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今天Nika負傷演出呢O口Q..

右手不知是怎麼了?有用黑色彈性繃帶綁著><
舞蹈部份做了修改、空翻取消、然後殺陣時只用左手打(原本是拿雙短斧的)..
最後謝幕時也只抬起左手揮手..

因為昨天一二部都沒異狀、所以應該是昨天演出結束後到今天開演前出的意外..

總之今天在台上都沒人提、真正受傷的原因我們也無從知道><
只希望不是大傷、能快快痊癒就好了!><

離巡迴只剩不到一個月、希望到時能看到活蹦亂跳(?)的元氣Nika!><~

 

 

 

這周的廣播啊..

我要很誠實地說其實我聽到一半就睡死了(揍)

所以以下repo是參考日飯網誌>////<

 

 

 

一開頭是『我周遭的玉森君』單元。

這次來信者說的是自己的同學XD
一起上學時會邊哼著歌邊走、還會把自己的名字帶入歌詞(『歩こう歩こう私は○○~』from龍貓主題曲)XD
然後路上看到鴨子時會"呱呱呱"地一邊學一邊跟鴨子玩、搞得上學都遲到XD

問太P還有沒有新的玉森小故事可以分享?..

太P說哼歌時把自己名字帶進去還有學鴨叫什麼的、在Tama身上根本是家常便飯,
團員們見怪不怪的結果、反而很難記得有什麼特別的小故事了XD

只能說Tama可以一個人自嗨無關周遭的氣氛和tension..

玉「我不是B型的嗎?之前有本"B型的說明書"之類的書,裡面就說B型人的個性就是『當周遭人都沒精打采時自己反而來精神了』這樣」
藤「啊、好像是這樣沒錯呢。然後如果周遭的人都很嗨你就反而冷下來」
玉「沒錯沒錯」

太P說之前為了拍照凌晨4點就要集合梳化妝,
那陣子剛好自己又有日劇工作、正因為早起在痛苦著..

結果Tama抱著音響進來、西洋歌曲還放得很大聲..
叫他調小聲一點、Tama嘴上說"OKOK"卻反而把聲音轉得更大..XD

藤「一大早就來這個真的吃不消、所以我認真地再說一次『拜託你關掉好嗎?』」

Tama這才關掉...但沒過一會就說『Gaya你聽聽看這首歌!』然後又打開了XD..

而且太P配合地聽著聽著..才唱了一半Tama又自己把歌跳到下一首去!
真的很my pace(笑)

玉「因為我有好多歌想介紹給你聽嘛。整首放完太長了、所以就精簡一點」
藤「這才不是理由吧、我說『把它聽完』時你居然說『膩了』」

貌似Tama醬的口頭禪是『膩了』『夠了』XDDD


太P還說以後會隨時筆記、再向大家介紹更多的Tama小故事XD



 

今晚的主題單元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問大家上廣播啦電視節目時、有沒有"腦袋一片空白"的經驗?

"因為我最近在找工作中、常常事先準備好的詞、一旦到了正式面試時就腦袋空白什麼都忘光了。..有什麼說話的秘訣可以傳授一下嗎?"


Tama的"腦袋一片空白"經驗無關talkXD
以前幫KT伴舞時、有一次在台上換衣服結果褲子硬是脫不下來、
其他人都換成黑褲了只有自己還是紅褲子很明顯..

玉「當下真的腦子一片空白、不知為什麼就跑下台了」
藤「跑下台也許是最正確的選擇」
玉「心裡想說"總之先消失"(笑)」


雖然還不到"腦袋空白"、不過太P說和SMAP前輩共事會很緊張..

玉「我懂,他們5人的那種巨星光環真不是蓋的」


但基本上在自己要亂了陣腳之前就會先想好對策了,
所以Tama說沒有真正"腦袋一片空白"的事情發生..

至於在人前說話的秘訣..

玉「不是常常有人說『把對象都當成馬鈴薯』就不會緊張了?」
藤「這根本不可能嘛(笑)」

太P給的建議倒挺實際..
與其死背一長串稿子、不如只記住幾個關鍵字就好。

死背稿很容易中途如果一被打叉或中斷就忘光了,
重點式地想好幾個關鍵字反而比較能隨機應變、也比較能把自己想傳達的東西傳達出去。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前陣子去義大利翡冷翠觀光時,
居然聽到擦身而過的當地女性哼唱著Kis My的"愛的節奏"!

"她們的確是唱著『止まらないアイノビート』..沒想到連外國人都這麼喜愛Kis My、真的很開心"

這個..別說藤玉不信了、我也不相信。(笑)←沒禮貌你

反正就是一直懷疑人家應該是唱什麼義大利文然後來信者聽錯了這樣(笑)


藤「想來出個外景、看看到底有哪些國家的人知道我們呢。當然、出外景的是Tama」XD
太P說講到綜藝節目外景就是Tama,有觀眾緣XD

玉「大家一起去啦。還滿想知道的呢」

 

 

Ending時聊到距離巡迴只剩一個月,要不要來訂幾個公約?..
(他們有時會在雜誌上和歌迷們訂公約、比如誰誰誰要在這次的巡迴裡做到什麼事之類的XD)

太P想到Tama可以做的是..
「在某一場公演中和千賀親親熱熱、而不是宮田」

藤「如此一來宮田一定會忽然不安起來的吧?"為什麼在我面前做出這種事?!"這樣」XD

玉「就來試試看。也可以看看歌迷們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Tama你居然這麼乾脆地就附和了!XDDDDD

就說Tama也很疼愛我家乖乖的啦~>//w//<

那人家也想看看二先生會是什麼反應XDDD

就這麼說定!

Tama這次巡迴可別忘了實踐這條公約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