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個多月的Romeo & Juliet終於在今天(4/5)圓滿落幕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灑花花)


翔央くん、大阪大千秋楽おめでとう!!!

 

然後剛才聽月的即時報導,才知道寶貝今晚千秋樂謝幕時哭了~~

貌似今晚全員一共出來謝了三次幕,
央從第一次謝幕時就開始哭了醬~~~~(心疼)

寶貝是太感動了吧...
而且這次的羅劇,算是很久沒有的長期演出了(連演1個多月),
這1個多月來,每天在觀眾面前呈現生演技,
和觀眾這麼近距離地接觸...直接感受到觀眾的反應...
加上和共演者&工作人員每天相處下來...加上之前排練的日子...
在一切要畫上成功句點的這一夜,
我相信央心中是感觸良多的吧...


知道寶貝哭了的消息我有點意外又有點激動...
(東京公演時,央謝幕時都很平靜的)

想說我人不在現場也好...
給我現場看到我寶貝哭不停...
我一定當場跟著大哭的啦~~~~(嗚哇哇)

然後這人看了七回Romeo這樣的悲劇都看到睡著?!
你對得起男女主角嗎?!(毆)

 

嗯嗯寶貝乖不哭了~~(秀秀)
這次的Mercutio實在演得很棒!
恭喜寶貝再次漂亮地完成任務!!!(拍手拍手)
然後接下來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陣子~
拜託儘量狂吃狂睡養肥自己~~~(喂)
這樣才有元氣迎接下一個挑戰哦~~(啾)

 

寶貝我今年底以前一定要再見到你!!!(再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