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日飯愛翔桑的分享,讓人家更了解大阪千秋樂謝幕時的情景。
想像寶貝感動到落淚的樣子....
哇~~~現在想起來還是又心疼又替寶貝開心啦~~~

 

 

以下翻自愛翔桑的repo,我挑重點翻醬。( )部份是我自己的話啦XD

************

翔央大大的眼眶裡盈滿了淚水,像往常一樣深深地彎下鞠躬時一邊拭著淚。起身後為了不讓眼淚落下努力地往上看著

 

看到翔央這個樣子我再也沒辦法忍受,也跟著大哭了

現在想起來剛才在Mercutio臨死的那一幕,翔央的眼睛好像也閃著淚光呢

之後男女主角出場謝幕時,翔央是第一個高舉起雙手鼓掌相迎的。

最後大家手牽手一起敬禮時,翔央邊哭邊露出笑容向大家致意。

 

 

第二次全員出場謝幕時,每個人發表了簡短的感言。

 

翔央:「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哭泣。由衷地感謝、共演者大家的照顧,還有全體工作人員、前來觀劇的觀眾們,托大家的福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其他演出人員的感言部份,憑印象大約如下。

 

茱麗葉也是邊哭邊說「感謝大家」之類的。

長純一改劇中Tybalt陰沈的形象,很明朗地說「謝謝大家-!」

 

光頭()大公說「雖然是初次的舞台劇演出,但男女主角兩人表現得可圈可點,請大家再一次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奶媽Balia學長純的語調說「謝謝大家-!」

接著上田就給了Balia一個擁抱,引起全場哀叫()

Balia「大家,不好意思吶-!」

 

茱麗葉雙親朝向上田
茱父「反對你們的結合真是對不起。」

茱母「一直嚷著處死處死,sorry吶。不過在休息室時我一直都對你很好的吧?」

 

然後被大家罵是悲劇元兇的捲毛男Benvolio
上田「沒有你送來茱麗葉的"遺書",我搞不好就不會死了。」

捲毛男「對不起!」

 

Balia「我是好人!」

 

神父「我才是悲劇的元兇。如果我沒有想出假死的計策的話

 

最後全員再次手牽著手鞠躬致意。

讓人充份感受到共演者彼此間的好感情,真的是氣氛非常棒的千秋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