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Kis濱XD
但昨晚的乖乖實在太可愛了(啾)忍不住截了幾張圖>w<

 

 

是說還好對方是松居桑啊~>///w///<

人家跟你要電話就給了!!!(爆)XD

10.jpg


就真的在眾多鏡頭的拍攝之下唸出了自己的手機號碼XDDDDDDDD(大笑)

11.jpg


看哥哥們一臉憋笑的樣子我都快笑死了XDDDDD

掛下電話後..

北「你剛唸的是誰的號碼?」
千「我自己的」濱口前輩的表情好好笑哦XD

沒辦法、我乖就是這麼好套單純嘛~>w<

人家問就直接給...下回我也要~!!XDDDDDDD(想太美)

 


然後我乖真的是阿嫲寶..XD
看到女性長輩似乎都會有種親切感>w<
居然很好膽地說想要被摸摸頭>///w///<

14.jpg


松「健永好可愛吶(摸摸)」

13.jpg  

被摸完抬起頭的那一臉燦笑!>w<
嗯嗯、相信松居前輩看了心裡一定是很開心的^^
真會討長輩歡心吶你せんがけんぴ>w<


於是反過來被要求摸摸了XDDD

松「叫我"小一"就好」>////w////<

15.jpg


千「小一好乖、好乖(摸摸)」

17.jpg  


旁邊看的Nika忍不住大叫一句「這什麼畫面?!!」

害我想不噴都很難XDDDDD(抱肚子)

 


乖乖真是太可愛了啦~>w<
最近在綜藝節目上愈來愈放得開、小歌迷看節目都覺得很福利>w<
真是太開心啦~啦啦~(小跳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