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祭組3單在這周的廣播裡初披露了呢..
搭了胃腸藥的代言..
所以繼小學生之後這次的目標群是應酬多的暴飲暴食上班族XD

嘛無論如何搖滾風好過滾屁股風(啥鬼)
而且二千開頭的solo句表現力明顯比以前提高、聽到這樣的進步總是開心的>w<

把後段砍掉(咦)的話整個就佳作了(慢著)..
但偏偏橫走音已經等同舞祭組的賣點和特色跟定一輩子
只好特訓自己的隔斷技巧(←)聽歌時耳朵自行漏聽不舒服的走音這樣(最好可以)..

哈。(意味不明)


不是有不有趣的問題、而是有些人(比如我)聽到不協調音是生理上會很不舒服很痛苦(抖)
真希望出CD時能懷抱一點公德心啊拜託~~←硬是要補一槍(揍)


好了回來看廣播repo~>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情人節將近時嘴上就會說"我不愛吃巧克力吶~"、先給自己找退路以防收不到巧克力"的男子..

因為千宮都愛甜食所以和這樣的藉口扯不上關係XD..

千「何況情人節我都收到一大堆巧克力,沒有找藉口的必要。不過自從加入傑尼斯之後就沒收過半顆了。從那時就開始了我的BUSAIKU人生」換句話說吃香期到小學畢業就結束的我家乖乖XDD

乖乖是拿很多巧克力、宮っち則是沒收過半顆..
宮「今天的廣播是人生勝利組和人生失敗組的組合(笑)」

乖乖安慰(?)宮っち說一輩子收多少巧克力都是天註定的←XD
跟後天的努力不努力沒關係XD..

千「不過相對地、白色情人節時我會很誠意地親手做點心回送每一個人」

以前也提過一次能收到35個巧克力是因為課後學很多東西,
千「真格的本命巧克力倒是一次也沒有」嘛嘛、小學生嘛>w<

 

歌曲播放的是舞祭組3單やっちゃった,感想上面已經講過了~(揍)

 

接下來的Kis My Message還滿有趣的XD

來信的女生說和感情不錯的男性友人一起去吃飯還坐摩天輪,結果沒想到在摩天輪裡被告白..
"並非討厭他但從未把他當戀愛對象看,結果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兩人就一片沈默地坐完"..

於是想問團員們有沒有更聰明的作法?..


千「這個是BUSAIKU的相反版本吶,被第7名的方式告白後、女方的心情!」XD

的確、團員們在BUSAIKU裡做過"在摩天輪裡帥氣告白"的主題,
而這封來信剛好是被告白的女方、如何去聰明地婉拒而不傷對方心XD

於是就現場來玩了~XD

千宮互相扮女方、看誰的拒絕方式高明XD

首先是宮田當女生、接受乖乖的告白..

千「摩天輪升到頂端了。…其實啊、我喜歡宮田醬」
宮「嗯、嗯、有吶~、會有這種現象。一瞬間而已對吧?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喜歡我對吧?等下了摩天輪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放心、沒事沒事~!」
千「我是真的喜歡妳…」[喜歡音同suki]
宮「suki..suki..ski..skip!…摩天輪到站了。那麼明天學校見」
千「第7名」迅速給分XDDDDD

千「不過如果被這麼對待了、喜歡的心情搞不好會消失。"這不是我所喜歡的宮田醬~"這樣」XD

達到拒絕目的同時又幫助男方早點從情網中醒來、其實搞不好不錯XD(誤)

 

接下來換乖乖當女生、接受宮っち告白~..

宮「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千賀醬」
千「從什麼時候開始?」
宮「從我們去年認識時開始」
千「去年啊~。去年也不是不好、但若是今年的話會更好哦。因為今年宮田君的運勢整個攀升。至於健康方面嘛、去年到現在都還不錯。有搬家的打算嗎?」
宮「下下個月租約到期」
千「最好不要搬。按兵不動到30歲比較好。30歲以後再搬的話對你的運勢會比較好。你生命線給我看看~。啊~、原來如此。你現在啊、不要有交往對象比較好。最適時機是兩年以後吧?兩年後交往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你的結婚對象」
宮「謝謝。…多少錢?」
千「算命費用2000日元謝謝」
宮「好的……這什麼跟什麼啦!」XDDDDD

千「我這不是把(告白)情況轉變了嗎?」XD
宮「要我遇上的話會覺得"這人有事嗎?"」XDDD


千宮的一搭一唱實在太順太自然了好好笑XDDDDDDD
最後還說"一共2000元謝謝"那裡我都噗嗤出來了XDDDDDDD

就說乖乖的思考邏輯真是太厲害了(搖頭)XDDDDD


立刻請在場的工作人員們表決看誰的方式比較好?..

宮っち0票、乖乖2票..還有3個人棄權沒舉手(笑)

千「連手都沒舉表示真的很不欣賞(我們的方式)呢。(笑)」

問了投票給乖乖的人的意見,理由是
『把話題轉開這點不錯』
『從節目播放的角度來看夠有趣』

千「專業人士意見」XD

 

Ending時兩人檢討說果然還是不夠了解女性心理..

千「如果換藤谷桑來的話一定能給出很帥氣的解答」
宮「對啊。不過落漆才像我們」

乖乖最後還擔心不認識他的人、如果只聽這段廣播的話一定會覺得"千賀這人很噁心"XDDD

千「今後做節目多少還是要把"我們是傑尼斯偶像"這點放在心裡」

能反省出這樣的結論算是可喜可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