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哥哥在Tama整個覺得自己可以放空擺爛的FUXDDDD(並不是)

 

 

一開頭是『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

"今年要送巧克力的對象有90人,做起(巧克力)來還真費一番大工夫"..

玉「怎麼會有這麼多要做?」
橫「義理巧克力吧?」
北「太貪心了」

咪睏對這種事意外地認真(笑)

北「一個女生到處發送巧克力的模樣...真不想看到」
北「每個巧克力的價值都變薄了」
北「手製巧克力還是只送給一個人就好」

Yokoo桑說也許人家是老師、要做來送學生之類的?..
北「不要拿巧克力來經營人際關係」XD

義理巧克力的話用買的就好了,全部都手製真的有點..
不過人家也許純粹覺得手製比較省錢(噗)
乖乖小時候不就跟著媽媽一起親手做回禮給女生們?>w<

北「男生都很期待情人節的,請不要玩弄男生們的心情。也不要拿巧克力來做關係。不過90個的確是很すげー就是了」

雖然嘴巴利了點,不過今天的咪睏很正義XD

北「今天要走毒舌路線」XD

 


重新自我介紹完後,講到咪睏舞台劇大阪場剛結束..

橫「有去慶功宴嗎?」
北「沒有。有去的話搞不好會趕不回東京,那我也許就沒辦法坐在這裡了」XD

咪睏的剛結束、接下來就是橫二舞台劇要上演了..

橫「廣播播出的今天正好是公演初日」

聊到團員們都會捧場自家團員的舞台劇,咪睏的舞台劇大家也是在初日就去看了XD

北「我的心聲是『也給我隔個幾天再來嘛!』(笑)」
橫「加上初日的緊張感,雙重打擊(笑)」

北「而且你們6個人坐一排不是嗎?還給我穿皮衣,從舞台上看過去超顯眼的..一身皮衣走進場觀眾們都『哇~是Kis My~』,我都還沒出場就在那邊騷動..Kis My的皮革率真不是蓋的吶。你們給我穿毛線衣來啦!融入針織裡!皮革的那個光澤感、遠遠就看到了。比槇原前輩都還顯眼」XDDD


玉「話說我們幾乎都是初日去觀劇呢,為什麼?」
北「大家的行程喬不攏也是一個原因吧..也好啦,記者也會來,(公演前的)記者會見時被問『團員們會來看劇嗎?』也可以立刻回說『全員都會來!』這樣新聞片段也可以用上(笑)」

事實證明銀英傳初日、藤北玉去看劇了XD
Kis My的初日觀劇率真的很高呢>w<



歌曲播放是光のシグナル~

 

接著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情人節快到了..
"班上的男生們嘴上說一點都不期待,但我覺得他們心裡其實是有在期待的。Kis My的大家覺得呢?"

3人都坦白說男生心裡一定多少都有在期待XD

北「說不期待的人只是裝酷耍帥而已,"耍帥MAN"(カッコつけマン)」XD


問到各人學生時代的經驗,Tama說自己收超多XD
玉「是班上的英雄」
北「你還真是講話"不客氣MAN"(遠慮しないマン)」XD


Yokoo桑說神奈川的人習慣把巧克力放郵筒而不是親手交XD

 

第二封來信者才中學3年級,卻說自己和交往"已久"的男友失去doki doki感了..
"如何才能重新抓回臉紅心跳的怦然心動感呢?"

橫「才中三就老夫老妻了」
北「講話刺耳一點沒關係吧?我說、可別小看戀愛!為了心動感而談戀愛這個雖然可以了解,但不只這樣的。你們不認為嗎?」

今天講話都很不愛抖魯但很正確的咪睏>w<


總之還是要試著提供一點建設性意見..
Yokoo桑說可以去走吊橋之類、有點危險性地方
橫「人家不是常說在那種情況下容易喜歡上身旁的人嗎?」

咪睏說可以去鬼屋啦或者
北「乾脆一個禮拜不要見面!」

玉「最近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吶..才中3、好早熟」

橫「和男朋友黏在一起時間太長的關係吧?」
玉「唸書吧你」這句吐得真好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橫「的確、中3是準考生呢,考試準備…」
北「就是這麼回事。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好好唸書吧!」

結論了(笑)

今天的北玉也太直接了真好笑XDDDDD

 


Ending時Yokoo桑問起北玉今年預計會收到幾個巧克力?
大家都說現在哪裡還有得收?!(噗)

結果Yokoo桑說每年橫尾媽都會寄巧克力給他~>w<
是想說兒子應該都沒得收吧?>w<

橫「這可是我每年情人節唯一的樂趣了。來自母親的體貼」XD


Yokoo桑還說、這種時節都會不好意思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
總覺得周圍的人心裡都在偷笑說"這人是因為收不到巧克力才自己買"..
被北玉吐槽說想太多XD


然後貌似早期J家藝人還可以收禮物時,寄到事務所的巧克力可以裝滿一卡車..
不過現在J家已經禁止收信以外的東西,所以姐妺們請千萬不用浪費精力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