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看了電影『金牌特務』,很有娛樂性很好看哦!
大叔特務打鬥起來超帥的!!! 比年輕男主角還迷人>//w//<
是說還好沒去看魔法黑森林..聽說是個雷(噗)

3月初打算和朋友去看『模仿遊戲』~
或者其他還有什麼好片再麻煩推薦一下囉XD


因為明天放假哦耶所以廣播repo提前繳卷>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經過女性內衣專賣店時看似不在意但其實有偷瞄"的男子..

玉「這我超懂的!這種男生很多!」
北「相反的不偷瞄的男生才不正常吧?」

雖然三人都表示理所當然的樣子,但我是覺得也還好吧?..
都什麼時代了,光經過一個內衣店會有多大驚小怪或興奮感嗎男生們?XD..

Yokoo桑說幸好Kis My在BUSAIKU節目裡做過相關主題,
被發現偷瞄了還可以用「我這是為了做節目在找參考」當藉口XD(噗)

Tama說全家看電視時遇上親吻畫面、兄弟兩都會把目光轉開、只有老爸會盯著看得津津有味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提到有不少來信要求團員們聊一下自家寵物的事..
是說Kis My全員老家都有養寵物呢。

北「Tama醬、生小baby了吧?」這話問得也太曖昧XD
玉「生了哦。茶杯貴賓三姐妹」一個月大>w<

Tama說雜誌拍照時遇上的可愛茶杯貴賓狗(母)、當時就買了下來。
後來想說想要小baby,家裡就又添了隻黑色公狗..

玉「不知何時就突然懷孕了」←不知何時XDD

一隻臘腸狗、一對茶杯貴賓的爸爸媽媽加3姐妹,
Tama醬家裡現在有6隻狗!

玉「6隻。超吵」
北「真假?!」
玉「小baby還不會吼叫、只是pi-pi-pi-地哭、而且聲音超尖」
橫「而且晚上會夜哭對吧?」跟人類的baby一樣XD
玉「夜哭超吵的」3隻XDDD

北「我沒辦法想像家裡養6隻狗的情形」
玉「很猛的哦,一坐下來都會一齊蜂湧而上」
北「不會搞得到處都是毛嗎?」
玉「玩具貴賓不會掉毛的哦」

咪睏因為會過敏(空氣裡太多毛啦塵蟎之類的)、
北「每次回老家簡直是地獄」因為老家有Pocky嘛>///<
玉「Pocky好可憐」
北「雖然我是很愛牠啦…」邊流眼淚打噴嚏邊摸狗狗說好乖好乖這樣XD

聊到Yokoo桑有去拿到寵物看護的資格..
Yokoo桑說當初是因為家裡的狗年紀很大,想到狗老了可能需要更多特別的照顧(而且不會說話無法表達),才去考的。
不過那隻狗狗現在已經過世了。

橫「是個很好的經驗」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新單..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

來信的高三女生說無意中發現了母親的網誌!偷偷看了好一陣子..
"媽媽在網誌裡的語調和平常的反差實在太大,讀著都會覺得倒彈(肉麻噁心之類的)"
不知道該不該向母親坦白發現網誌的事?也不知是否該繼續看?
所以想請團員們給點建議這樣..

來信沒有說明是怎麼樣走向的網誌?
主婦的話通常可能是寫些料理啦購物相關的內容吧..

橫「但既然女生會覺得肉麻噁心、應該是流露女人的一面或裝可愛之類的?」

橫「拍自己做的料理啦、家裡小貓小狗的照片啦、或者自拍照之類的」裝可愛的那種吧XD
玉「嗚哇~~~、自己媽媽的自拍照真的夠受了~(抖)」
北「好恐怖好恐怖」
玉「這樣真的會覺得有點噁心呢」
北「不是"有點"而已、我現在想像如果是我媽的話(抖)」

問三人會怎麼做?

北「留個言看看?」
玉「向媽媽?!」
北「假裝不知道她是自己的媽媽..然後看她怎麼回應」

玉「是說也真虧女生找得到媽媽的網誌呢」
北「該不會是用本名當暱稱吧?」
玉「搞不好。媽媽那個年代不習慣取暱稱的嘛」

三人還說如果媽媽寫道"今天在路上被搭訕"之類的、做女兒的一定會很SHOCK或不舒服,既使只是被問個路而已(噗)XD

 

第二封來信說最近看了OL Club節目的找工作面試單元,
想到自己當年剛畢業找工作時、在面試時實際被問過的一個問題
『如果現在給你100萬、你會如何使用?』

想問團員們會如何回答?..

三人覺得既然是面試、回答"存起來"或"給爸媽"這類太普通的答案肯定不會合格XD..

北「我可能會回說"我不需要"」
玉「不要?那、我就回"100萬太少"吧」XDD
橫「我會說"存起來"」
玉「這就是會落榜的人」XD
橫「不然就是反問他、"為什麼要給我這筆錢?"」

 

Ending時Tama說有好幾個單元很久沒做了、比如打小報告啦、了不起的mail..

玉「我還滿喜歡打小報告單元的呢~」

最近Journey DVD發行、歌迷們應該會有不少新發現、歡迎大家來打小報告這樣XD...

那我們可以寫信去說Nika抽煙被映到的事嗎?還兩次XD

Yokoo桑說他被玉森媽講說他的臉『始終一副在生氣的樣子』XD

玉「我媽在家看Journey DVD,每次看到Watta就說他一臉在生氣的樣子。還說只有唱光のシグナル坐秋千升高高時滿臉笑容,我媽說你一定是很期待坐這個吧?」XD
橫「我是小孩子」
玉「幼稚園大班」最好是XD

 

好啦好啦~祝大家休假愉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