對吧?還大費周章地編了個猩猩蹦這麼段故事(笑)。
還有~、沒人跟你作什麼搶包包的約定哦?是我承諾說要"送你"的才對吧?
不過這約定是很久以前訂下的,現在的情況和當年可大有不同了,所以現在應該是你要送我!」

 

From 中島健人

「Kento君。自從我開始喊你"Kento君"或"Kento"到現在也有好幾年了呢。會這麼喊的契機是某天我出門逛街時、很偶然地和你巧遇了。當時你主動跟我交換聯絡方式、我真的非常開心!可惜自那以來我們總是喬不攏時間一起吃飯,甚至有時難得Kento君主動邀我、也因為我要工作而無法成行,我覺得好遺憾。所以將來一定要找一天、兩人一起去日照良好的咖啡廳悠閒享用三明治,這就是我的夢想!
是說、最近我特別想在跳舞上好好用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請你直接指導我!
你是Kis My第一、不、是世界第一的舞者,我非常尊敬你。
看在我們同名的緣份上、請你教教我!!」

千賀回覆

「健人真的很溫柔,總是會說些讓人聽了開心的話呢。而且說法都這麼時髦。
不過"在日照良好的咖啡廳悠閒享用三明治是我的夢想"這句,和我吃飯對你來說真的是如此偉大的事嗎?這句話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我很想知道呢。
關於跳舞聽你這麼說我當然很開心,但是、我不是舞者、是偶像啦。
你這句話寫得好像我是伴舞的專業舞者似的。
你這麼大力讚美我真的很高興,但總覺得最後這裡、有點怪怪的吶~(笑)。
當然、只要你覺得我夠格的話、我很樂意教你的哦。一定會傾囊相授的!」

 

From 安井謙太郎

「真的一直承蒙你照顧!千賀君雖然是前輩但從不讓人有距離感、是很棒的人。我啊說實在、基本上不是很擅長跟前輩交流的,還是和同年齡層的人在一起比較輕鬆,但是和千賀君在一起感覺非常舒服自在。這句話講得高高在上的(笑)。但你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前輩。而能讓我輕鬆地提出邀約的前輩、真的也只有千賀君了。
每次接到千賀君的邀約我當然都很開心,但常常是周五晚上8點左右吶。我周五有固定的廣播收錄工作。人都在NHK!請你差不多也該記住了(笑)」

千賀回覆

「雖然平時很常和安井碰面,但我們不太聊這種話呢。而且大男人之間說什麼"最喜歡"之類的、也挺噁心的不是?不過這次能聽到安井的心聲很開心!雖然以學年來說你小我一届、但怎麼說都是同年,今後也會繼續疼愛你的哦。
廣播的事我知道了。已經記住了別擔心!」

 

From 高橋海人

「舞台劇『Dream Boys』期間跟千賀君一起去吃飯時我所做的宣言,你還記得嗎?
我說『我很憧憬千賀君的穿搭,我要"鑽研千賀流!"』。
前幾天安井君也跟我說『海人你這身衣服好像千賀君~』,似乎我正如宣言、愈來愈有千賀流的樣子了。順帶一提我心目中所謂的千賀流、是搭配較寬鬆的東西。還有、也希望能早日實現我們在舞台期間所約定的、一起去BBQ這件事!到時就由我來擔任升火的角色!」

千賀回覆

「海人有種獨特的氣氛很有意思呢。說起話來雖然慢吞吞、但意外地有點毒舌。但也不是非常毒的那種、是溫和的毒舌呢。我們一起去吃飯聊天時、是有做了BBQ這樣的約定呢。2017年一定要實現它!到時就交給你來升火吧。我猜海人想像中的升火可能是用木棒鑽鑽鑽那種,現在不用那麼原始的方式了啦,有更簡單的升火方法(笑)。啊、講到你的私服、因為最近都沒碰面、給張照片來!」

 

From 萩谷慧悟

「舞台劇『Dream Boys』期間真的受您照顧了!對於我們不足之處給予許多指點,讓人想尊稱您一聲"老師"!
是說、你跟我說過我雖然臉長得帥但"比諸星還缺乏明星光芒"吶。你稱讚我帥我當然很開心,但聽完心情還挺微妙的(笑)。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增加明星光芒呢?
是不是我不該為了節省交通費、用走的走到定期票範圍內才坐車,不該為了省電費使用有開關的插座…。還是該坐計程車的是吧?這世界、果然還是得付費的是嗎?!」

千賀回覆

「你最後的發言真沒有明星光芒啊(笑)!
講得我很高姿態似的、其實當時的氣氛並不是那樣子的吧?
是我們聊到『你臉長得挺帥的嘛,但是怎麼說、有點太溫和了呢』,於是我才說『我們同樣是缺少明星光芒的人、一起加油吧』是這樣的感覺的不是嗎?
還有"老師"是什麼意思?
不過對於"要輕鬆地和後輩對話"這件事我的確是有特別留意,不是很喜歡擺前輩的架子。
能像這樣讓後輩感到相處起來開心、喜歡跟我接近、我是很高興的哦」

 

From 渡邊翔太

「千賀君所擁有的衣服數量之多可不是蓋的!
因為我拿了很多,所以平常比起穿自己買的衣服、反而是穿千賀君給的二手衣的機率更高。
碰面時我身上穿著他給旳衣服,他絕對會說『你今天依然穿得很遜呢』,我說不不不、這身可都是你給的哦!請多少也記住自己給出去的東西好嗎。實在是個天然boy呢。
像前幾天也是、傳來了簡訊說"我去剪個髮"(髪切ってくる)說起來剪個頭髮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也是有點莫名奇妙的(笑)。
重點是他那簡訊文字卻是"我去咬一口"(嚙み切ってくる),很明顯是打字切換失誤,立刻丟句"啊、打錯了"然後重新傳來的是"我去砍個神"(神切ってくる),訂正依然是錯的~!
今後你又犯天然時、請問我可以無視嗎?」

千賀回覆

「這內容完全誇張了吶?被我抓到了(笑)!
根本那些簡訊我就不是傳給你的,是跟那天幫我剪髮的美髮師的對話。
美髮師因為覺得有趣才轉發給了你的對吧?幹嘛說得好像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似的?那並不是事實!
至於我說你衣服醜、那當然是因為我認出了那是我給的衣服才故意這麼說的啊。你沒感覺出來?也太遲鈍了吧?!
根本是因為你自己天然才把我看成跟你一樣。
想無視我你就無視沒關係啊,只不過我也會照樣無視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