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誘人但內容好普通的一期XD(揍)

 

Kis-My-Ft2
是誰偷了我的心?

PO1403-02.jpgPO1403-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oko_mama@LJ)

 

就是你啦就是你啦>/////////w/////////<←不要自問自答

PO1403-07.jpg

 

PO1403-03.jpgPO1403-04.jpgPO1403-08.jpg

 

文字部份、分成藤玉二、橫宮千、北(不要再排擠咪睏了!XD(誤))三組
聊一些"什麼東西or時刻會讓你感到心跳了一下"之類的話題..我是覺得普普>///<(揍)


乖乖報告近況還比較有趣XD..

千「除夕結束了所有的live和音樂節目演出後、到飯店和家人以及朋友一共7個人、一起吃飯啦看電視度過年夜。全家人一起看『Kis My BUSAIKU!?』元旦特別篇。還好那天我的排名都還不錯所以沒怎麼被吐槽,不過播到"在電梯裡向年上女友撒嬌"這主題時、真的實在是太羞人所以我逃開了(笑)。年末期間我們參加了很多節目的演出,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要屬『YOUコントしちゃいなよ』裡跑去錄的"尋找UFO"外景。在零下4度的地方找了7~8個小時、最後發現了4~5支UFO!真是太好了

包下飯店房間開趴...果然是好牙人家的過節方式啊~>w<
然後和家人一起看BUSAIKU!?..乖乖你真的很有勇氣!(噗)XDDDD

 


然後寺西的愛的呼喊得到回應了!!!XDDD

PO1403-05.jpg

千賀スゲー
在2月号裡最愛千賀的寺西所傳達的滿滿的千賀愛,這回由千賀來回應。似乎寺西也很スゲー哦!

[本回主題] 寺西的舞蹈也很スゲー哦

「什麼時候冒出"千賀スゲー"這單元的啊?我都不知道。而且還被寺西大力地讚美了一番。他在Jr.裡才是別樹一格的呢。舞蹈根本比我還要厲害啦。被這樣的高手誇獎、真的非常地開心。之前我也才和寺西兩人就著舞蹈話題熱烈地小聊了一番。不不不、什麼"超越偶像的境界"我根本還差得遠呢。…不過說實在啊、舞蹈是真的有不容易跨越的一道牆的,那就是"感覺(feeling)"。從以前我跳舞就會特別意識著這部份、可能只是因此所以讓其他人感受到了一些什麼吧。嘛、我的目標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Michael Jackson呢..。另外還有件事可以說明一下嗎?『Black & White』不是我編的啦(笑)」

最後一句真是驚人大發現!(笑)

嘛、印象中乖乖以前說過的是"B&W之後的舞碼以及Strawberry Dance的間奏部份"是他編的..
可能傳來傳去就被誇大了..XD
是說、連Jr.們都有這樣的誤會、就不能怪小歌迷們一廂情願地盲目囉>w<
至少藉由這次機會終於確定了答案,大家就自行修正記憶吧XD

然後寺西還說很羨慕跟乖乖感情要好的安井..也太可愛了吧(笑)

 


選手權這次比賽誰包裝禮物的動作快!

光看到玉千同組我就萌了>//w//<

PO1403-06.jpg


乖乖笨手笨腳..XD

PO1403-09.jpgPO1403-10.jpg

 

千「我包的好像便當~(笑)」

PO1403-11.jpg



快手快腳包完的Tama醬溫柔(?)地守護著乖乖..
PO1403-12.jpg

這張圖真可愛!>//w//<

 

結果當然是有經驗的Tama醬輕鬆獲勝(噗)XD

PO1403-13.jpg


嘛嘛、乖乖只要是你送的禮物、不用包裝我都會很開心滴~~~(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