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乖乖終於轉大人啦!!!~~~

けんぴ20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學年曆-05.jpg
然後現在找插圖才發現我居然忘了要寄生日卡這件事!!!天啊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呢噢嗚~~

 

 

乖乖生日快樂!!!XDDDDD

期待已久..我最可愛最可愛(夠囉)的乖乖生日終於到囉!!
如果沒有一場大地震震亂了大家的腳步(嘆)乖乖今天應該會過得更盡興..
不過派對啦禮物什麼的都是其次,心意最珍貴(抱)這絕對不是在為自己忘了寄卡片找藉口(再毆)

 

 

老實說周日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應該說、"發現"了一個即將對全家的生活造成改變的事實...於是這兩天很難得地(←)對未來感到有點恐懼這樣(噗)..很慶幸的是我的家人都在一起,我們都很愛彼此,所以有什麼難關都可以一起度過的!嗯嗯、一切都會沒事的!(握拳)

姐妹們看到這裡也不用太為我緊張哦(是說這不是我的本意>////<)人生本來就是會面臨到很多課題,該來的就坦然去面對,只求自己有盡力就好。忘記在哪部片裡看到,主角常說一句『上帝只會給予你能超越的難關』(咦、是不是醫龍啊?)。嗯嗯、所以一切都會沒事的XD

 

會跟姐妹們提到家務事只是想說"在這種心靈有點小脆弱的時候更需要我們家可愛的給我力量"這樣~←搞半天~~(揍)

 



這兩天沒什麼梗和心情寫文,但花不少時間在翻乖乖的雜誌內頁和視頻QAQ...

我家乖乖這麼可愛這麼可愛....(自言自語)
看著乖乖在前輩身旁伴舞的認真模樣然後自己在那邊沈醉地呻吟(←)~(雙手交扣眼睛閃閃做少女貌)←到底有完沒完?!

 

 

親愛的けんぴ

擔你的時間不長,但很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QAQ←好抽象

也許在很多人眼中,藝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職業、追星也不是什麼太營養的嗜好(噗)
但在你的表演中我看到你對這份工作的認真態度和偉大理想,
而它也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QAQ....

勇氣、力量、希望、歡笑、還有愛!

謝謝你、我最可愛最可愛(又一遍)的乖乖~~~(撲撲)



20歲了...我的乖乖是大人了^^
今後、相信你也會有很多你人生的課題要去面對去學習,就像我也有我的一樣..
只要這一路上能繼續有你的陪伴,能繼續看著你在台上的蛻變和成長,什麼事情都可以度過的!(點頭)

 

今年在很多方面對けんぴ來說都是一個「起跑點」,
祝福乖乖有很豐收的一年!~~
請繼續加油!繼續放電!!繼續讓我發糗下去吧Q口Q(啊並不是)


我愛你せんがけんぴぃ!!!(我告白了XDDDDDDD)

 

 


最後最後!←還沒完啊?!


分享一下2011-12學年曆裡、最可愛的けんぴ大特寫XDDD
嗯嗯沒錯、是特寫(笑)

誰教我現在迫切需要這張臉(←)的撫慰(噢嗚)跟哥哥們說聲抱歉啦>////<(毆)

 

(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學年曆-01.jpg學年曆-04.jpg
學年曆-08.jpg學年曆-02.jpg學年曆-06.jpg學年曆-07.jpg
學年曆-09.jpg學年曆-10.jpg

 

↓倖免於難(?!)的二階堂(笑)還有半張臉的みっくん

學年曆-03.jpg

沒辦法...二千實在太有愛太閃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