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Nika終於在BUSAIKU節目裡拿下第1個第一名啦!!!!XDD(拍手)

雖然是簡訊主題而非心動系XD
不過第一就是第一!這點可是貨真價實的(笑)

 

 

然後因為原標題Just You什麼的太空泛了、
改個容易聯想的標題、以後回頭翻舊文也方便點XD

 

 

 

Kis-My-Ft2
Just You

拍照主題是甜點師、很貼心(?)地是CP組合>w<
而且每組都還有店名和背景設定、這點滿有趣XD

 

大家會想光顧哪家店呢?

 

《Cafe NIKASEN》
WU1403-01.jpg
(pictures creadited to yoshiko_mama@LJ)


《Salon du TANMA MIYA》
WU1403-21.jpg

 

《LE CHOCOLAT DE WATATAI》
WU1403-22.jpg

 

《MITSU'S KITCHEN》
WU1403-23.jpg
不過這類企劃現在幾乎都咪睏落單、感覺有點抱歉就是了>///<

 


我的話不用說、當然是選Cafe NIKASEN囉~>w<

WU1403-03.jpg
WU1403-02.jpgWU1403-04.jpg
WU1403-11.jpgWU1403-15.jpg
WU1403-10.jpg


看著看著人家發現...

乖乖你肚肚露出來了耶!!>//////////////////////<是胸肌太大撐的還是怎樣?

於是原本應該是很時尚帥氣的主題..瞬間變成有點喜感XDDDD(喂)

乖乖你果然是天才!!XD(意味不明)

 

WU1403-16.jpgWU1403-12.jpgWU1403-17.jpgWU1403-05.jpg


噢嗚~~~~(好想哭)

 


不過啊..這家店雖然師傅口愛東西卻讓人很不安(噗)

by二千
WU1403-18.jpg

吃了應該不是拉死就是肥死XDD

 

但轉頭看看其他店賣的..也沒比較好(喂!)


by只顧玩沒心做事的宮玉(指)
WU1403-19.jpg


by毫無美感的咪睏這一坨●上再澆一坨●是什麼玩意?(掩面)XD
WU1403-20.jpg

就覺得、還是回來買二千的好了..至少料比較多XDDD(什麼貪便宜心態)

 

 

文字部份是久違的兄組弟組對談!!!(大心)

兄組部份等有時間再看←喂

弟組部份..

*年末年始參加了很多的節目表演歌曲,為了因應每個節目的需求、一首歌變化出很多種不同長度版本,然後每種版本的舞步啦走位等又都得做調整,所以光是要記住這些腦袋就夠混亂了(笑)

*J家跨控時,久違地和ABCZ同台合作,大家都很開心~
中途有一段、工作人員要求眾人自由發揮8個小節(free style8小節算滿長的><),結果Tsuka醬就跳出來說『我來撐過6小節!』
後來真的用特技翻滾等一個人把時間填滿了XD
千「真的很帥呢(笑)」


*YOUコントしちゃいなよ
聊到緊接著跨控後播出的搞笑特別節目..

4人說事前真的有要他們填問卷、有關"是否曾感覺到自己是バーター"這題..

宮「我們大家都寫"有",但在這之中…」
千「就只有我,理直氣壯地寫"沒有"」
玉「真的假的?! 若是我的話也會寫"有"呢(笑)!那麼、我們出道當天就能上『SMAPxSMAP』你也覺得是因為…」
千「實力!因為節目工作人員們認為"最近有個叫Kis My的團體似乎很不簡單、請他們來好了"」
玉「哈哈哈。看你那副斬釘截鐵的語氣、是在自我催眠的吧?(笑)」
千「…實際上、正是如此(笑)」

然後Nika的胖子特殊化妝讓團員們不敢直視..XD
千「我們在拍練舞場景時和化完妝的Nika照面…說真的、太震驚了!看起來實在太逼真、讓人嚇一跳呢!」
二「完成度很高對吧(笑)?」
宮「簡直是太高了!只要對看我絕對會笑出來、所以正式開拍時我一直避免和Nika對到眼(笑)」

Nika還說其實他們還拍了很多、只是都被剪掉了..
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就照你們平常的樣子互動就行了",結果真正依照平常的感覺對待我的只有千賀一個人!你們其他人都不看我(笑)!」

事實證明不管Nika外表變怎樣、在乖乖眼中永遠是那個Nika~(灑花中)


然後『反省沢直樹』也很精彩XD..
大中小和田的劇本居然是假(?)的XD

宮「(中島)健人他們3人拿到的劇本是假的,上面寫的輪誰下跪道歉、全部都和正式錄影時不同哦」

這點還滿有趣的呢!XD

宮「也沒有給他們任何演出的指導,全部都是即興。其實他們演得很長、只是都被剪掉了。健人那傢伙還去啃室內的觀賞用植物呢!」XD

中島的表現讓大家刮目相看,沒想到他這麼綜藝咖(笑)


總之周圍人對於這次的YOUコント特別節目都很好評,
大家也希望有機會能演續集..

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續集呢..讓Snow Man的渡邊他們也來參與,一定會滿有笑果的我覺得(笑)」
宮「啊~我懂你的意思!」

我也想看Snow Man演短劇!!XD


*過年過節去哪玩..
千「我去玩滑雪板了!」
二「我也有去!」
玉「我去玩生存遊戲(survival game)!」
宮「我去了伊豆一趟,然後也有和Tama去玩生存遊戲」

玉千宮最近都很迷生存遊戲XD..
貌似從每個人的玩法可以看出個性XD..

Tama意外地有領導氣質XD
在遊戲時間快結束時、會挺身而出領導其他玩家一起往前衝,
是會主動跟不認識的玩家下指令的類型XD

宮「然後Tama自己會衝在前頭、帶領著大夥向敵隊攻去」
千「那些不認識的人會聽Tama的指令跟著他走嗎?」
宮「會啊!然後Tama就對著他們叫"Go go go!"」
二「真的假的!?」

二「也太帥了吧!」
宮「那時候Tama的那種速度感、真不是蓋的呢」

反觀宮っち的進攻方式則是小心謹慎型XD
因為附近有敵人,Tama一直叫他"過來過來!"、但宮っち嘴上說著"啊~等一下啦~",然後東張西望、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會有動作XD

玉「千賀也有玩生存遊戲呢。他的進攻方式是像炮彈型,會毫無畏懼地就朝敵隊飛衝過去,為了我軍而無懼自己的安危(笑)」
千「沒錯。猛衝的結果不用說、當然就是被擊中而亡(笑)。不過偶爾這樣的作戰方式也有順利的時候,成功時的那種快感可真不是蓋的哦」

3人一直力邀Nika一起加入玩生存遊戲的行列XD..

玉「Nika如果玩生存遊戲、感覺是會擬作戰計劃的那種類型」
宮「而且進攻方式會加入特技(笑)」
玉「我懂!比如一邊後空翻一邊進攻之類的!?」
二「是嗎……雖然不是很懂你們在講的東西,不過開始覺得有趣了!!」

這段聽4人聊生存遊戲覺得很有意思呢>w<
之前我也去玩過一次室內的射擊遊戲(雷射槍的那種),
所以能體會那種攻防的刺激和快感XD
而且真的是各種人都有呢!

一開始店家會以人數幫玩家分成兩組以便對戰增加娛樂性,
有人純粹去享受當神射手的感覺(←)既使是團體戰也只顧到處射人、完全棄堡壘不守..
有的則會一起討論攻守位置、同隊的互相cover,求團體的最後勝利..
遊戲結束後,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成績單,上面就可以看出團體是誰勝、以及每個人的射擊得分..
所以看你是重團體的勝利還是個人的成績囉~
真的還滿有意思的,有機會姐妹們可以去體驗一下^^


*過年吃雜煮..
Tama每吃下一個雜煮裡的年糕,阿嫲就會給他2000日元XD
貌似阿嫲為了Tama能"多吃多健康",從小就用這方式鼓勵他XD

玉「既使有這個獎勵,每年我頂多也只能吃得下一個。今年很努力地吃下了兩個!」
二「真的假的?我的話至少要吃它5個!既使吃到喉嚨塞不下也好…肯定拼命吃!」
千「像你這樣的傢伙、才沒人會用這種獎勵方式對待你呢(笑)」
二「說的也是..」XDD

 

 

每月一字好久沒輪到我乖了~

WU1403-07.jpg

「(在"午"啦"武"等同音字中猶豫很久)當然、一方面因為今年是"馬年",但決定用"馬"還有其他特別意義的。馬的視界有350度,希望今年能有像馬這麼寬廣的視界,所以選擇了"馬"字,此外也包涵了"今年也要繼續奔馳"的意味」

 


回應大隊這次應讀者要求、分享的是..


『睡顏』..

WU1403-06.jpg

 

&『喉結到下巴的線條』..XD

WU1403-13.jpg

坦白說..這張真的有點醜>w<(千:喂!)

 


最後就用可愛的二千做結尾吧~姐妹們晚安~^3^

WU1403-08.jpgWU1403-09.jpgWU140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