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廣播內容挺有意思的哦!>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問人家『ねえ、ちゃんと風呂入ってる?』(喂、你都有洗澡嗎?)然後對方回答『有』時就大驚小怪地說『こいつねえちゃんと風呂入ってるんだって!』(這傢伙說他都跟他姐一起洗澡!)的男子..

簡單講就是無聊的文字遊戲(笑)
Yokoo桑說因為自己又沒姐姐、一時沒領悟過來..

二「這我超中的!」想也知道小學時就是這麼無聊的Nika醬XDDD(喂)

不只這個、Nika還另外舉了一個文字遊戲的例子,
比如"パンつくってる"(做麵包)、然後就笑人家"パンツ食ってる"(吃內褲)..
真的好幼稚XD

 

貌似是睽違1年半的橫二組合..
Yokoo桑還記得上次Nika發表了一堆不滿←
比如"討厭人家在路上邊走邊滑手機"等等>w<..

講到這裡Nika忽然想到最近聽到一個廣播,也是一個他不吐不快的事XD

那廣播的MC是一個男主持人加一位女偶像,
Nika說男主持人唸聽眾來信時、那個女偶像每聽到一個聽眾暱稱都會反應一句『哦!』或『啊!』或『嘿~』..
Nika覺得這類的反應應該是只有當你認識對方時才會講的,
二「一般不認識應該是回『是』或者『謝謝(來信)』」
所以邊聽邊覺得有趣XD..

這是客氣點的說法,
其實Nika的真正意思是覺得那個女偶像的這種反應很敷衍沒真心..
二「讓我覺得下次要好好幹!」

因為廣播是看不到表情的,對於所有發出的聲音就要更加用心才行..

因為如此這集是幹勁十足的Nika醬!(笑)

 

這集播出時已進入3月,意味著Tama和乖乖的生日也快到了~

橫「順便一提前幾天2月23日是龜梨君的生日!我有傳簡訊道賀~。就只是想跟大家說一下」XD

是說Nika從不送生日禮物給團員..

橫「今年呢?」
二「不送!一旦開始送以後每年都得送了不是嗎?我不來中小學生感情好互相送來送去那套」理由一大堆XD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的やっちゃった~

 

Kis My Message~

話說前陣子中居在自己的廣播裡提到和舞祭組一起吃飯的事,
來信者說、中居還有提到送了手錶等物給舞祭組4人,想知道更詳細的情形..

二「我拿到了手錶」
橫「而且是價值不凡的手錶呢。你動作真快呢~很會抓時機開口」XD

原來當天一起吃飯的不只中居和舞祭組4人,還有一些工作人員。
那時大家是發現中居和宮田戴了同品牌的手錶(宮っち超有錢!!!XD),討論得正起勁時,
Nika就半開玩笑地脫口而出『這錶真的很好看呢~。可以送我嗎?~』..

二「當然是不認為真的會送我啊。換做是我也不會答應」

但沒想到中居二話不說就脫下錶送Nika了!

橫「換做是我們、如果有後輩開口要求送錶、絕對送不出去」
二「送不出去而且也買不起」
橫「而宮田卻有這麼名貴的手錶,這點要特別強調一下」好壞XD
二「因為他存很多錢」

重點是、既使中居慷慨地讓Nika把錶戴上了,
Yokoo桑心裡多少還在想可能等到要回去時會再要回來,當玩笑一場這樣,畢竟太名貴了。
但沒想到後來也沒要回,就真的這麼送給Nika了..

至於其他人的部份..

也是順著送錶的這個情勢,Nika小聲跟身邊的宮っち催促「你也開口要個什麼!」←XD

結果宮っち開口居然是說「可以把外套送我嗎?」

二「我想都沒想到他會開口要那個!」

而中居也是很大方、嘴上說著"真拿你沒辦法"一邊還真的把外套送給了宮っち。


橫「然後千賀原本就一直在跟我說覺得中居前輩的毛衣好看,我們相鄰而坐、他還在講說"不知去哪買的?我也想去買一件"。於是也就順著這個情勢,千賀也開口說『可以把毛衣送我嗎?』」

就這樣乖乖也順利得到了中居的毛衣XDD


外套也脫了、毛衣也脫了XD..
Nika說中居裡面是穿了他怎麼也想不到的、「阿公阿嫲穿的那種內衣」

橫「別亂說!是冬天很常見的那種啦」
二「有保暖效果的那種」發熱衣之類的吧>w<

總之、因為都已經脫到只剩內衣了←XD
橫「所以我沒開口要」

唯獨Yokoo桑什麼都沒拿到>w<


橫「不過說回來Nika拿到那個錶真的是很了不起耶。後來工作人員大家在網上查了,價值不菲。再加上又是中居前輩戴過的,整個又再增值」

看日飯repo裡寫說好像是Franck Muller這個瑞士牌子..

二「而且這錶還有個故事,聽了真是讓人覺得"我這樣收下了真的可以嗎?"」
橫「沒錯,中居前輩那時講了,說這錶是他30歲那年買的,有記念意義的」

橫「所以中居前輩也說了啊、"等你滿30時也再把這錶送給後輩"..」
二「不、這我做不到…我絕對不送人!」
橫「今天也戴著來上工了呢」
二「嗯,我要一直戴下去」

Nika一定要好好珍惜這錶啊>///<

 

Ending時Nika彷彿突然想到似地、又追加(?)了一條"不吐不快"的小不滿XD
二「去拉麵店吃完了就快點走人!」

二「情侶要聊天回家再聊!吃完立刻拍屁股走!都不知道別人等位子等得多心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