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23、原來不只雙喜(乖乖生日&我找到交換對象)是三喜呢!!!XD

恭喜乖乖俳句晉級成功!!!!\^0^/

032401032404032403  


快要變知性愛斗了怎麼辦?XDD(想太多)

重點是、旁白還有特別提到說"播出日是千賀的生日"實在太感心了>//w//<
連22日半夜的廣播橫宮都一字未提啊(果然是容易被遺忘O_Q)
感謝プレバト的細心!!

 

這周的廣播是橫宮~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從教室桌子抽屜可以翻出一堆亂塞得皺皺的紙"的男子..

Yokoo桑說自己從小就是有條有紊的人,所以沒有這種經驗..

宮っち小學時常常拿到什麼紙就往抽屜亂塞,最誇張的一次是連遠足通知單都塞到忘記拿回家給爸媽看..

宮「遠足當天我一個人如常地到學校、一進教室發現只有我一個人!」
橫「你這就好比Kis My演唱會當天、你還一個人跑去排練室而沒去到會場」
宮「有像(笑)」

宮「那天回去後被爸媽狠狠地罵了一頓,以後就改掉紙張亂塞不帶回家的壞習慣了」

橫「我發現、ありがち男子我從來都沒被說中過」
宮「這樣吧、下周還是我們倆不是嗎?就由我來挑一封Yokoo桑一定會中的信來唸!」


貌似是久違1年2個月的組合..

聊到最近因為宣傳INTER上了不少節目,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
宮っち印象較深的是バズリズム,和主持人バカリズム算是首次有較深的交流,然後團員們互吐不滿也很有趣這樣..

北宮不是因為吃飯付帳的事吵起來嗎?

宮「節目播出後我爸傳簡訊來給我,苦口婆心勸我團員之間要和諧..『北山君欠你的1萬塊爸爸來付,你要跟北山君和好』」
橫「你爸人好好哦」XD

宮「其實我們感情沒有不好的啊。那也只是因為節目主題、事先要求我們回想然後挑出一些事情來說。事實上我不是會在意那1萬塊的人」

嘛我想小歌迷都了解的>w<

Yokoo桑倒是覺得錯不在宮っち而是咪睏XD..

橫「畢竟北山年長啊,雖然以入社資歷來說你算前輩,但他年紀大一點嘛,請客也是應該的」
宮「是說、節目播出之後、我和北山還是一起去吃了烤肉呢」
橫「我也常在休息室看到、都是北山工作結束後主動邀你的嘛?開口邀約的人出錢,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宮「你和Gaya桑平常出去吃飯是怎麼付錢的?」

Yokoo桑說通常是邀約的人請客。或者哪一方另外還帶了較多的朋友,就由那一方出錢..
橫「太輔叫了他朋友來時就太輔出錢,我帶朋友來時就我出錢。沒有各出各的過耶,各出各的太麻煩(計算)了」
宮「你們兩個都好帥啊」
橫「雖然我臉長得不帥」
宮「這我可沒說(笑)」


播放歌曲是樂高電影主題曲Let's Go!!..
播放之前聊到能成為好萊塢電影的主題曲、連家裡人都很高興..

橫「消息解禁之前不是不能講嗎?我只有跟家人提、我媽我哥哥們都好高興!還說要帶小孩去看。上次多啦A夢也是。橫尾一家最愛多啦A夢了」

 

歌曲播放完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提到宮っち3月5日的web日記..
"宮田君說歌迷們如果去KTV時遇到他、歡迎進他的包廂打招呼,而且他會全力連唱帶跳Tonight給大家看..這是真心的嗎?還是宮田君一向拿手的、一向拿手的、一向拿手的(←Yokoo桑故意重覆3遍好壞XD)場面話呢?"..

宮「(汗)..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破的嘛(苦笑)」
橫「所以你是誇大其詞了?」
宮「嗯..是場面話沒錯」承認了XD

橫「所以如果歌迷們在家庭餐廳遇見你在吃飯、歡迎直接坐下和你一起吃,是類似這個意思吧?」
宮「當然不行(汗)~不過心意我是有的」

宮「就好比擊掌會時遇到歌迷說『請跟我結婚』我都會回答『好啊』」

宮っち解釋說、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就和歌迷結婚,但心意上是OK的,所以會這樣回答。但某個角度來看是場面話沒錯..

橫「像我就絕對說不出這種話呢」

橫「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中島健人。遇到歌迷在面前跌倒了、他居然會說出『你沒事吧?灰姑娘』..他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我們不是也常被staff要求要向他學習嗎?但我真的說不出口。擊掌會遇到有人求婚的話、我一定是回答『不行』的」
宮「Yokoo桑的飯應該都是抖M。她們就是為了被你拒絕才說的吧」

宮「那我以後被求婚也說『不行』好了」
橫「我的歌迷可能就是為了聽拒絕而來,但你的歌迷應該是祈望你答應的,所以就照以前的樣子回答就行了」


這集的Yokoo桑話真的很多>w<
Ending時..

橫「我發現我很喜歡跟你一起做廣播呢,真的。今天深深感覺到。和宮っち在一起我話就多了起來。能夠展現出自然的一面。真希望能和你一起合作單元啊」

對web日記裡的『T2』企劃表示嫉妒的Yokoo桑XD

橫「一方面吃醋你搶了我的藤谷太輔,另一方面又覺得"我也想和宮田做單元啊!"」

橫「然後在雜誌上你不是也和塚醬有連載單元嗎?那個也讓我覺得好不甘心啊~」

藤橫或宮玉單元稀鬆平常了,
Yokoo桑表示很羨慕宮っち能突破框架,和各種不同的人搭檔>///<
嘛我倒是不貪心、能給我二千企劃或單元就好了XD(沒人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