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3個晚上把"反轉"小說讀完了..
Tama即將出演的日劇原著>w<

就不爆雷了←
只能說、
光看幾個選角和人物設定就知道和原著有挺大差別,
就以新鮮的心情期待播出吧~XD


香菜完結篇!!
我乖居然從喜歡組跳去討厭組了這到底什麼情況?!XDDD
人家超喜歡香菜的!891根全部可以生吃下肚(挺)
所以看到乖乖變討厭了有點傷心啊(笑)
應該建議他們配蚵仔麵線吃的!(重點誤)


然後、昨天公布今年的Jr.的クリエ日程(ジャニーズ銀座)..
因為居然沒有King & Prince的日程於是大家都在猜可能快出道了←
雖然會替岸優太開心(如果真的出道的話啦)但是人家討厭King啊(喂)
綁一起出道的話就永遠得遮半邊瑩幕看了(喂)我不想啊><~(去死)

重點是雪男安定的最多公演數(10場!!)好像也不是怎麼好事..
但6石也莫名地沒有日程(雖說現在正有live演出)..
感覺今年的Jr.版圖(?)會有戲劇性的變化呢..

雖然再也沒可能跳回去Jr.坑←
但關注Jr.已經變成習慣(噗)
總之繼續關注中>w<

 

 

這周的廣播是加長版,
在原本的時段之前多了一個增刊号,
是藤千和Nori桑一起主持的~

就先來分享增刊号吧^^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放春假前到處跟人家說"我生日剛好在春假期間、大家都會忘記吶~""的3月壽星男子..

這不就正在說乖乖嗎?XD

千「Kis My結成後、都會聽到大家說『玉森君生日快到了呢~』,但幾乎沒聽過有人說『千賀君生日快到了』」

千「因為就在玉森生日後不久、很容易被大家忘記!」
藤「有過好幾次呢、工作人員都會忘記」
千「大家都記不住千賀的生日呢」

兩人講到去年的2件被忘記的例子、duet和某WS..這兩個我都記得!!!>///<

千「duet工作人員捧出蛋糕來、說著『祝玉森君千賀君生日快樂!』但仔細一看、蛋糕上面只寫著玉森的名字」

千「這事我一直記得呢,但覺得跟staff講的話好像顯得自己很小氣、所以一直沒提」

WS更糟糕、捧出蛋糕只說恭喜玉森君生日快樂!
完全沒注意到還有個壽星的事實><..


藤「這類例子我見證了好幾次呢。或者蛋糕中間擺著玉森名字的牌子,彷彿臨時才想起來似地、在斜右上方插著小小一個…」
千「附屬品似的吶。真的很容易被忘記!」

不過Nori桑(這時插嘴了XD)說、
N「可以用"因為在春假期間"當藉口其實很令人羨慕啊。那像我、生日在普通的上學上班日也會被忘記」
千「那又是為什麼呢?」
N「因為人品(差)吧」XD


問到太P生日何時?太P說是6月25日..

千「是Michael Jackson的忌日」
藤「(MJ死的那天)我跟千賀約好了要去逛街的,臨時取消了呢」

MJ的死訊對乖乖打擊太大,乖乖說那天心情down到谷底、雖然知道是太P生日而且可能也是關心他的心情、想找他出來散散心,但後來還是跟太P說抱歉..

千「一整天在家裡不停看著MJ的DVD、幻想他也許會像Thriller MV那樣、死而復生之類的」
藤「千賀真的很喜歡MJ」
N「你不是還因此去美國修行舞蹈?」
千「那個和MJ倒是沒什麼關係(笑)」

沒關係嗎?乖乖說過去LA上舞蹈課時、還抽空去訪了MJ的墓地啊..

 

Anyway、重新自我介紹後..

千「Nori桑你好、初次見面..」
N「才不是啦」
藤「我這也是第一次和Nori桑說到話..」
N「不是第一次」

藤千對Nori桑好壞哦>w<

不過兩人跟Nori桑平常交流機會的確沒有其他團員多,
乖乖還有合作過一兩次廣播(的樣子)
但太P至今好像只有打招呼的程度,
於是這集整個都在"抓不到距離感"的Nori桑和太P(噗)

Nori桑是"人來熟"型、猛地就想把彼此距離拉近,
但太P對這種態度似乎很苦手..

千「你們兩個拉近距離的方式相差太遠了。是說藤谷原本就是很怕生的人哦。所以Nori桑你這樣子一下子猛的來」
N「太勉強你了不好意思吶。我不知道你怕生的」
千「(初次talk)Nori桑有什麼想問藤谷的事嗎?」
N「想聊聊牛仔褲的事」

被乖乖虧說「你真的有那麼喜歡牛仔褲嗎?!」的Nori桑>w<

千「沒印象你穿牛仔褲啊..上次合作你穿了很寬鬆的短褲」
N「那是因為夏天吧?」


一個拼命想拉近距離、一個說怎樣都不想拉近..
Talk感覺好拉鋸戰哦(笑)
是說太P實在太不給面子了覺得Nori桑有點可憐(噗)

N「我們不是朋友嗎!」
藤「我想到一個ありがち男子例子了!立刻就說"我們是朋友!"的男子」

千「我對朋友的定義是、私下一起吃過幾次飯聊過天的人才算是朋友。Nori桑對朋友的定義是?」
N「見了面就是朋友了」XD

藤「我對這種隨口亂說的人苦手呢」表示對Nori桑有排斥反應的太P(噗)

千「今天要來好好一探Nori桑的究竟」
N「好開心哦、你們對我這個人這麼感興趣」

聊到三人"應該找不出共通點"..
於是講好同時說出喜歡的水果、看看有沒有相同..

N「橘子!」
千「芒果!」
藤「草莓」

乖乖被Nori桑指責(?)說芒果根本沒有想要和大家統一的意思XD

千「我覺得Nori桑想利用Kis My做踏板、進而拿到更多與其他傑尼斯藝人工作的機會」乖乖的分析XD
千「我很多疑的呢」
N「這種人跟我很合哦」
千「好敷衍」
千「你聽藤谷的"啊哈哈哈"完全沒發自內心」


歌曲播放好像是在這裡吧?XD(喂)


接著再來一封ありがち男子~

"春假期間,故意去喜歡的女生家附近晃、內心盼望能巧遇"的男子..

千「這種事我有做過!小學二年級時」XD

乖乖說小2時很喜歡一個女生、因為放假都見不到面很寂寞、
連續兩天翹補習課跑去XX公園等、一心盼望能遇到那個女生..

藤「你等了多久?」
千「下午1點等到6點。還被我媽發現翹了補習課、被狠狠罵了一頓」

小小千好純情好可愛哦>//w//<

Nori桑也說自己會做這種事..

N「我還在家練習呢!巧遇時該如何反應這樣」

明明是故意去堵人(?)的、還要裝出很意外的模樣說"哦!(你也在這啊)"XD

Nori桑說他們小時候下課後的活動範圍大家都差不多,
就學校操場、公園、雜貨鋪,所以只要去這3個地方幾乎都堵得到XD

太P逼問乖乖小2喜歡的女生的名字時乖乖沒說、
Nori桑倒很大方地說了XD..

N「叫Mami醬,胸部很大」←XD

被藤千吐槽說小學生懂得什麼欣賞胸部XDD


太P的情況則是、放學和喜歡的女生同一方向回家,
是同一路路隊的隊長和副隊長,所以每天下課都可以一起走..

乖乖對於喜歡的女生不太好意思說話,
太P則是會主動表示喜歡..


於是聊到喜歡女生哪樣的瞬間..

Nori桑喜歡女生ON轉OFF那一瞬間所露出的表情,
比如聚會解散時跟大家說完拜拜後、那一瞬間的表情..

太P則喜歡女生的胎毛←
這個在雜誌也提過好幾次了,反正就胎毛愈多他愈愛(噗)XD

看到女生額間胎毛的瞬間,太P會覺得心動,
但乖乖卻會心想"也該修整一下吧?!"(噗)XDD

藤「連背上的毛我也喜歡」已經太maniac了無法跟上XD

藤「想到"她可能不知道她自己在這地方有著出生就帶來的胎毛"..就覺得很可愛」天啊

說自己會要求女生秀胎毛來看的太P← 

藤「但如果很大方地一口氣答應也不好,要帶點拒絕的表情才讚」
N「跟黃色笑話同個道理」

若無其事大方講黃色笑話的女生不行,
要嘴上說"好討厭"但又愛聽的女生才可愛..
男生真的很難搞XD


Ending..

千「感覺和Nori桑的距離拉近了呢~。是說我很喜歡看你們兩個的交流,很有趣」

N「我才想下次遇到藤谷君時該用什麼樣的tension打招呼才好(笑)」

為了慶祝(?)和Nori桑的友情更進一步、
於是由Nori桑來唸Kis My的宣傳事項XD

千「今天看到了Nori桑不同的一面呢~我喜歡被逗弄的Nori桑(笑)」

 

Regular的Kis My Radio下一篇再來解決~
祝姐妹們連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