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聽咪睏的廣播了>///<

這禮拜又是新組合、北玉!~XD

 

 

 

一開頭咪睏的招呼語只是一個「すん」(soon)XD

這個之前咪睏在日記裡就用過了XD
於是跟Tama醬解釋すん的用法XD..

北「日常生活裡遇到哀傷的事啦感到寂寞的時候都可以用」

玉「我聽過Mitsu用『すん』這個字哦」
北「大倉啦朋友們大家都會用哦」咪睏的朋友之間這個詞正在流行XD

之前咪睏在日記裡向大家招募個人的『すん』體驗,
有不少歌迷回信到廣播這邊來、於是就此介紹..

"老師出問題時、我明明已經舉手了老師卻沒看到、還說『都沒有人舉手呢』,而且這已經是第4次了!"

玉「啊啊、原來要用在這種時候啊」
北「這位聽眾的心情我是可以了解,不過在那之前、你存在感也太弱了吧?!(笑)」

北「我給這位女生的建議是,如果發生了這種『すん』的情況、接下來你應該要在舉手的同時喊『嗨!』才是」

正確XD

 

北「我也有『すん』的體驗哦,今天也有發生」

咪睏說今天在工作現場Tama問他"現在幾點?"、
他回答"X點X分"時Tama卻和太P講話講得火熱、
完全沒聽到他的回答XD

玉「啊~這個真是很抱歉吶」

 

 

播放完高嗣的東西(怎麼不播命運女孩><)之後
進行的單元是Kis My Message~

 

這兩人話實在太長(咦)
只唸了一封來信就沒了耶?!(噗)

 

來信提到看晨間節目時、聽到乖乖說"最多收過35個巧克力"嚇了一跳!
"光是送巧克力給千賀君的人就足夠組成一個班級了耶!..其他還有什麼有關情人節的小故事可以分享的嗎?"

玉「真的沒有」速答

於是就被咪睏取笑說"怎麼可能!""你是到處受歡迎的男主角耶!"XD
還學健的口氣(其實不像XD)說話、被Tama醬罵「你這是在尋我開心的吧」XD


玉「去年我也拿到0個哦」工作人員送的義理不算的話

然後宮っち去年只拿到媽媽送的1個← 爆料人: 北山宏光XDDDD

 

北「不說現在、以前如何呢?幼稚園啦小學時..你看起來就一副幼稚園時會到處掀女生裙子的臉(笑)」
玉「前陣子拿出幼稚園時期的照片來看..都是一堆和女生親親的照片!」果然?!XDDDDD

玉「我小時候是個超級Play Boy耶」還得意咧XDDDD

 

玉「Mitsu自己才應該拿到不少(巧克力)吧?你看你還去了印度..」
北「喂、印度人只會送咖哩吧!」XDDDD

玉「所以有收到嗎?咖哩口味的巧克力?」
北「什麼巧克力、要送應該也是咖哩粉吧。若收到這種東西肯定是『すん』的(笑)」



玉「學生時代通常都是玩運動的傢伙、比如踼足球的那些人比較受女生歡迎」

問咪睏似乎也是中學時有吃香過、拿過3~4個巧克力XD..

玉「本命巧克力?」
北「我自己是相信都是本命巧克力的啦..」XDDD

上了高中(堀越)因為咪睏是體育班的、全學年也才3個女生!
所以情人節什麼的都沒有..

北「充滿肌肉訓練和喝高蛋白的每一天」

後來加入了J家、以為這下子會變得受歡迎了吧?..

北「(同學年的)有山P對吧?還有聖、長谷川純這些人,(自己)根本不可能受歡迎的啦」

 

 

最後、兩人向年輕男女做情人節聲援喊話,
Tama醬對女生、咪睏對男生..

玉「2/14是女孩子對喜歡的人傳達心意最好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視自己的心意和這個日子、把心意確實地傳達出去」

至於咪睏要對男生們說的話居然只有一句..

北「氣勢~!」XDDDDDDDD

 

 

玉「我覺得收到巧克力這件事啊、其實也意味著這一年來這個男生有多受人注意,不是嗎?」
北「也許就是這樣。就像某團的S君曾經說過、『情人節是反應出一個男生平時待人有多溫柔體貼的日子』」
玉「誰?」
北「這個人情人節時抱了35個巧克力回家呢(笑)」XDDDDDDDD

乖乖說得是滿有道理的啊XDDDDDD

 

 

以上,又是一集鬆散(?)的talk(笑)

這集說實在沒什麼重點啊XD..(喂)
下禮拜又是Special week,聽直播的人有機會得海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