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一般渲洩而出…!?
稍微成熟的戀愛話題 
從經典名作到最新作品、最近一直在用DVD看電影的翔央。
從電影中的確能得到不少領悟,莫非戀愛觀也是其中之一!?
現今21歲男子所描繪出的理想愛情是什麼樣的形狀呢?
DU1003-切02.jpg 

 

 

 

* 情人節快到了啊?對我來說情人節和制服是連在一起的,所以自從脫下高中制服後就不會因為這個而感到興奮或期待了耶。不過儘管如此,如果給我收到巧克力還是會暗自竊喜「莫非我現在很受歡迎?」之類的、立刻就想太多了也不一定呢()。我啊、平常沒吃那麼多甜食的,不過今天拍照時首次嘗試了巧克力噴泉,美味的巧克力像瀑布一樣地嘩嘩流下…這個很好玩哦!草莓的外面變得很甜然後裡面口感卻很清爽。我看吃上很多個都沒問題!我喜歡蘋果所以也想試試用微酸的蘋果來沾巧克力看看呢。香蕉應該也不錯~不過柿子或西瓜就免了()。最近每天都在喝野玫瑰果檸檬草茶(Rose Hip Lemon Grass,花草茶的一種),我覺得這種茶和巧克力噴泉滿搭的哦。還記得第一次喝野玫瑰果檸檬草茶的時候非常驚豔、「超好喝!」推薦給大家。

 

 

* 會想談戀愛啊。戀愛是件美好、開心的事、人也會變得比平常更柔軟溫和。我認為戀愛對人們來說是必要的。我還滿嚮往『羅密歐與茱麗葉』那般、在眼神交會的瞬間就"啪"地點燃愛火那樣狂熱的愛情呢。不過最近開始覺得像『麥迪遜之橋』、雖然最後有點哀傷但這般屬於大人式的戀愛也不錯呢。至於理想的戀愛對象也是,以前喜歡天真感覺的女孩子,但最近開始覺得知性一點、聰明俐落型的女生很帥氣呢…怎麼說、感覺能拉著我往前走、稍微成熟一點的女生?()不過這絕不是說我想成為草食系的男生哦。如果喜歡上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採取主動的。與其什麼都不做猶豫不前,我覺得應該要"奮勇往前衝!"如果失敗了當然會沮喪…嗯、可能會「啊啊~」地長長歎一口氣甚至沮喪難過,但總比後悔什麼都沒試來得好的多。我不喜歡那種猶豫徬徨的時期。當朋友找我相談戀愛問題比如「我現在有個很喜歡的人,可是對於該不該告白感到很迷惘耶~」的時候,我總是一副「嗚哇~現在正是戀愛最有趣的階段不是嗎?」的輕鬆語調,其實我自己對於這段煩燥不安的時期是最苦手的()。談戀愛最開心的時期果然還是熱戀時期吧。不過我現在一點也不著急哦。直到和對的人相遇的那天為止,我會一直耐心等待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