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 遇到一群女生經過就會耍帥"的男子..

男生都希望讓女生看到帥氣的一面嘛,很多人會無意識這麼做..

二「上音樂節目時在後台,AKB從旁邊走過去時、千賀很明顯地走路姿勢立刻改變」XD

嘛這個超可以想像(噗)XD
"想要讓女生覺得自己很帥"、這點對偶像來說算是必要特質、所以完全OK的哦>w<

Nika也說自己有中、就Yokoo桑沒有(噗)XD..

橫「不想讓staff在旁邊偷笑說"哇你看他(態度變了)",所以我不會這樣」

就說Yokoo桑你適合做馬內甲算啦(誤)


重新自我介紹後又聊到橫二很少和別的團員搭檔到的事..

橫「也差不多該安排我和別人做了吧~」
二「喂」XD
橫「真的做最多的就Nika了!還有北山」

Yokoo桑覺得自己的搭檔頻率由高到低是二北宮千玉藤..

二「我也很少跟Gaya桑和Tama...千賀也很少..」

結論藤玉是團裡大忙人(噗)XD


Nika醬的小抱怨(?)~

開車遇到前方有危險狀況或想要停車時、為防追撞意外、日本很多駕駛人會習慣按三角形那個警告燈(左右方向燈一閃一閃那個)..
Nika說前陣子開車時、前方車子打警告燈於是他也跟著打、但後方的車卻沒有pass下去,讓他覺得有點那個..

是說開車這麼多年,我倒是沒有在行車中途按警告燈的經驗耶(←就是會被Nika罵的那種人)
Staff舉大字報說有人是習慣踩煞車..對啊我也是>///<


播放歌曲是Tonight~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是一個小六生的媽媽問說他兒子天氣再冷都不穿外套該怎麼辦?..
"因為二階堂君好像也是連冬天都穿短袖的,想請問你的看法"

橫二都覺得不用太擔心,長大了自然就會穿上了..
顯然覺得"這種小事不用大費周章寫來問"的Nika醬←XD


第二封信問到團員們有沒有給後輩紅包..
"尤其二階堂君和松島聰君那麼要好,有給聰君紅包嗎?"

二「沒有吶」想也是XD
橫「你連(跟聰)吃飯都要各付各的」
二「是真的」XD

聊到Sexy Zone最近很忙,Nika也不太有時間跟聰見面..

二「他們不是拍了廣告?西裝的」
橫「講到西裝就覺得、怎麼不是來找舞祭組拍啊?我們一天到晚穿西裝的說..」XD


聊回給紅包的話題,
貌似塚醬就很了不起、在Allstar Island公演期間給出演的Jr.全員發紅包、聽說有50幾人!..

橫「真是太了不起了!要我可沒辦法,要看人給的」
二「喂、"看人給"這種話好意思這麼光明正大的說(笑)」
橫「沒講過話的不用給吧!..啊不過塚醬那是舞台公演、應該都有講到話..如果是舞台演出期間碰上了那我可能也只好給了..」

橫「順帶一說、今年我有發紅包給Snow Man的岩本照和宮館涼太哦」
二「只有??Snow Man有6個人耶!只給其中幾個這太惡劣了~」
橫「因為剛好一起吃飯嘛~」

橫「而且你看、佐久間的話有宮田給吧?渡邊有千賀不是嗎?阿部君跟誰比較好?」
二「阿部醬?我的阿部醬啊」
橫「所以有你給不是嗎?這不是剛好」
大家別忘了Fukka啊~>w<


Ending時Nika又分享了一個日常小memo..
說他前陣子開車時看到UFO了(笑)



今天時間不夠就這樣了吧>///<(揍)

下周的藤千是特別加長版!可以多聽乖乖聊一些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