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哦耶、哦耶!!!~~~

日思夜想我家乖乖這麼久(拍桌)!昨晚(或者該說今早?)終於給我夢到千賀健永(太激動所以要吼全名)啦啊啊啊!!!(叫不停)

 

我猜是Marching J的關係?XD
昨晚看了乖乖可愛的揮手(謝謝KKfang)
晚上就做夢了(笑)

 

是說整個夢我記得超清楚的!(挺)

話說夢境裡的地點是代代木公園(肯定)←why?

所以我說是看了Marching J的影響嘛XD
雖然不太確定那到底是什麼活動(噗)
但總之很多歌迷去排隊,
然後Jr.就像新聞視頻上那樣、站成一排佇在邊邊...



夢境一開始是我剛抵達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隊伍在緩慢的移動著...人很多><..

然後我選了一個空隙就給它插隊進去←揍死
等隊伍停止移動安定下來時,仔細一看....

我算是排在倒數第二列

重點是、

倒數第一列的後面、

Kis My就站在那邊啊!!!

 

醬想像得出來嗎?XD
嗯嗯、因為是做夢嘛,和現實Marching J的場地和設定畢竟不一樣,是說我還是不記得到底那是什麼樣的活動...但總之Kis My不是活動主角就對了。

 

然後很幸福的是、隊伍穩定下來後,我就站定在千賀的正前面啊!雖然中間隔了一個人(噗)
不過因為是排排站所以其實距離真的非常近~~

當時大家注意力不在後排的Jr.身上...
明明就站在旁邊,但大部份的人都只是偷瞄一下沒人跟他們搭話XD


但很微妙的是

我夢境裡的千賀健永和現實裡的千賀健永長得不太一樣!←蛤?

 

有誰可以來解夢一下?(笑)

 

夢境裡的けんぴ沒上妝,臉頰上好多紅色的痘疤(噗)
連臉型都長得不太一樣害我都不太敢認這樣XD(超詭異的啊)

不過因為他旁邊站的是二階堂(這個超好認的(噗))
兩人又感情很好地一直在咬耳朵(噗)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沒錯.....


然後、我附近有個千賀飯終於出聲問Nika「請問千賀君在哪裡?」是說別人也跟我一樣認不出來超糗的啊

Nika就指他旁邊說「他就是」(爆)

還跟千賀說「有你的歌迷」這樣XDDDD

 

夢從這裡開始,才感覺千賀愈來愈像千賀了..←超詭異的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反正那個女生就是和乖乖對看互相點了點頭,沒有進一步談話或怎樣。

而這時我終於鼓起勇氣..其實也不是勇不勇氣的問題..是前面真的沒敢確定XD(揍)
就跨一步靠到乖乖面前和他講話了~←再一次違規脫隊超機車的啊(踼)

 

二千還在講話(噗)

我站到乖乖面前、乖乖停止說話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第一句就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海外飯都很愛用這句來抓住注意力有沒有

然後就是說我是他的歌迷~最喜歡看他的表演之類的...

夢裡我說這些時一點都不緊張耶我超厲害的XD
整個裝超熟的啊我!XDDD



現在回想起來、一定是因為夢境裡的けんぴ長的不太一樣就是說比較普通所以我才能維持正常的吧XD
如果是站在現實的けんぴ面前我不是尖叫到把他嚇跑就是臉紅到講話結巴了>///<(噢嗚)

 

最後我跟他說歌舞伎請加油!

「千賀君的演出我都會來看哦!」

乖乖當然是很感心地笑著說「頑張ります!」
最後我們還握了手!!

握手的感覺是皮膚好嫰手比我小?!(爆)

 

 

以上(笑)

第一次夢到千賀健永(又吼全名?!)感覺超新鮮XDDDD

但我始終對乖乖的臉在我夢境中變型(噗)這件事感到很微妙...
夢央那麼多次,也許場景和角色設定會脫離現實但臉始終是一樣的...

這一定代表了什麼涵義(點頭)...XD

有姐妹會解夢的再來幫我解一下吧XD

 

是說最近想けんぴ真的快想瘋了QAQ...
又看到新髮型整個萌炸我!!~~~

嗚嗚嗚...我等下周出生寫北鼻噢嗚QAQ~~(亂哀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