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ARU.Y & HIROMITSU.K

DU20180407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北「我倆是最年長組,但沒什麼(年紀大的)實感吶?像我現在對油膩的肉還是很OK!」
橫「不、我已經吃不了太多肉了(笑)。你還吃得下表示你身心都還很年輕!」
北「但Yokoo桑食量還是很大啊。吃的量跟我10幾歲食欲旺盛時期差不多!明明食量那麼大卻吃不胖真是太令人羨慕了。新陳代謝非比尋常!」
橫「啊哈哈!像我剛才也是、才剛吃了一碗泡麵呢」
北「而且還是一般份量的對吧?不像我得猶豫老半天要不要吃碗迷你size、最後還是忍住了!再說你剛才還吃了工作人員準備的壽司不是?」
橫「嗯、吃了(笑)」
北「你看~!你這體型真是誰看了都要羨慕」
橫「這都要感謝我爸媽(笑)。我啊、看你和宮田開始相約踼球後、真是敬佩兩位的體力呢」
北「啊哈哈!五人制足球的確是很花體力的呢~。Yokoo桑最近也開始固定會加入、真的很開心呢」
橫「今天也是、等下取材結束也要一起去踼所以穿了運動服來(笑)」
北「足球是不錯、幾乎一直都在跑呢」
橫「體力的消耗真不是蓋的。跟演唱會完全不同」
北「就是啊。我也感覺自己體力退步了。回想起中高生時代、真虧我能那樣天天跑不停」
橫「我懂。身體跟不上」
北「以前啊、看著運動會裡跑得氣喘吁吁的爸爸們都會覺得"怎麼這麼遜?"。但現在超能體會了!(笑)」
橫「沒錯沒錯!腦子裡知道要怎麼做但身體就是跟不上呢」
北「再次體會到要撐著全身重量去跑是件多麼辛苦的事!」
橫「但你真的很會踼呢。一比賽起來真不是蓋的」
北「Yokoo桑運動神經好、踼起足球也不錯。球類你樣樣行呢。真是十項全能」
橫「唯獨就是體力不夠吶(笑)。既然都已經從宮田那拿到了(球隊)制服,為了健康、今後也會繼續參加」
北「他說今天的足球千賀也會來」
橫「大家一起運動是件開心的事、同伴愈多愈好呢。工作方面也希望今後能增加一些體育類的企劃」
北「這個好耶!到雪山做些冬季運動感覺也滿有趣」
橫「滑雪或滑雪板吶」
北「還有若我們兩個一起做節目的話、『隨興中途下車之旅』之類的旅遊節目不錯。泡泡溫泉、兩人悠閒放鬆地…像這樣如何?」
橫「很和平很好呢。很適合我倆這散發昭和氣息的最年長組(笑)」


這篇的亮點根本是我乖也會去踼球這句XDD(欠揍)
乖乖今天滿27了!!!!(啪嘰啪嘰)
進入20代後半後開始愈來愈注重健康的我家乖乖>w<
生日文待晚上心情沈澱點再寫>///<

下一篇是宮玉!~(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