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昨天北千上的說英語那個節目嗎?XDDD

『突然接到外國人打來的電話會如何反應』..
 

我家乖乖真是蠢得太可愛了啦!!!~XDDD(溺愛)

英文聽和說都二二六六(還自覺英文溝通能力有70分真不知是哪裡來的自信?XDDDD)
但仍積極地嘗試去溝通、想要幫馬內甲解決問題>w<..

看棚內幾位一直說我乖「聽得出來是個好人」
看到這樣的評價就比什麼都還要開心了其實!XD(很容易滿足)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說、..乖乖你腦袋真的不太靈光耶XDD(千:喂!)
不像咪睏或鈴木桑那麼懂得變通>w<
這應該叫做生活的智慧吧?XD

總之這次也有成功地創造出笑點(?!)就算表現優秀囉!>w<(超溺愛)

還沒補的姐妹請多多支持嘿~XD

 

然後直播復活後感覺畫質變更好!\^0^/哦耶

剛才久違地蹲到UTAGE!!!

這周是二千大對決啊!!!XD

31323334


我就說嘛、..看預告就感覺我乖有點危險>w<

不過還是表現得可圈可點囉!最後的小走音不要算的話XDD

清水翔太唱歌太free style以初次合作來說其實有點吃虧(幫我乖講話XD)
而且他合音時小聲是沒錯、也小聲了吧?!XD

相對起來已經有培養出默契的師生組(川畑Nika)當然是和諧得多..

偏偏乖乖又不知哪來的自信明明猜拳贏了還自己選了後攻搞得自己爆爆爆緊張(連三爆)XDDD


二「這種清清楚楚擺在眼前的勝利」XD

35


也不能怪Nika這麼得意(笑)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再扳回來!(握)XD

  

 


這次的大雜、圖和文都沒有什麼太驚喜之處(喂)

就簡單提一下囉~>////<

 

 

*MYOJO

MJ1504-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這期的兩大雜不約而同都是北千組合呢(心)

MJ1504-02.jpgMJ1504-05.jpgMJ1504-03.jpg

MJ1504-04.jpg

《Kiss Beat 10問》

Q1> 喜歡的飯糰饀料是?
千「鮪魚沙拉。順帶一提、鮪魚和美奶滋的黃金比例是8:2」
只有我覺得喜歡這種料很像小孩子嗎?>///w///<

Q2> 舞台劇或節目錄影時會自備帶到休息室的東西是?
千「耳機」

Q3> 旅行時常選購的土産是?
千「年輪蛋糕」

Q4> 想去一次看看的世界遺産之地是?
千「金閣寺。拍攝『信長的主廚』時想說利用拍戲空檔去看看的,結果沒有去成」

Q5> 睡相好?還是不好?
千「好」

Q6> 最近常佩戴的飾品是?
千「金和銀製成的手鍊」

Q7> 敢坐雲霄飛車等極速遊戲器具嗎?
千「不太敢」

Q8> 最近撒的小謊?
千「回朋友訊息說『晚安』、但其實還沒有睡」

Q9> 說一下家鄉值得自滿的地方?
千「名古屋的街道都很寬!!」

Q10> 覺得自己和父母相像之處為何?
千「我爸媽眼睛都很大呢,不過自己像母親多一點吧..」

 

Q1> 喜歡的飯糰饀料是?
二「昆布」

Q2> 演舞台劇或節目錄影時會自備帶到休息室的東西是?
二「speaker(擴音器)」

Q3> 旅行時常選購的土産是?
二「當地的蛋糕。一看就知道"我去○○玩了!"之類的」

Q4> 想去一次看看的世界遺産之地是?
二「富士山。我連登山的經驗都沒有,所以想好好挑戰一次!」

Q5> 睡相好?還是不好?
二「不好!有時會睡到腳跑到枕頭邊」

Q6> 最近常佩戴的飾品是?
二「手錶。除此以外不太帶飾品呢」

Q7> 敢坐雲霄飛車等極速遊戲器具嗎?
二「不敢。錄節目時去坐過USJ那個倒著走的雲霄飛車,整死我了...」
那個我超愛的!!! Higher~HigherXD

Q8> 最近撒的小謊?
二「我不說謊的!」
Nika有說過因為覺得圓謊很麻煩>w<

Q9> 說一下家鄉值得自滿的地方?
二「街道寬廣開起車來很輕鬆」

Q10> 覺得自己和父母相像之處為何?
二「性子急這點和我爸很像呢。連吃飯都吃得很趕很快」

 

不覺得二千很多回答都正相反嗎?(笑)
性格完全不同的兩人、表演時卻氣息合一默契好得像雙胞胎一樣、私下也這麼投合..真的好不簡單~^//3//^ 

二千永遠都是最好的哥兒們&對手

 

 

*POPOLO 

PL1504-02.jpg

全團最粗壯的兩副手臂都在這了噢噢噢~

PL1504-08.jpg


架勢十足(笑)

PL1504-06.jpg


異常貼身的防衛動作XDDDD

PL1504-05.jpg

乖乖你到底是在撒嬌還是在打球啦?!!XDDD

PL1504-03.jpg
PL1504-01.jpg
PL1504-04.jpg
PL1504-10.jpg
PL1504-09.jpgPL1504-07.jpg           



穿的是籃球衣聊的卻是dance(笑)

 

最大的成長秘訣也許是在於父母

「我所上的舞蹈學校是採進階制,舞技進步到一個程度就可以往上升一級的那種。而每次進級考試前在家裡的自主練習真的是、魔鬼訓練營!既使在家裡狂練了6、7小時的舞,只要跳不好(爸媽)就不准我吃飯呢。真的很辛苦..。但我不甘心在父母面前示弱、總是躲在父母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掉淚,這種事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不過也正因為有這樣魔鬼般的練習,我才能夠在每次的舞蹈考試或比賽時取得好成績呢。
為了得到父母的讚美而拼命練習,結果比賽得獎了父母也沒說什麼。從小就沒受過什麼稱讚,所以既使是現在、一旦被人家讚美還是會很不自在。覺得不好意思(笑)」

直到唸小學都覺得跳舞很可恥的

「我唸的小學有一項校內活動是要在全校面前展現你的專長。雖然不是很情願不過我還是決定了要跳舞。(為什麼不情願?)怎麼說、跳舞不是一般小學生會做的事嘛。有種故意耍帥的感覺,所以還滿擔心同學們會怎麼想的。明明我只是想當個平凡的小學生,但說到這一切又是我那斯巴達母親的命令(導致的結果)(笑)。
結果表演完時女同學們跑來跟我說『好厲害耶』『很帥呢』真的令我好高興好開心。就在那時建立起了自信心、覺得"跳舞是件好事"」

想被誇讚說"跳起舞來好帥!"

「對於自己最愛的舞蹈、我的目標是在傑尼斯這個舞台上"一輩子帥氣地舞著"。不過心裡多少還是會期待將來仍然有機會挑戰舞蹈比賽或舞蹈秀。這些和我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是全然不同的領域,如果哪天能以傑尼斯的身份挑戰這些的話就太棒了呢。希望能成為大家都公認"舞蹈很棒很帥"的人」

乖乖這是想以偶像的身份挑戰職業舞者的領域了?>w<..
如果哪天真的能有以舞藝較勁拼高下的機會,會很想看呢~>///<
在那之前乖乖你先勤拉筋吧(笑)可別懈怠了伸展工作才好>w<

不只舞蹈,就像乖乖日記裡寫的、音樂創作方面的鑽研也沒有停止呢~
乖乖要大家耐心等、
我也會耐心期待乖乖的創作曲製成CD的一天!~

身為千賀擔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期待

真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