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主題就知道情人節過了(笑)
終於不用看到空泛(喂)的戀愛系話題、有鬆口氣的感覺XDD(揍)

 

 

Kis-My-Ft2
Kis My向上委員會

PO201404-01.jpgPO201404-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兩兩一組針對不同的課題做檢討、看要如何才能使整團更好、更上一層樓..

 

《二x千》議題:綜藝節目

PO201404-03.jpg
PO201404-06.jpg
PO201404-09.jpg

現在的Kis My在綜藝節目裡的反應還不夠快、有團員搞冷場時其他人也沒辦法解圍、只能放他一個人在那邊出糗XD..

二「這就是我們的缺點。有人冷場時其他人不能無視的啦,大家要一起完成這個節目」

聊到BUSAIKU節目裡每個人的影片..
Nika說他都是先設想幾個不同的方案、在紙上寫下一些台詞然後邊想邊刪選..

千「我也是,想像自己如果是女生的話會希望對方做些什麼。一個勁地想著マイコ的事…」
二「然後出來是那樣的結果(笑)。我在旅行計劃那次表現得不錯、以為自己抓到什麼要領了、結果下一回又失敗」
千「所以說比起我們自己的意見、也許客觀性更重要呢(笑)」

 


《藤x北》議題:歌

想當初在Jr.時還被社長當面指出『Kis My沒一個會唱歌的』(噗)

北「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反而是一個機會呢。因為社長的這句話我們才知道要去改進哪裡」
藤「我到現在在歌唱部份還是困難一堆啊。雖然唱得好是必須、但如何去"傳達"也很重要,所以會留心在情感啦文字部份、盡量去聽很多歌」
北「我倒是覺得藤谷沒什麼好煩惱的呢」
藤「你有嗎?」
北「Kis My的歌曲調不是都偏高嗎(苦笑)?藤谷擅長高音所以沒什麼問題、但我是比較喜歡自己的低音的、所以很難呢」
藤「這你跟我講也沒用……」
北「嘛、唱歌有個性是好事,想想我們這麼搭配也挺好的(笑)」
藤「結果你也沒在煩惱嘛(笑)?」


《藤x橫》議題:團結力

兩人都覺得Kis My因為踩滑輪表演、在行進間隨時都要留意其他團員們的情況否則容易發生意外,所以應該算是團結力滿高的..

目標是SMAP,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的特色、然後合體時又能有加乘的效果..

有趣的是、最後這段剛好和我前一篇灰暗文(←)有所呼應(噗)..

橫「我啊、希望做到的是歌迷們喜歡的是"7個人的Kis-My-Ft2"、而不是單獨喜歡其中的某一人。不是『因為喜歡藤谷,所以也喜歡Kis My』,而是『喜歡Kis My的藤谷』」
藤「這個很重要。畢竟有團體才有個人的呢」
橫「要增加7人的歌迷!讓大家更多愛這個團體!」

只想問Yokoo桑一句、難道你沒看到出道以來公司是怎麼推你們的嗎?= =..

Kis My在Jr.時代就是唯飯多於團飯的團(我感覺啦),
出道後這幾年的情況、更是把原有的團飯都傷得差不多跑光(←)..
大多數堅持下來的舊飯根本都愈來愈唯(個人意見XD)、
而大部份的新飯、應該除了自擔(←)以外其他人都是模糊的一整團吧?(喂)..

當然、現在還是有很有大愛的團飯(真心佩服這種人XD)、我自己也認識幾個,
我想說的只是、這些人真的是少數了>///<..

Yokoo桑、你想要增加團飯是嗎?請多加很多油~(噗)

 

《宮x玉》議題:歌迷服務 [即所謂的"放殺", Fan Service]

玉「我最愛放殺!」
宮「欸!為什麼這麼說(笑)?」
玉「因為歌迷們大家開心的表情最可愛了所以我很喜歡(給放殺)啊」
宮「Tama講起來很虛偽吶」
玉「幹嘛這麼說!你看、有人只是因為能見我一面就哭了呢。真的會想說『給妳一個擁抱吧~!』無論是哪一位歌迷、大家都一樣的可愛哦」
宮「實際上也真有人扇子上寫『抱我』的呢(笑)」
玉「所以、如果妳退擔我就一輩子不給妳放殺囉!」
宮「我有自信自己給的放殺比Tama多,所以離開Tama來我這裡吧!」
玉「蛤?很噁耶!」

坦白說看到Tama的第一句話我就噴了(噗)←喂
原來Tama覺得自己這樣子就是放殺很好了啊(筆記)~XD

誰最有服務精神?有去衝控的姐妹們自行體會吧XD

 

《千x宮》議題:舞蹈

乖乖這幾張超像美眉的!!>/////w/////<

PO201404-04.jpg
PO201404-07.jpg
PO201404-10.jpg


千「為什麼我得和宮田討論舞蹈啊~!」
乖乖XDDDDDD

宮「嘛嘛~因為說起舞蹈就是千さん、宅男藝就是我嘛!是說、我記舞步超慢的,千さん呢?」
千「嗯~、也沒有很快。喜歡的舞蹈和沒有那麼喜歡的、這之間(記舞步)的速度會差很多」
宮「啊啊、的確是有比較容易記和不好記的呢。然後有時非常簡單的舞步反而會很難記」
千「我懂!」
宮「明明很~簡單、卻老是記不住然後常出搥!」
千「我如果忘記舞步就會開始一個勁地free dance(笑)」
宮「能臨機應變真的很厲害呢。我都只能發慌而已。連歌迷們都看得出來、然後冷汗直流搞得濕溚溚的(笑)」

宮「以前啊、千さん在出場前被整、慌了手腳地上了台、結果從頭到尾左右相反地跳,還記得嗎?」
千「Jr.時代的事呢!那個真的是整個人都慌了,舞步一片空白」
宮「可是、能夠左右對稱地、舞步全部相反地跳真的很不可思議。明明是右腳先的step變成左腳先,手也是。存心要跳還不一定跳得出來的呢」
千「嗯、連我自己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吶?」
宮「你這點真的很天才吶。果然贏不了你。有什麼讓舞技更好的撇步嗎?」
千「多多練習。以我們的情況、要從"拋掉個性"開始」
宮「很難呢」
千「無論練多少遍舞步就是沒辦法統一呢。這都是因為我們的個性礙了事」
宮「好想要跳得更好哦~」
千「不過宅男藝我可贏不了宮田的哦~」
宮「就只有這個我是不會讓給你的!」

 

《北x玉》議題:記者會

聊到在記者會發生的糗事..
咪睏說有一次記者會結束、回到休息室了才發現外套穿反!(噗)

玉「而且你這種失敗是會全部被鏡頭啦照片記錄下來的耶」真的!XDD

Tama的失敗經驗則是DBJ的記者會時、因為太緊張而在講大前輩名字時打結了(噗)..

北「現在覺得我的失敗可愛多了。你這個太恐怖!」
玉「所以我以後要貫徹(在記者會)"不開口"的角色、絕對!」XDDDD

 

《橫x二》議題:演戲

二「主題是演戲?確定這種事要問我們?」
橫「沒搞錯嗎?演戲問藤谷或玉森不是比較好(笑)?」

別醬..兩位好歹也經驗過N次銀英傳舞台了XD

總之橫二都覺得在戲劇方面經歷都還太淺,需要再多磨鍊>w<

 

 


近況部份~

千「爸爸來東京時我請他吃飯還買了東西送他哦。雖然他說『便宜的地方就好』,不過我還是帶他去吃了高級又美味的火鍋料理,買了外套給他!算是有盡到一點孝心了吧」

乖乖真是孝順的好兒子>///<




然後哆啦歌(啥)的MV拍攝花絮..

我只是想說、這團都很不會wink耶!(大笑)

PO201404-05.jpgPO201404-08.jpg


太喜感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