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注目的年輕演技派-山下翔央的新春髮型也千萬別錯過!

 

新春時尚搭配重點Best Selection

 

去年12月剛迎接了20歲到來的山下翔央,以春天氣息洋溢的時尚服飾登場。還有別錯過了首次嘗試的難得髮型哦!訪談內容則讓人能更貼近這位年輕藝人的私下生活,看仔細囉!!

 

 

 

 

 

 

  

01 COOL x Tartan Check

我平常不會做這麼斯文俐落的打扮吔。基本上都是走休閒風有時也會覺得領帶啦西裝背心這些感覺不錯,不過真的要找時又找不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呢
BD0904-01.jpg

 

 

 

 

 

02 CUTE x Madras Check

這種斜紋織棉料捲筒褲我也喜歡,平常也會穿。然後這靴子好酷啊,還有項鍊也是。在金色的金屬板上鑲的小碎鑽好可愛。
BD0904-02.jpg

 

 

 

 

03 RESORT x 2 Pattern Check 

夏天時我也會穿牛仔布料的短褲。不過褲管這麼短的還是第一次。西裝外套我也有一件,不過與其說是為了時尚,我覺得主要是它的機能性啦。
BD0904-03.jpg

 

 

 



04 
ROCK x Block Check

這個整體搭配很巧妙看起來非常帥氣呢?!只不過如果以私服的觀點來考量的話,照這樣上下搭配還滿難的,我應該一次只會從中選擇一件單品來搭吧。我喜歡藍色系,藍配黑的單品我也有。 BD0904-04.jpg

 

 

 

 

 

<訪問部份>

 

 

今天,是六年以來首次把鬢角往上提呢(笑)

 

至今大概有六年沒有針對他的招牌-鬢角-做變化的山下君。「一直以來我對髮型的堅持就是留長的鬢角。把鬢角剪短、或是夾到耳後的話我就沒辦法安下心來。至於什麼吃拉麵時會不小心吃到鬢角之類的日常小事,我完全不在意(笑)。既使有歌迷們要求『把鬢角往上提!』我也還是沒辦法做到,所以今天這個造型非常可貴哦(笑)。和我平常的髮型最接近的是『03』。以前頭髮是自然捲,不過做過一次縮毛矯正[按:指的應是我們一般所稱的離子燙]以後就一直維持現在這樣的髮質。『02』這樣的捲髮造型也很好看呢。

 

 

我喜歡質感好的東西可以長期使用的

 

服裝搭配上我重視機能性。天冷的話多層次搭配,天氣熱了就單穿。我今天的私服是拼接設計(1)的深色牛仔褲搭學院風毛衣,腳上穿皮靴,這就是我休閒風的典型穿法。

「我非常喜歡牛仔褲,我有很多條、也常常穿。以前錄番組時去了製作牛仔褲的工廠,那時自己設計的原創牛仔褲我到現在還在穿哦。論牛仔褲的質地我喜歡深色漿得較挺的類型,然後隨著時間顏色愈褪愈淡,愈穿愈皺。看著一件牛仔褲愈來愈有自己的味道出來,這樣的過程很棒呢。同樣的道理,對於靴子啦包包之類的皮製品也是,我偏好長期使用使皮製品能呈現出自己的獨特韻味來。說起皮製品,最近啊、就當是給自己的20歲禮物,我買了一條U.K. Saddle Leather牌子的皮帶,很厚的那種,聞起來味道也很好,感覺會成為我的愛用品呢(笑)。買之前研究了一下那裡賣得比較便宜,後來買到的價格大約8000元左右。想買的東西當然是能愈便宜買到愈好吧,所以店面和網路商店我都會去研究比較。貨比三家是很重要的對吧?!反觀另一方面,我對飾品的喜好(按:央指的應是Goro’s這牌子)倒是在一次偶然機會下一見鐘情後就一直著迷到現在,很不尋常呢。我特別喜歡印第安風格的首飾,愛用品是金銀製的羽毛戒指和同款的手環。雖然這牌子的東西有的價位真的太高買不起,不過主要令我著迷的是藉由長期佩戴讓飾品更添風味這樣的事情上吧。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去一趟印第安聖地-Sedona(2)。那裡是傳說中的力量之源呢!」

 

 

 

創造充滿速度感、熱情昂然的舞台

 

在這次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我扮演的角色是羅密歐的好朋友、蒙克修。

「以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是孩子王。非常擅長劍術、同時又很能帶動氣氛的一個人。為了呈現對戰之美,預定會有一連串的擊劍特訓。(拍攝當天是121日)舞台這種東西是由所有人齊心、經過一段長時間的磨合和準備所完成的。為此,在過程中無論台上台下我一定是喚上田君為羅密歐、長谷川君為提伯特,彼此用劇中的名字互稱吧這麼一想像起來就覺得好興奮好期待(笑)。」

 

 

 

 

(註1) 原文是"切り替しデザイン",比方一件上衣手臂部份是一色其他部份是另一色即可稱之。大致就是不同色塊或剪裁的組合。姐妹們沒人這麼認真吧(喂),意會一下就好了XDD(毆)。

 (註2) 美國亞歷桑那州的Sedona,為印第安聖地。之前央某個訪談內容已經提過一遍了,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