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分享一件消息給大家...

瀧CHAN從2/28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開始,
會推出新服務、讓大家線上付費收看過去的已播出集數!
海外的也可以利用線上刷卡付費(每集52日元)哦XD

嘛、是說大家應該有別的方法(←)看到過去集數所以大概利用不上..
不過人家倒是很想重看Kis My提升演技力那集~~>////<
總之有興趣的姐妹,228那天午後再去參考瀧CHAN吧^^

 

回到TV Guide的話題~>////<

 

我們家乖乖超清爽的啊!!!~~~~~(飛撲)

(本篇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TVFan-01.jpg

穿什麼褲都要露出小腿的千賀健永(笑)
不過真的很適合哦、乖乖~你超可愛的啦!(啾)



取材時間是1月底,瀧CHAN的二千公開審判是2月4日收錄...
咦...明明時間沒隔很久怎麼看起來頭髮短很多?XD

可能是拍照角度和服裝的關係吧...
不覺得這套照片把千賀拍得整個人很清新可愛嗎?>/////<(再撲)←夠囉
雖然瀏海一樣是M字型(噗)但比較短感覺就比較自然>////<
搞半天我真的很計較他的髮型耶;;←以前明明說自己完全不在意的(毆死)

 

TVFan-02.jpg


這張撲在宮玉兩人身上的姿勢和表情也好可愛!!!!(啾)
真的很像在跟哥哥們撒嬌的弟弟>/////<
一旁的Nika醬看了都要吃醋了吧?(笑)

 

TVFan-03.jpg 

這期的Nika醬也拍得很可愛哦~一邊頭髮往後撥看起來好乖XD

 

說到訪談內容可真是把我笑死了XDDDDD

這絕對是史上飛最遠(?)的一次訪談!>////<

 


因為時間還在1月(出道消息公布以前),一開始大家還在講代代木演唱會的抱負之類...

北「..我們現在最渴望的還是出道,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希望能在演唱會中傳達出我們是目前最火熱的團體這樣的訊息」

みっくん、你們真的做到了哦>///<

 

接著又聊了一下美咲No.1..
團員們都有看劇哦..除了Tama醬(笑)

播出後,太P收到Nika和千賀的簡訊,Yokoo桑則是直接碰到面時親自聽本人說了感想。
みっくん因為有事傳簡訊給宮田「你現在在幹嘛?」
宮田回「現在在看(你演的)劇,很好看呢」

 

平常工作上交往這麼密切的七人,意外地、私下居然從沒有七個人一起去吃過飯呢!
後來還是Tama醬想到、去年NEWS控結束要回家的路上,七人首度一起去吃了火鍋...不過還多了一個戶塚就是了(笑)



接著聊到3月23日千賀就要轉大人(←)的事!

哥哥們等最年少成年可是等很久了呢(笑)

二「這生日禮物不送可不行」

藤「最好是什麼有趣的禮物..cosplay服裝之類的,然後當場要求他穿」

玉「(千賀)很適合呢」

....什麼爛梗啊XDDDD
都這麼多年了,哥哥們還是一點都沒長進、一樣愛整人!你說是不是啊乖乖?XDDD

 

然後最好笑的還是乖乖的發言XD

千「我滿20以後、整個會變一個人也說不定」

一同「哇哈哈哈哈哈(爆)!」

宮「變得比較安靜?」

千「不是~可能會變得更吵也說不定」

藤「啊啊、那也沒什麼不好呢」

二「也不錯呢」

千「這還不都是因為、到目前為止有好多事情你們都知道了而只有我還不知道不是嗎。很多很多。所以、一旦知道了這些事情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千賀健永!

一同「......哈哈哈(笑)!」


噢嗚..大人的世界是很可怕的呢乖乖~←
抽菸、喝酒、進賭場賭博..這些都還不算什麼...
我們單純又天然的千賀也要踏進成人世界...搞不好真的會失控也說不定?(笑)

嘛、我們家乖乖沒問題的啦XD
一定會成長為非常有魅力的好男人的!千賀健永!\^0^/

 


然後因為記者問了一句「如果七人要一起演一部舞台劇或日劇,會是怎麼樣的設定呢?」
於是訪談的後段內容整個失控了XDDDD(大笑)

 

不知為什麼...聊著聊著千賀居然成了導演了(笑)
於是、在乖乖的主導下..

Yokoo桑是故事中最重要的「Key」(鑰匙或門鎖..兩種意思都有;;)一角..

記者「那麼請發表一下鑰匙一角的抱負」

二「抱負什麼的..沒有吧!」

橫「ㄟ...我會好好努力做一個讓小偷進不來的鑰匙角色!」

千「(拍手)真是非常有鑰匙本色的發言!」


然後Nika的角色是小偷XDDDDD

故事成了小偷和鑰匙(or門鎖)的對決(噗)所以是掛雙主角!XDDDD

鑰匙的主人是Tama醬...不過因為有小偷試著進來,所以這故事裡Tama醬是外出中(爆) ←不用出演只掛名也可以領錢、真好XD(誤)

二「那太P是?」

千「和真」

居然就這樣和美咲No.1做連結了!!XDDDDDDD

 

不過故事編到這裡實在有點掰不太下去了XDDDD
乖乖立刻改口說「那不要不良少年好了...(太P)你是防盜系統!」 ←這故事裡到底有幾個人是演"人"啊??XDDD

藤「可是如果有我的話,鑰匙和小偷豈不是不用對決了嗎?」 ←對啊,主線怎麼演下去?XDDD

千「不是不是。小偷把鎖打開了,正在高興的時候發現居然還有防盜系統?!這樣」


反正故事都已經掰到這樣了(爆)...於是太P要千賀乾脆把大家的角色都分配一下吧XDDDD

玉「那宮田呢?宮田演床好了」

千「宮田是黑市啦(笑)」堅持用前一段設定內容的梗XD

藤「所以是小偷透過黑市取得鑰匙..這樣的感覺?」

玉「宮田是壞人角色」



不是我說...太P真的很配合千賀的瞎扯(喂)耶XDDDD
一本正經地問千賀桑(←)...既然身兼導演和編劇、是否也客串一角呢?

千「我不出場的」

可是千賀若不出場、就變成六人而不是七人的戲劇了...

千「那我出場好了」 ←超容易受人左右的導演先生(大笑)


於是,千賀的角色是門上給人敲門用的扣環..大多是獅子開口樣式的東西>///<

北「會有特寫鏡頭的角色呢。真好~~這個絕對會有特寫鏡頭的!」

藤「吶、我們說這些沒問題吧?」

我說太P你現在才開始擔心未免有點太晚了!!

千「剛才那些都是開玩笑的!全部都只是開場白而已、開場白。我們七人的話還是演校園劇之類~」

一同「啊哈哈哈哈哈(爆)!」


結果又要從校園劇的角色分配開始想起....

記者「要從這個開始?!」 ←我看記者已經不太想聽下去了XDDDD

太P就安撫(?)地說「很快地講一下」這樣XDDDD
其實太P超級樂在其中的啊XDDDD

 

導演還是千賀桑

因為是校園劇,首先是3對4的敵對狀態。

千「...『你想怎樣?』『你才想怎樣?!』這樣」

太P和Nika立刻照著演了一遍XDDDD
這些人有夠愛演的啦XDDDD

藤(實演)「你想怎樣?」

二(實演)「你想怎樣?!」

沒想到立刻被導演否決←

千「嘛、因為北光和藤谷現在已經有戲在上了,所以兩方的頭頭我想換個人。就宮田和Watta!」

宮「啊、Nika從主角位子被踼下來了!」

二「我被踼下來了~!」

玉「不是因為你前一部演的太爛的關係吧(笑)」

宮「Nika的小偷演得太爛了啊..」

北「那鑰匙就演得很好嗎?」

千「鑰匙最棒了哦」

橫「我最棒耶(笑)」←本人大概也被誇得莫名其妙吧

 

重點是校園劇不知怎地、演著演著又變成戰隊劇了!

七人後來團結一心、成為了不起的英雄!像戰士一樣(爆)

每個人有自己所屬顏色的戰士...

於是粉紅的太P和黃色玉森成了女戰士了,還得穿裙子XDDDD

 

然後因為平常戰士節目裡沒有橘色和紫色,所以橫尾和宮田的戲份相對的也被大量刪減了(大笑)

宮「我剛剛才被提升成了主角的說....」

二「說的也是呢(笑)」

藤「然後是和惡組織對抗、打倒壞人之類的吧?...而且我們(藤玉兩個)還穿著爆緊的緊身褲和迷你裙?(笑)」

千「感覺很真實呢」

藤「饒了我吧~~(笑)」

千「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我們什麼都願意嘗試!』這樣的心情而已」 ←乖乖這句算是有拉回來一點(噗)

宮「從剛剛開始一直都是這種內容...我們大概不會被邀第二次了吧」

藤「好像把上TV Fan的大好機會給錯失了(笑)」

還好記者心地善良(!)説剛才的內容很有趣這樣XD

最後正經(!)的給讀者們留個話...

又請即將滿20的千賀代表發言!
乖乖今天風頭也太健XDDDD

 

千「(略)......希望能愈來愈活躍。...一定要出道!!YEAH-!!以上!」

一同「YEAH-(笑)?!」 哥哥們都好配合>////<

這是團員愛啊團員愛XDDDD

藤「請一定還要再邀請我們!下次一定好好挽回!(笑)」

 

 

這真是我看過飛得最遠(??)的一篇訪談了XDDDDDD

然後我絕對不會承認罪魁禍首是我擔當的(掩面)

乖乖好像在TV雜都特別放得開耶XDDD(並不是)
大概是平時不常出現的場合情緒特別亢奮..一嗨過頭就失控了XDDDD

主要是還有一個在旁邊搧風點火的太P啦(指)XDDDD
平常みっくん還是Yokoo桑應該會幫忙拉回來一點...
這次完全放任他們兩個在亂講XDDDD

不過真的好好笑....看訪談的過程中我爆笑了好幾次XDDDD

乖乖的發言總是很妙~~←是溺愛無誤

 

滿20歲以後行動和發言也絕對沒辦法(←本人說的)變謹慎的千賀健永XD

橫「嘛、不需要強迫自己長大,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

そう、今のままでいいよ、千賀けんぴ君w
かわいいから何でも許す←

 

今年果然是Kis My要發光發亮的一年...
我會好好看著你的成長和表現的!乖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