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生日快樂!!!!\^0^/


就用這篇玉千廣播repo當賀文吧~>w<(有沒有這麼懶)

 

昨天玉千上アポロン宣傳新單,內容不長(才6分多鐘)
但玉千talk實在很口愛啊>//w//<(心)

 

一開始簡單介紹一下新單(「是快節奏的帥氣舞曲」)後,
因應今年是出道五周年、於是請兩人來說說『覺得對方五年來有所成長的地方?』..

千「玉森..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吶..好的意味的(笑)」
玉「常被人說我呼哇呼哇的..」
千「有淘氣可愛的一面、但基本上是挺成熟的」

乖乖舉例說像Tama居然說"喜歡清潔浴缸",像這種事他就從來不會這麼想,所以覺得Tama很大人>w<

千「玉森的優點就是"喜歡清潔浴缸"」結論了XDD


玉「至於千賀的成長的部份嗎?...鼻子以下到嘴巴(=人中)的這部份的確是有成長」喂XDDD

沒想到乖乖還很坦然地接受說「好像是有成長一些(笑)」

千「人啊、愈在意的部份似乎就會愈變大或變長呢」

所謂言霊(一直說的事就會成真)>///<
所以請大家別再說我家乖乖嘴巴突出了~(噢嗚)

 

相反地、『有沒有什麼覺得對方五年來都沒變、希望能改進的部份?』..

千「這點倒是真的有!我講囉?」

千「希望你不要在明知攝影機有在拍的狀況下還打我下面」
玉「這種事不要在這裡說!」XDD
千「反正making都有拍到啊、應該可以講吧?(貌似跟staff確認) 嗯、人家說"OK"」

玉「會打的又不是只有我」
千「二階堂也會,他下手比較重、Tama則是輕輕碰、帶點溫柔的」輕笑出聲的玉千>w<
玉「所以是Avex不好,如果making只映出二階堂打你而不要映到我下手的畫面、就能維護住我的螢幕形象了」話是醬說的嗎玉さん?XDDD

千「可是以身為受害人的我來說、你和二階堂的比例是8:2吶。二階堂只佔2、有8成都是你在打我」XDDD

一個是下手重但很少打、另一個是輕輕摸但一天到晚摸(咦)
我也不知道乖乖會比較寧願是何者了?XDDDDD←就不能都不要嗎?


玉「希望千賀桑改進的地方啊...沒有。」斬釘截鐵XD

玉「你就一直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
千「一個說有一個卻說沒有,別搞得好像我有什麼不滿似的(笑)」
玉「我對千賀桑沒有半點不滿意」

該到進歌時間>w<..

千「收尾了?!」
玉「在這節骨眼上?(笑)」
千「結論就是千賀沒有半點缺點。我們來進歌曲吧」
玉「麻煩你了(笑)」

於是播放的當然是Gravity~

節目接近尾聲..

主持人(原來還有主持人啊?!XD)問兩人平常會不會交換音樂情報?
玉千說會。

千「不然現在就在這裡交換一下吧。最近喜歡聽的音樂?」

千「我們都是聽西洋樂呢基本上」

乖乖最近迷上The Weekend(美國R&B男歌手)的『Can't Feel My Face』
一天要聽上至少6遍>w<

千「Tama一直都滿喜歡BPM系吶」
玉「BPM?你是說EDM吧?(笑)」

能從BPM理解出是EDM、玉千也太有默契了XDDD


Tama說像Christina Aguilera是一直以來都滿喜歡、
然後最近比較常聽的是Gwen Stefani..

姐妹們有興趣的話也去找找這幾位歌手的作品來聽聽吧>w<

 

以上~

真喜歡聽玉千talk、兩人都很有話講而且內容有趣>w<



今天開始就25歲了呢..>///<

從10代應援到20代、眼看著離乖乖30代都不遠了(噗)
能喜歡一個藝人這麼久也是一種緣份~
今晚一樣會去買蛋糕來慶祝的哦!~>w<

祝乖乖有個飛躍又豐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