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新年假期過得如何啊?~

嗯嗯基本上除了出門、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牌桌上度過←是親孝行真的!!請相信我XD
總之都沒什麼機會碰電腦啊~O_Q

今晚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分享一下本周的廣播repo和少俱~

 

本周少俱..

塚醬在opening時有提到他跨控出搥的事耶!XD
不過只輕描淡寫地說自己比其他團員提早散開>w<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目擊repoXD→ 點跨控repo

這周的表演主要都是從Johnny's World搬來的..
雪男表演了擊鼓..

021201021202  

雖說沒舞蹈看有點可惜,但還是很帥的演出哦~

而且打鼓是帥照強項之一嘛(心)
後段其他4人圍著帥照繞圈、帥照表演幾個花式那模樣真是帥斃了!!>//w//<

不過姐妹們有沒發現雪男少了一人?

佐久間ending時明明有出場、上周的少俱(同天收錄)表演也有出場、
但擊鼓這段卻沒有呢..

之前有看日揭說佐久間在JW演出時肩膀受傷,
所以可能收錄這天傷還沒痊癒而沒辦法揹鼓架吧..

祝佐久間早日康復!


然後這次要來提提Mr. Prince了!!XD

021203

嗯對岸優太産生興趣絕對是因為哥哥扭蛋(笑)

在那之前對他的印象只有"是個跳舞很用力&眼神銳利的小孩"(噗)
看了扭蛋making和ガムシャラ節目之後,整個被岸優太的天然和搞笑逗樂了(笑)

ガムシャラ只要有他就好好笑XDD
反應有趣又放得開、真的很適合綜藝節目吶>w<

加上以前多少對岩橋關注了幾天←

總之Prince也是我在少俱樂於看到的一團~

這次演唱Kinki的歌很好聽!

021204

再次體認到、岸優太整個提升了Prince的表現力(噗)

神宮寺岩橋的舞藝實在太普通啦(喂)..
如果3人都只是神岩這樣的水準的話真的滿弱的(喂)..

不過岩橋已經進步很多了!這點要給予肯定!
神宮寺我就比較看不懂了(揍你)
總之岸優太跳舞好看!
不只舞技、在舞台上的表現力也是Prince裡的No.1啦我個人覺得>w<

寫到這裡忽然想到合演哥哥扭蛋的小童星鈴木梨央公開宣言喜歡岸優太的事!XD

除了待會廣播repo裡也會提到的、
梨央在生放送節目上說"喜歡Johnny's Jr.的岸優太君"以外,
貌似在電影記者會上被問到"心目中理想的王子"時、
梨央也是說岸優太呢>w<

後來雜誌取材時有問了岸優太的感想、
他說剛好有看到電視、聽梨央提到自己感到非常驚喜!^^
『還在想說她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呢,所以非常開心!為了能保持梨央ちゃん的王子這個地位,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希望還有機會一起拍戲』

讓人想再去看一遍哥哥扭蛋的making了(笑)

 

終於要來聊這周的廣播了~>w<

一樣是全員登場~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聊得起勁時聲音會愈來愈大的男子"...好普通哦(喂)

二「這是在說我嘛」
橫「我倒覺得是宮田呢」全員同意←XD
宮「聊得一起勁就這樣了~」

咪睏說如果是大家都聊得很嗨的情況也就罷了,
但常常是宮っち一人說得起勁、其他人卻跟不上他的內容(噗)

千「說話少放點力氣試試看呢?」
宮「知道了」
千「現在這就很大聲了!」

宮っち說他會覺得有個『宮田就是這樣這樣』的一個形象,也就是別人眼中看的宮田,
而有時自己會覺得、不去迎合那個形象不行..

北「意思是說、真正的宮田不是你所表現出來的這個宮田?」
宮「也不是這麼說~」
但因為時間關係opening必須結束、
北「(關於此事)我們進正題後再討論吧~」

北「大家晚安、我是Kis-My-Ft2的北山宏光」
宮「我是真正的宮田俊哉」

全員爆笑XD

二「所謂"大家所追求的宮田形象"、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形象?」
宮「總是情緒高昂、話多很吵的..」
北「那麼真正的宮田是?」
宮「很普通的哦」

北「問玉森最知道了!你們私下最常在一起嘛,你覺得呢?」
玉「嗯~...我也沒那麼注意在看他的」
橫「在一起卻沒在看?!」超隨性的Tama醬(笑)


問到宮っち和家人相處又是什麼樣子?..
宮っち說從小就很喜歡媽媽..
宮「自從一個人搬出來住後就更喜歡(媽媽)了」XD

每年情人節宮田媽都會送巧克力給宮っち,
宮「從小到大每年不間斷」

於是聊起收情人節巧克力的事..

基本上大家都是"隨著年紀增長、收到的巧克力數量愈少"←XD

北「小學時收到最多!再來就愈來愈少..現在根本都沒有啊」

Yokoo桑現在也只有收到媽媽、嫂嫂、還有姪女的巧克力XD

北「藤谷呢?」
藤「都沒有」

有時會被電視台合作的staff們用羨慕的語氣講、
說J家人收到的巧克力都是幾卡車幾卡車的..

北「以前光GENJI前輩們收到8輛卡車的巧克力..之類的」
藤「事實上我們事務所現在是禁止(收禮)的啊。所以被這麼說了也不知如何回答」


北「真的都沒收到啊。世人可能都會以為身為傑尼斯一定很吃香,事實上才不是那麼回事呢、不覺得嗎?」

於是咪睏想到..

北「之前在電視看到、訪問女星喜歡的是哪位男藝人類型?之類的題目,那時我看到居然出現了Jr.的岸優太的名字!當時立刻心想"不妙!時代變了"」
橫「我也看到了!」
玉「真的假的?!」
橫「一個小童星講的」

就是前面所提到的鈴木梨央妹妹的事>w<

021205  

好吧其實不只舉了岸優太的名而已(笑)
不過看過另一段她上晨間節目的片段,感覺都是岸優太才是本命←XD

不管怎麼說、Jr.曝光率和知名度這麼低、能在這樣的場合被點名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呢~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之前聽Yokoo桑在廣播提到常在路上目擊到千賀..
"想聽聽其他團員們的經驗?有沒有在街頭巧遇J家前後輩或自家團員呢?"..

橫「我真的很常看到Senga桑,有時是我坐在車裡、有時是經過。常看千賀一個人走在前頭、後面跟著幾個朋友這樣」

又被笑說乖乖出門都是『三角隊型』XD
乖乖一個人領在前頭、很威風的樣子XD..

不過Yokoo桑通常不會上前相認、只會傳個簡訊或事後電話..

千「前幾天也被你撞見了呢?傳了簡訊來,好像正跟龜梨君要去吃飯..」
橫「沒錯,我跟龜梨君在一起,是龜梨君先看見了說『那不是千賀嗎?』『還是很時髦吶』這樣」XDD

「那時千賀他們也是呈三角隊型嗎?」
橫「是!千賀一個人領在前頭(笑)」

乖乖解釋說那天是跟朋友要去他介紹的店吃飯,所以到了餐廳門口他自然會走前面一點帶路這樣,不是耍威風或大哥帶小弟的意思>w<


Tama表示也曾經在路上遇到過團員..
玉「也是千賀」XD

玉「也是帶頭領著3、4個朋友走著。什麼墨鏡啦口罩都沒戴哦!那時我看了還有點驚訝、心想『原來都不變裝的啊』」

橫「我每次都是在巷子裡撞見,每次千賀可是都有變裝的哦」

被哥哥們虧說是不是做什麼壞事時才變裝?>w<..

乖乖解釋說以前都會變裝的,但現在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常被認出..

千「有時被歌迷認出了上前問『你是千賀君嗎?可以握個手嗎?』就坦白說『是啊』然後握個手,也沒什麼。所以現在就不會刻意變裝了」

看到重點了嗎姐妹們!

路上被要求握手的話乖乖是會答應的哦。
所以之前咪睏在J web日記裡寫說拒絕了路人的握手要求、還解釋是"公司不准"
就有點不通了..

當然、也有可能只是乖乖沒把公司的規定放在心上←
但若是違反規定擅自握手、這段廣播可以播嗎?..(噗)

嘛、重點是我們又不住在東京,路上能不能要求握手對我們來說也不重要就是了(噗)


不過乖乖的目擊情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XD..
看推特的話感覺平均一周會在街上被歌迷目擊3次吧(爆)XD

千「因為我不喜歡悶在家、放假時幾乎都在外面跑嘛」


講回到其他人的經驗..

咪睏則是有在等紅燈時看見過風間(俊介),
不過因為是在十字路口的對面所以沒能上前打招呼..


北「藤谷呢?有遇過團員嗎?」
藤「沒有」速答

藤「不過、有次我去餐廳午餐、結果隔壁隔壁桌吧?居然發現是千賀媽媽」
宮「千ちゃん媽媽的目擊率也很高呢」


Ending..
覺得廣播時間過得飛快的7人>w<..

橫「完全就是在樂屋聊天的感覺」
二「希望可以固定隔一陣子來一次(全員廣播)呢」
玉「下回應該也是三年半後吧?」要不要這麼久XD

 

以上~

9天的年假接近尾聲了呢~~~

開工後也要開始減肥餐的日子了(掩面)←

姐妹們好好把握最後的兩天假期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