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的最後兩場Romeo & Juliet了...
這次來一共看了七場,每次在我寶貝掛點後我也跟著陣亡(睡去...喂!!)
不過還是很值得~~Mercutioさま實在是太帥太正點了!!(再撲)

 

3/28 18:00開演 1階E列30番

這場座位在我所有的票裡面算第二好,因為很靠近寶貝進出場的6扉門,
而且寶貝的一些表情站位都向著右側比較多,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

在Mercutio為了逼羅密歐說出昨晚去了那裡而找羅密歐打架的橋段時,
寶貝有一個動作是拔出自己的劍去挑Benvolio腰上的劍(這動作很帥XD),
然後把Benvolio的劍丟在地上要羅密歐撿起來和他打。

結果今天晚上演到這段時,劍被寶貝丟在地上時滾了好幾圈眼看差點要滾到台下去了,把我嚇了一身汗= =...結果龍姬反應快,一腳踩住劍才沒有再滾下去。(呼)

可是接下去的動作就麻煩了...(我在替寶貝緊張)
照理Mercutio要再上前用自己的劍,把地上那把劍挑起來給羅密歐,
可是看當時劍的位置和角度,如果寶貝硬挑可能就真的要掉到台下去了。

結果我太低估央的臨場應變力了(毆),
只見寶貝照樣繼續講他的台詞,然後上前彎腰就把劍撿起來了(爆)。

對厚,只要把挑劍改成用手撿,就化解危機了(呼)。
接著央很自然地就把戲連回來...他直接用手遞劍給羅密歐,然後龍姬也很有默契地照樣做表情把劍接過這樣。

霜說我也太小看央了XDDD
沒辦法嘛~人家關心則亂嘛XDDD
今晚這個小插曲真的嚇了我一身汗了...
可是央和龍姬處理得很好,如果不是看過劇的人是絕對感覺不出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的。

然後啊...
Mercutio臨死時講完最後一個字,就"碰"地一聲正面朝下往地上倒...
每次看到寶貝真的像昏死那樣重重地往地上摔,就覺得好心疼哦~~
而且是臉朝下耶...我懷疑有沒有不小心真的撞到臉的時候啊~(不敢想)

每次這種時候我就一方面覺得央演死人(喂)演得有夠逼真,
一方面又希望他稍稍輕點力不要真的那麼賣力摔(噗)。


然後殺陣永遠是我最驕傲的橋段!
寶貝的武打動作永遠是那麼漂亮,那麼精準。

在地上連滾四五圈,連續兩次單手側翻...還有很快地右迴身再左迴身...
每個拿劍的姿勢,看著敵人的眼神和表情,還有左手充滿張力的修長手指...

真的好棒好棒哦~~~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上回提到,Benvolio幫央約女生的橋段。
話說Benvolio不是找了兩個女生說要介紹男朋友,
結果人家本來很興奮的,一看到來的是Mercutio就開始嫌棄了。(噗)

那時A女生說的是:怎麼會是Mercutio啦?!這傢伙永遠一副慾望過盛好像隨時要撲上來的樣子...

Mercutio一聽氣得回罵:誰慾望過盛啊?!你才慾望過盛咧(之類的)

然後B女生上前一把抱住Mercutio(很好,我記住妳的長相了= =)說:哦~你這個野獸~

Mercutio用力把女生從他身上巴下來摔地上(做得好寶貝!!)說:野獸是你吧!!


於是...我今天忽然有種感覺...
我懷疑編劇寫這段是存心要吃我寶貝豆腐的是吧??(捲袖子)
話說我無法想像寶貝慾望過盛是什麼樣子耶~~~(明明已經在想了!毆!)

不然寶貝下回來挑戰一下牛郎的角色如何??(why?)
算了算了,估計那種到處亂放電的角色如果真給我寶貝演了,我大概無法自己走出會場(噗),肯定在還沒謝幕前已經鼻血留滿地了XDDD(這人好髒)

唉喲看我講到那裡了啦~~~
沒辦法,邊寫repo邊想到帥氣又充滿魅力的Mercutio我就無法停止我的妄想了XDD

 

 

3/29千秋樂 13:00開演 1階J3列4番

這場的位子雖然也很前面,但對央飯來說倒沒有舞台右側的座位好了我覺得。
不過殺陣等精彩場面還是看得很清楚就是了。

其實每一次進場看劇時我都發現,當央第一次出場一站上舞台正中來個定點pose時,
觀眾席都會引起一陣小小的討論&驚喜聲哦。
不是我自誇,因為寶貝本人真的很美啊~~加上這次的扮相,一站出來真的超亮眼的啦!

今晚我右邊隔幾個座位的兩個女生就反應超大的XDD
後來我有看出她們是上田飯,可是當央一出場時她們那個驚豔的反應連我都看到了XD

 

這場倒沒發生什麼意外或小狀況,一切很順利完美地結束醬XDD
不過龍姬的謝幕還真無趣耶...(喂)

之前看Full House時至少每次謝幕大家都還會出來講一些感謝的話,
龍姬每次都只是拿一隻娃娃出來揮手然後又進去了...

今天千秋樂想說謝幕會不會精彩一點...
結果...嗯,果然難得地講了幾句話了,謝謝大家和工作同仁,然後好像東山紀之今天也有來看...就醬(啥),沒其他殺必死也沒玩什麼花招...什麼都沒有...真無趣啊(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