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天氣陰,低溫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人家不想離開我寶貝在的城市啦~~(滾滾滾)

為了央來日本也不是第一次了,算一算是第4次(爆)。


第一次最扯最衝動,是2007年12月HSJ的出道控= =...
那時才剛飯上央就知道HSJ結成的消息,抱著看最後一眼(喂)的心情在很短的時間就訂了機票和旅館,當時衝來東京時手上甚至連演唱會的票都還沒搞定呢(噗)。

結果沒想到沒看到.........

現在想想那一趟真的很心酸啊...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為央而來的第一次讓我落空了,反而更堅定我一定要追央追到底的信念吧= =
說起來我這人執念還真是可怕吶~XDD



第二次就很嗨了,是08年5月的Full House。
那是央第一次主演的舞台劇,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生人~
那是第一次和央飯姐妹一起來,
也是第一次被本尊的美和演技之優所震撼到XDD

從看到央的眼睛的那一秒開始,我就知道我會永遠視央為大本命了。
寶貝讓我移不開我的視線...XDDD



第三次是08年8月的Summary。

好像自從飯央開始我就常常在當笨蛋了...(喂)
每次跟自己說:下次再為了一頁買一本學年曆我就是笨蛋!
....結果還是買了 = =

跟自己說:下次一定確定央有出場才衝控不然我就是笨蛋!!
....結果...Summary我依舊在根本不確定央會不會出現之前就把票準備好了(爆)

不過感謝老天爺有在同情我這個儍子(噗)

當時來到日本的第二天,在Shop店看到央有出應援扇確定央會出場時,我覺得自己嗨到爆了!忍住沒當場在Shop店內大尖叫算是我自制力還不錯了XDDD

Summary對我來說不完全是甜蜜的= =...
那一次讓我體認到為自擔衝銷量是飯飯的使命和義務= =
也是從那一次開始,我開始和霜等資深央飯一樣,
用"全包"甚至買複數份量的周邊來實踐應援自擔的心意。

 

所以這次的Romeo & Juliet是我第四次為了央來日本。
2009年3月17~30日,整整兩個星期,是我來日本停留最久的一次。

雖然這次的舞台劇寶貝不是主演,後半場總是被我很浪費的睡掉...
(龍姬對不起~)
不過這兩週是我成為央飯以來,最幸福的時光了~~
能連續這麼多天看到我寶貝在我面前,會動會跳會笑會說~(好怪?)
看著央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
我就覺得好驕傲好幸福~~(有,你講很多遍了= =)

剛才收拾好行李,我覺得這次我帶回去的不只場刊生寫真...
我帶回去的是滿滿的信念和更多更多的美好回憶&祝福~

我知道每個人的想法和喜好不同,要去讓所有我認識的人(甚至不認識的人)了解到央的美好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說

寶貝,我看到了~
你的美,你的好
你的實力和你的潛力
我們很快可以再見面的,我相信!

寶貝全世界我最愛你~~~(每天大聲唸一次!XD)

 

P.S. 是說有新來的姐妹被我的肉麻兮兮嚇到想吐的嗎?
   來,臉盆給你~(喂!)
   嗯嗯只要想起我寶貝,情緒一來我常常都這麼噁心的XDDD
   請習慣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