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季日劇沒幾部好追><
我昨晚居然因為沒東西看然後心血來潮跑去補『近距離戀愛前傳』為了看岸優太的吻戲XD

結果沒想到!!...

居然看到哭掉半包衛生紙?!!!O口O..

這實在太驚人了>///<

一直認為自己現在很難吃得下愛情劇,而且男主角又是演技那麼木的あらん(喂)..

總之是件不可思議的事>w<(揍)

 

好了來說這周的廣播~

橫二組合的第二周~內容普普>w<(喂)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專注看電影或電視時嘴巴會開開"的男子..

二「這種無意識下的舉動可能比較難有自覺。我們家團員裡的千賀、就常常嘴巴開開。那傢伙、看自己的影片時總是這樣子的」

Nika自己也笑說廣播沒辦法"看到"到底是什麼樣子XDD(那還做)

費好大勁形容說乖乖看得入神時下巴會朝天那樣>w<

橫「外加還要邊做臉部拉提按摩」XD

 

講到畢業季到來,於是就來聊聊有沒有從什麼事情畢業這樣..

Nika說以前有很多不敢吃的蔬菜,現在慢慢有克服幾樣了..

二「現在敢吃洋蔥和青椒了」

敢吃洋蔥的契機是、
3、4年前live巡迴去大阪時大伙晚上去吃了鐵板燒..

橫「我們家馬內甲唱掰歌那次?(笑)」
二「對!(笑)」

Nika說因為是點套餐、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意外地發現很好吃!
之後就克服了~

青椒則是有次回鍋肉時不小心夾到青椒入口、結果發現『我這不是敢吃了嗎?!』XD..

橫「回鍋肉這道菜裡頭有放青椒嗎?」
二「有,我非常確定。最近每周至少吃上兩次這首菜呢(笑)」


聊到差點忘記播歌的兩人>w<

播放的歌曲想當然是即將發行的Gravity~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前幾天去看電影,沒想到在那間電影院意外發現有Nika的親筆簽名海報!!

是BBJ的..

重點是、Nika居然把BBJ的"J"字寫反了(爆)

橫「這裡還附了照片呢」
二「我真的寫反了耶?!!當時怎麼staff都沒有提醒我!!」XDD

文盲キャラ(喂)依然健在的Nika醬>w<~(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