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帥到我胸口好痛O口Q~~~~~~~(噢嗚)

130216-01130216-02  

 

 

 

雖然劇情一如往常地讓我滿頭的問號(掩面)

 


蓮要求天間老師給他做個人諮詢..(看來就是一副有隱情)

說相信菜菜不是存心欺騙他、說怕菜菜悔婚因為他愛她..
但另一方面又坦承他從未停止過浮気←爆
(問他為什麼又死不講搞半天我還是不知他隱情是啥)

然後菜菜來了..

說她是為了"讓蓮改變回來"才想要結婚想要當媽媽的(所以只要抱有這樣的念頭就能"假性懷孕"成功囉?也真簡單)

說現在的蓮不是蓮、擁有的是野獸的眼睛←
(有人會用"野獸""發情"這種用詞來說自己所愛的人的嗎???O口O)

蓮(看起來應該是吧但老實說這部劇我已經什麼都不敢確定了XD)心灰意冷地拋下一句
『我們不是真的有小孩真是太好了』轉身離開..

菜菜又跟天間老師哭夭(喂)說她是真心愛蓮
『太愛太愛、愛到可以原諒他所做的任何事』

後來又說什麼"人是不是不應該真心去愛一個人因為會失去自我"什麼有的沒的鬼..(喂喂)

所以人可以同時看低一個人同時又真心愛他哦?我怎麼覺得好不可能O口O..

 

總之看完之後我OS又變成是"………蛤???"這樣(噗)

 

 


但撇開劇情不說啦←

這集的蓮實在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
(我可以就醬複製貼上直到天荒地老XDDDDDDDDD←別醬)

 

害人家看得胸口好痛~~~~~~~~(哭哭)

真的真的~~~~~~(噢噢噢)

 

我可以成為你成千上萬(!)浮気相手的其中1小枚嗎蓮~?口以嗎口以嗎??~~←戲到底是都看到哪裡去了(踼飛)

 


以上。(噢嗚)

 

於是今天一連串的發行和巡迴消息都沒有今晚十幾分鐘的心療中來得震撼力大XDDDD←好欠揍

 

嘛嘛、3組同時發行人家意外地沒啥興奮感耶..反正時間到掏錢就是了這樣(客氣點你)

連動應募券還不就該死的event反正我又吃不到O口O

然後クリエ沒公布之前我對巡迴沒辦法有任何思考OAO..

 

真不太妙..(嘖嘖)

有點擔心事務所和死愛肥現在的作法只會讓我愈來愈唯(噢嗚)

對自擔main以外的活動開始愈來愈難熱起來了(噢噢)

 


嘛、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網誌偏心從來就沒小過(無誤)再唯應該也差不到哪去就是了哇哈哈哈←好一隻大阿Q(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