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用流水帳的方式記錄行程...原諒我這次就用一下吧XD

 

 

 

 

*Kis My FC入會

這次時間這麼剛好..
官方才公布22日開放入會申請、我24日就到日本!
當然要直奔郵局報到一下!XDD

很費心(其實是手笨)地寫好匯款單..郵局阿伯好心建議我選用ATM機器自己操作會比較快、手續費也比較便宜,不過我們外國人(←)很害怕一個操作不對全盤毀光光啊>0<~
於是還是乖乖排隊等窗口叫號..
拿回收據聯時心裡好大的成就感!XD
明明就什麼都還沒批准or通知下來是在嗨個屁XD

辦完正事就踩著輕了一半(←)的腳步去書店搬雜誌←

然後就回母艦去原宿包乖乖買生寫囉~(心)

 


*原宿竹下通

抓緊時間趕在和小天使會合前把乖乖生寫買好!

是說每次都告訴自己隨便挑幾張不要買太多...到頭來數一數還是覺得買過火(噗)
是怎樣一種病呢?(笑)


和小天使碰面後、我們就近找了間咖啡廳用餐~

我親愛的小天使順利考上大學了耶!!!!!!(放鞭炮)

4月開始就將成為閃亮亮的大學新鮮人XD

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的啊!!

 

狂賀親愛的Jenny考取法政大學

jenny入大學  


當下立刻把晚上唱KTV的主題(?)由『替Kame慶生雖然晚了1天』加碼為『以及慶祝Jenny考上大學!』

自己唱KTV找嗨都還要巧立名目就是了哇哈哈哈哈(揍)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Live所在地的涉谷出發~
接下來這段看Live的時光前篇已經分享過
直接跳到看完Live從地下室爬(←又來)出來的地方吧~XD

 

 

*KTV

因為還要留意末班電車時間、這次我們只小唱了1小時又多一點,實在沒有很過癮XD
不過能把Kis My1單2單所有的曲子都點過一遍!(蓋章)
人家已經非常滿足了(笑)

而且大家走和不放棄兩首歌都是原音原影!也太嗨了啊XDDDDD


120224-10 
(↑)慶祝用的巧克力蛋糕和慕思之類的(咦)甜點XD←也太簡陋(踼)



明明才兩個人但感覺已經可以唱翻屋頂了XDD
然後唱到快結束了才發現我們包廂門始終沒關緊(爆)XDDDDD

 


和小天使見面常常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我想人家也習慣了(揍)...
這次也是啊~唱完KTV出來趕去涉谷車站、我們就互相擁抱say bye bye了~



*華航改JAL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XD..
這次在羽田過夜我整個一個自在←有夠好膽

完全就是把2樓大廳當客廳、1樓便利商店當廚房、還把服務台當自己辦公桌就是(毆)
一下跑去借剪刀一下跑去借膠水的..值班小姐快被我煩死XDDD(揍)

沒辦法..人家很多功課要做啊←
要寫歌迷信寄給乖乖(寶貝的當晚已經先交出了XD)還要填雜誌的應募..
為此還得先把雜誌內容全掃一遍...
加上三不五時去廚房(並不是)搬點飲料零食裝肚子..

忙得根本沒時間想睡覺的事(笑)

 

重點是、好不容易等到凌晨去到華航櫃台check in..
小姐居然跟我說,因為這班飛機overbook了,問我願不願意改搭晚1小時起飛的JAL?

『當然、為了補償您並表示我們的誠意、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會送您1500日元的餐券和VIP Lounge使用券供您享用..』

想想晚1小時對我來說也沒差、於是就答應了XD



是說其實我整個晚上已經吃太飽(噢嗚)
上機前都不打算再裝食物到肚子的...

 

但是!

有餐券能不花嗎?!!XD

 

於是進關後就先去餐廳又點了東西來吃XD

120224-11

1500日元換下來其實也沒多少食物嘛...←不識好歹的傢伙(揍)

還好人家腦袋在這種時候還知道動一動←
懂得可以點一些能帶上機的食物打包...不然1500全吃下肚我應該會當場翻肚(無誤)

 


然後就來到人家這輩子可能再也沒機會踏進第二次(無誤)的JAL VIP Lounge了~(心)

120224-12


VIP Lounge好大好大~~(轉圈圈)

因為實在太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感覺很糗(知道就好)所以沒好意思照太多張(笑)
上面的只是一進門的第一區而已XD


120224-17  

從晨霧中看出去的羽田機場停機坪~



重點是!><


再往裡走看到精美的buffet區時我超想哭的!!!OAQ~~

眼看著整排整排看起來超可口的點心、食物、飲料..人家卻沒福享用Orz
只好安慰自己"沒必要把肚子撐破"(噢嗚)然後默默低頭走過去...

 

再下一區給我看到按摩室!!這地方實在太有趣了媽媽XDDDDDD←根本是劉姥姥本人吧這位大嬸

120224-13

每張按摩椅都有個室隔起來隱蔽性很好、感覺非常地自在放鬆~

基本上我只有到這時候才真的有把身體稍稍躺平到..
好好地享用了按摩服務&小睡了大概20分鐘,感覺精神又振奮了不少!

然後就滿懷著賺到的心情(到底是有多小老百姓心態(揍))開開心心去登機~^0^

 

 

*AKB柏木由紀(ゆきりん)

其實登機時我就有注意到她了,錯身而過時就感覺這人長的很像柏木由紀..
不過鼻子實在比我想像中挺太多(好像西方人哦)就想說應該不是..

我跟在她後面上機,看她在商務艙坐下還心想、
『年紀輕輕坐商務艙耶..果然是有錢人家小姐..』

她的穿著打扮和文靜的氣質真的很有千金小姐的FU...但不太有藝人的感覺否則我也不會懷疑自己是否認錯了。
從登機一直到下機上廁所提行李..過程中都沒有看到其他人有任何認出她的跡象,這點也是有點妙就是了XD

 



一下機我就直奔最近的廁所,就是在這裡和她搭訕的。

是說如果不是我在刷牙所以逗留的時間比較久,應該也不會想太多(就像其他進進出出的女乘客一樣)就錯過認出她的機會了..

 

一開始邊刷著牙、一邊只是想著『啊剛才的大小姐..她媽媽在幫她整頭毛耶..』這樣XD(啥)

柏木由紀站在我旁邊洗臉台前補著妝、一個看起來約40多歲的女人在用直髮夾幫她夾頭髮...

愈刷愈覺得、沒有人一下飛機先大費周章地拿直髮夾幫女兒整理頭髮的吧?...

就用餘光偷瞄她XD
愈看愈覺得應該是本人沒錯...(到底是有多難認XD)

於是等我自己補好妝整理完畢(全廁所間只剩我們3個人)
就開口用日文問她..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該不會是AKB的Yuki醬吧?」

然後她就點頭說"是"XD

然後我們就站在廁所洗面台前短暫對話起來了XDDDDD

 

「哇~真的是本人~」大驚小怪XD

聽我這樣怪叫她就笑了一下
我才發現為什麼她難認了!她不笑時和電視上長的感覺有點不一樣耶XD
但笑起來&說話的時候就完全是電視上那個樣子..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坐飛機時那麼多人都沒人認出她來吧..

「Takamina來的時候我有去參加握手會哦」 套交情還怎樣XD

她就說"是哦?! 我這次也是因為握手會來的.."之類的話..
講話聲音有‧夠‧小!XD

我再確認似地回問說「這次也是來握手會的?」
她點點頭說"是"
然後邊用手比邊解釋說是哪幾天...一樣因為聲音太小我沒聽清楚日期(揍)

反正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太久感覺很像變態

所以就簡單地幾句"加油~""謝謝"之類地
然後我就先走出廁所了..

 

因為迫不及待把這段奇遇先貼上FB(笑)所以有耽擱一點時間
於是等我回神正要往出關的大門走去時、
一轉頭發現ゆきりん和她的化妝師(或保姆)就站在我旁邊!

大門每次一打開、就已經可以聽到外面『ゆきりん!ゆきりん!』好大的呼聲
餘光看到有人(應該是機場staff?)做手勢請她先停步..
總之我就先出關了

門一打開迎接自己的是一大片歡聲!

感覺自己好像也被接機了這樣(誤)XDDDDDD

 


以上,這次的幸福之旅(心)就以一個新鮮的奇遇劃下完美的句點(笑)

 

回來跟老妹說了以後老妹罵我笨、

『你應該問她可不可以合照一下的』

有道理...握手不必講(我覺得她一定OK)
感覺上當時我如果提出合照的要求她應該也會同意(AKB事務所應該沒像J家管那麼嚴吧?)...


果然不虧是我家最辣的一根小辣椒!←
老妹腦子總是轉得比我快多>0<

嘛嘛、我們老實人嘛XD←人笨找藉口

『而且、華航請你改班機時你就應該要求要升等了這樣你就會跟柏木由紀坐同艙還可能有機會偷拍到她睡覺的照片幾小時下來都不知道拍多少張了怎麼儍成這樣!#$%&...』

呃呃呃.....(已經不知要回什麼的笨人一枚)

唉喲(汗)~能有這樣奇妙的經驗已經很開心了啦O口O

 

 

以上!~~

明天來分享乖乖的生寫!>0<
姐妹們晚安~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