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很笨。

不過是用眼睛去證實一個已經預料到的事實,
我為什麼還哭得出來?為什麼到今天了還覺得心痛??

真的很不服氣...

 

 

 


理智告訴自己,從那天發現寶貝的名字從J Web上消失後,
之後每多一個央的報導、多一集央的節目演出,
我都當做是多撿來的。

沒有、是應該的;有、是多得的。

 

多撿了3個禮拜的百識王,終於在今天正式宣告結束了。
早在昨天央的名字從百識王官網消失時我們就知道結果了,
結果我到現在這一刻才明白、
原來自己內心深處還在抱有一點點莫名其妙的希望的。

 

今晚照樣在時間快到時打開線上TV。

節目一開始就是小井老師的特寫,不停地對著觀眾說「對不起。」

當時我的心狂跳了一下!燃起一點小小的希望!

「難道他要說明央為什麼"暫時"缺席的原因嗎?」

 

結果當然不是。

鏡頭一拉遠,映出棚內1位老師和5位學生,
大家熱絡的談著小遊戲書賣太好到處缺貨的消息。

Like nothing happened.

一切正常。

沒有人少了。沒有人走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不是說我曾經以為他們會表現出任何一點不同,
畢竟對他們來說節目是「工作」,而「同事」來來去去是正常現象。
現實的結果和我原先的猜想一模一樣。

我沒想到的是,親眼去證實這樣的現實竟是如此令人難以忍受。


我真的以為今晚不可能再哭的,我以為我會很平靜。
結果還是在5秒之內關掉視窗、掉下淚來。

 

 

相較於三週前,今晚的我除了心痛還多了憤怒的感覺。

我生氣了,想罵人。

想大叫,想問「你們在開心個什麼?還做個什麼節目?我最重要的人再也不會回來了!還有什麼值得期待?值得討論?值得看的???」

 

 

我寶貝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永遠見不到他的面了。

我,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