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給乖乖寫生賀文時想到一件事...

我當千賀擔的年歷已經堂堂超越我當翔央擔的年歷了耶!..
雖然說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邊吃蛋糕(←)邊看著Kiss魂全景PV(我超愛看這版的因為可以很完整地看清乖乖的舞姿)
我心想、
如果能一直給我看到像這樣帥氣迷人的舞姿、
我千賀擔真的可以擔一輩子(笑)

啊不過有顆老鼠屎(喂)老是一直搶拍破壞了整體的俐落感><
真的好美中不足啊啊啊啊啊>3<(懊惱)

雖然說乖乖生日我不好惡口別人(知道就好)
但以日本時間來說現在已經是24日了所以算safe吧哈哈哈~(去死)


對了、這次Kiss魂的編舞師小有來頭呢!不知姐妹們知不知道?>w<

s**t kingz是個4人舞團,得過不少國際性的舞蹈比賽獎項,也為日本及國際知名歌手擔任伴舞,其中有三浦大知耶!
我之前應該提過幾次吧?三浦有"和製Michael Jackson"之稱,同時也是小里厚最崇拜的日本舞者哦>w<

點這裡看→  三浦大知和s**t kingz的合作演出

在youtube打關鍵字也可以搜到很多s**t kingz的影片,
看了就覺得、難怪這次Kiss魂的隊形走位和錯拍表現這麼豐富有意思^^

很榮幸這次能邀到這麼有來頭的人物來編舞,
希望以後的單曲也能有同樣水準啊~重點是那顆老鼠屎的節奏感誰來想想辦法

 

言歸正傳來看小雜>w<

 

Kis-My-Ft2
My Sweet Honey

WU1504-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WU1504-02.jpgWU1504-03.jpgWU1504-05.jpgWU1504-10.jpgWU1504-04.jpgWU1504-09.jpg

還是這樣笑得儍儍的(喂)最可愛了!!!~~(撲)

 


拍照主題是女朋友←
還好talk主題不是><

7人對談實在太久違了~(灑花花轉圈圈)

這篇又是聊J家團體的事還滿有趣的、就來標一下重點吧~

 

《如果和J家其他團體拼高下的話、Kis My的實力如何?!》

【運動類】

雖說這也要看比的是哪項運動、不過整體來講7人都覺得Kis My在sports這方面算滿弱的(笑)
以前J家運動會時千宮還擔任啦啦隊長、連比賽都沒得參加XD
能端得上台面的大概就只有咪睏的足球和Yokoo桑的棒球了(噗)

宮「如果有『滑輪』這個項目的話我們肯定就壓倒性勝利了吧!」
千「不過最近有很多Jr.也在溜滑輪、強敵意外地還不少哦」
北「比這項的時候盡量別安排宮田出場(笑)」
玉「好建議。演『Dream Boys』時Jr.們有溜滑輪的場面,溜得比宮田好的Jr.可多了呢」

被嫌說連溜直線速度都硬是比其他人慢的宮っち←XD
Don't mind.XD


【美術(Art)】

講到這一部門、全員公認要派乖乖出場!超威的XD

二「講到這個就是千賀吧?」
全員「啊啊~(認同)」
藤「『THE神的左撇子』的感覺」
二「你畫畫用左手嗎?」
千「嗯嗯、用右手」
玉「完全不同嘛(笑)!」
北「跟左手一點都沒關係嘛!左手、是拿來做什麼用?」
藤「左手可是担負著"把紙壓住"的重大任務呢(笑)」

二「下次嘗試為我們的演唱會設計一些周邊圖案啊?創造一些吉祥物之類的、還有T恤的設計」
藤「(小聲說)緊繃T」←ピチT指故意穿小一號的T恤以突顯身材的那種時尚,在人妖或男大姐圈很常見(笑)
千「等一下!停止這種故意要把我塑造成オネエ的行為!(笑)」[オネエ=男大姐]
北「緊繃T有點…」
千「就跟你說我不穿緊繃T的!」
XDDD

要比真的就派乖乖、但如果要比奇葩(?)就派藤宮XDD..
乖乖是真的會畫畫、藤宮是真的畫很爛XD..
其他團員則是「普通到不值得一提」XDDD

 

【具代表性的嗨歌】

演唱會中能炒熱氣氛的歌曲..

Kis-My-Calling
Everybody Go
Thank youじゃん
以及舞祭組的歌都有被提出來..

相反地說起其他團的嗨歌..

以前常幫KT伴舞、Yokoo桑說KT演唱會只要一唱到TEN-"G"這首天狗歌全場就嗨翻
Tama則說No matter matter..

乖乖則喜歡ABCZ的"オレらA.B.C-Z!"..


若是在Kis My自己的歌迷們面前、Calling絕對是嗨歌首選,
但如果是在客場(不只自己歌迷觀賞)的情況下、
團員們覺得唱SHE!HER!HER!不錯..

說到SHE!HER!HER!
Yokoo桑說那個招牌動作(每人手放嘴邊哈氣+轉頭)事實上7人面向的角度全部不同哦!
編舞師有特別講究地為每人設計了不同的方向和角度,
姐妹們有興趣可以再去回味一下PV>w<

 

【和女生玩最佳速配遊戲】

SMAPxSMAP裡面常玩的那種、兩方人馬坐在桌子兩邊互問一些問題後按鈕、看誰和誰連線成功的遊戲..

這部門派出太P和Nika←XD

二「派我?會把Kis My的顏值整個敗掉哦(笑)?」
千「(用只有二階堂才聽得見的聲音小聲說)不不、這世上也是有人愛你這種醜臉的」
二「等等我現在聽到的是什麼?居然說"也是會有人愛醜臉"(笑)」
藤「什麼什麼、千賀、再說一遍好嗎?」
千「(大聲又清楚地)這世界上啊、喜歡二階堂這種醜臉的大有人在」
二「知道了、已經聽得夠清楚了!」XDDD

說起前排3人、藤玉因為個性都怕生(←)在這個項目裡大概也沒辦法有什麼戰力..

宮「剩下來就只有北光了!」
橫「北山雖然會努力表現,但不管做什麼最後都是被說"輕浮"然後就結束了(笑)」
北「啊~我也有預感會是這樣呢(笑)。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管說什麼穿什麼做什麼都被說"輕浮"」
二「不、這很了不起呢」
全員「真的很了不起」
北「是嗎…原來我很了不起啊(笑)」
二「這是Mitsu的武器呢所以要有自信一點!」
千「說到"了不起"在哪裡嘛、"本人明明一點都沒有要輕浮的意思卻還是會有這種結果"…這點真是了不起(笑)」
二「因為是天然的輕浮吶!」

北「欸、你們在看VTR時心裡也是覺得我的舉動很"輕浮"嗎?」
全員異口同聲「覺得」
北「! 是哦!欸、Tama也這麼覺得?」
玉「(一臉抱歉)…很輕浮」

不只BUSAIKU節目時VTR裡的表現,
連棚內對待guest的姿態都被團員們說輕浮的咪睏←XDD

尤其是遇到女性特別來賓時,咪睏是整個人都轉向guest、右手會還跨在沙發椅背上XDD
宮「北光完全是整個背對著我們,我和Nika都要很努力想辦法伸長脖子才能越過你的背看到來賓的臉(笑)!」
二「沒錯!你懂我們的辛苦嗎?!」

哈哈哈(揍)

不過咪睏也有他的理由,因為女性來賓相對之下比較被動(不像男性來賓還會主動說話),所以身為MC的咪睏只好更努力去搭話題..

橫「你說的理由我們能理解,不過右手也沒必要跨在椅背上吧!」
北「那個是…即興(笑)」
就是這些小地方讓人覺得輕浮的啊咪睏(笑)

橫「讓人看了都想舉大字報了」超好笑XDD
北「我說~您是AD嗎(笑)?」


然後大家還預想了一下其他團會派出誰XD..

Sexy Zone肯定是中島健人、再來還有勝利
NEWS則是手越..

橫「手越之後是小說家Shige(加藤)、這樣的安排不錯,新聞主播小山也很強、Massu個性也很鮮明。……NEWS整體來說很強呢」

 

【無人島求生】

大家都說受了綜藝節目的訓練、Kis My在這部門應該滿強的XD..

首先要派當然是TamaXD
然後這方面最弱的是團裡最潔癖的NikaXD
咪睏去過印度所以也很強..

藤「果然Kis My在這一類的比賽中實力算很強呢!」
千「不過等一下、大家忘了一群很厲害的人了吧?……TOKIO前輩們!」
全員「啊~~~、這可贏不了~~~」

TOKIO的山口啦城島等人、每周都有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不只體力連知識也比Kis My豐富>w<

反觀看起來在這部門最弱的..

北「如果對手是Sexy Zone的話……」
全員異口同聲「輕而易舉」
柿子挑軟的吃XDDD

 

【搞笑】

這方面實力堅強的前輩們很多,SMAP、TOKIO、嵐..等
加上關西兩團..還有河合郁人!←XD

Kis My裡面認真研究搞笑的是Nika、
現在又有舞祭組這個搞笑擔當團體..
但其實有搞笑天份的大家覺得是Tama!XD

玉「不不才沒這回事。搞笑這部份交給你們!」XD
千「這樣真的很浪費耶!」XD

然後太P很幽默、
咪睏的吐槽能力在團裡也是數一的..

橫「說到要吐槽的話、北山是Kis My第一!」
北「千賀、你覺得我怎麼樣?」
千「我覺得"你身高縮水吧!"(笑)」
北「拜託真的別這樣想(笑)」

咪睏居然會先尋求乖乖的認同已經很意外很嗨..
然後乖乖的回答("背縮め!")又好出人意料實在笑死我XDD
北千真的太可愛啦>w<

 

【羈絆】

全員「………………(無言)」←XDDD

千「怎麼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笑)」
二「就是啊。說什麼"我們之間羈絆很深!"這類的話、很害臊呢」

Kis My畢竟在一起都快10年了,羈絆是一定不淺的..

北「不過最近我聽到一件事嚇了一跳、JUMP的團員會互相交換聖誕禮物耶」
全員「欸、真的假的?!」
宮「這可不簡單呢。不知是不是全員約時間聚在一起然後同時交換呢(笑)」
玉「如果我們搞這種聚會的話、希望能找個司儀來幫忙主持一下(笑)。不過我也覺得Kis My的羈絆很深哦。…說了令人害臊的話了(笑)」
北「是沒錯啊。雖然不確定我們這團算強還是弱,但彼此的連繫是相當緊密的…這點可以確定!」

 



回應大隊這期要求大家做的則是"叫女友起床"的pose和台詞..

千「啊~」
WU1504-07.jpg

還是看BUSAIKU比較有畫面(笑)
超喜歡乖乖那集的表現的!!>///w///<

 

又來了、一對一拍照對抗..
像這種我乖肯定都一次就下台一鞠躬了..只能說讀者都很沒眼光(切)

主題《抖S醫生》

WU1504-08.jpgWU1504-11.jpg


乖乖我投你一票!!!!!(隔空喊話)←沒屁用

 

最後獻上一張在回顧單元裡的濕濕千(啥啦)>//w//<

WU1504-06.jpg

     

 

以上~

我今天趕超多功課的我好棒棒!XD(喂)

姐妹們晚安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