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夢到J家人我都會做一下記錄>w<
因此可以很確定..

我已經連續3個月夢到帥照了!!~(爆)

除此以外、2月也才過了一半、我已經夢到乖乖Kis My加帥照共3次~

感覺最近腦力很強大←
拜託乖乖下次在夢裡給人家一點好康吧!!~(大誤)


說回到帥照..
最近對帥照和雪男的愛頗大←
今天又看到2016 Johnny's銀座的日程出來了..
真想去看一場雪男的クリエ啊~(扭)


好了我哀完畢XD(揍)
趕快來解決本周廣播repo~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會說"(班上)又沒有可愛的女生,演藝圈也沒一個可愛的"的男子"..

藤宮說這是小學男生害臊的反應,
就好比被同學虧說你喜歡誰時、會嘴硬說出"才不喜歡咧!她那麼醜!"這種反話>w<

太P倒是挺坦白,從小學時就直言喜歡安室奈美惠。
宮っち說自己現在才終於能坦白、會承認誰誰誰可愛這樣..


貌似藤宮是久違半年的再度合作..

藤「目前都有出演電視劇的兩人」

太P是MARS、宮っち則是『検察事務官黒ユリ』..

重點是、沒想到宮っち的劇是兩年前拍攝的呢?!

宮「當年我有很短的一段期間把頭髮染回全黑。有心細的歌迷有注意到,"為什麼忽然染黑呢?是不是有什麼新工作?!"」
藤「好敏銳」
宮「但因為(放送消息沒出來)都不能講啊。所以大家後來可能認為只是一時的改變形象。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宮っち還說本來已經想說大概不會播了(噗)XD
不過隔了兩年才等到播出機會,真的也是挺久..


播放歌曲是即將發行的新單、Gravity~

這首是MARS的主題曲..

藤「之前接受採訪時、二階堂千賀都跟記者說看了劇覺得怦然心動,聽了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很高興。但宮田呢?被記者問時只回說『我有錄起來』、所以要來播放這首、宮田還沒看過的電視劇的主題曲..」超壞的XD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居然統計了自開播以來每位團員的出場次數:
宮 94次
北橫 88次
二千 85次
玉 84次
藤 73次

"藤谷君比次數最多的宮田君少21次、比次少的玉森君都還相差11次。壓倒性的少。為了趕上宮田君的出場數、可以請藤谷君連續出場幾周嗎?"..

貌似宮っち從今年開始以來、每周都有出現呢(爆)XD

藤「這答案只有一個、就是看誰磨得細呢」指宮っち為了出場死纏爛打XD
宮「對啊,我都到處跟人家說我最愛文化放送了」
藤「休假日還會拿食物來慰勞staff對吧?」
宮「是沒有做到那個地步」XD

事實是太P戲劇工作多、佔的時間長的關係..

藤「一部劇拍下來通常要花3個半月」


重點是、Kis My現在還沒資格選擇工作,
給你什麼工作只有點頭的份,除了努力沒有其他。
相對地也不是團員自己說"想多上廣播"就能說得出口,
這點大家應該都能了解吧..


聊到宮っち還出現在某本推薦漫畫的書上?!..

宮「主要對象是中學生,請幾個有名人推薦適合中學生看的漫畫」

而且這本書還是中學校圖書館會收藏的那種書..

藤「好厲害呢!果然、不止廣播的出場數是如此,宮田觸角伸得很廣呢。能把自己的興趣和工作結合雖然很開心,但責任感也相對變得重大。這部份宮田適應得很好呢。真的很不簡單」

 

以上,本周大概就醬了~

姐妹們周末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