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乖乖23歲了!!~


今年又很幸運(←)地遇上假日、大家一起慶祝囉呵呵>w<

01.jpg

 

但留乃堂師傅字太醜(←)害乖乖(?)被大家笑了XDDDDD

02.jpg

 

然後直到晚上和KKfang聊才發現、
師傅還忘了插Happy Birthday的牌子!!!(明明跟我確定會有的)
整個就是很落漆的生日蛋糕(噗)

嘛沒關係啦這也是個回憶(噗)←整個很正面(誤)

 

然後不管是在人家店裡(←)照舊是要來佈置一下XD(好欠揍)

03.jpg


唱WANNA BEEEE!!!時大家一起拿著乖乖扇跳舞!嗨爆了哈哈哈(樂)

 

感謝今天冒著危險(?)配合我穿藍色來趴踼的親友們>//w//<←這人好煩

06.jpg

 

親愛的乖乖~
23歲生日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歡樂~XD
今年也會跟緊你的哦~
大好き!


05.jpg04.jpg




然後啊!~

解散後去西門町買了早安的CD>///w///<

20140323-1

沒想到台壓版也有送海報整個有驚喜到!!XDD

裡面的照片也都好好看(心)大家都好帥氣>////< 


里厚里厚~~~~~(蹭)

DSCN2259

 

然後這張えりぽん實在帥翻迷死我了!!!>/////w/////< 

DSCN2258  

前陣子玩早安排名機、沒想到えりぽん居然是人家心目中的No.2呢!?XD
整個就是對9期有偏愛>w<

 


明年乖乖生日就不是在假日了><
能連續兩年和親友們一起開慶生會(←)真的很開心!
謝謝姐妹們的參與~(啾)


祝乖乖有個豐收的23歲!!!\^0^/(灑花花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