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雖然又是趕趕趕(←)的行程、不過收穫好多!XD

知道姐妹們心急想先聽LIVE的事(笑)
旅途上其他的事留到下篇再說~^^

 

 

 

*會場

住台北的姐妹如果有去過台大附近的「河岸留言」就比較容易想像...
基本上感覺差不多XD

這次的Live House很小、位在涉谷某處地下1樓。

 

120224-06

原定18:30進場、19:00開演。
早到的大家都站在路邊默默等著、直到近18:30才有一位工作人員出來整隊叫號碼..

不知是主辦單位經驗不夠、還是來的人數比他們料想的多?= =..
總之叫號入場這邊花了不少時間、都過19:00了才進了不到1/3的人吧(噗)

120224-07

央主持的執事節目送的花藍(↑)XD




是說我小天使非常肝心~~
這次要幫我買預售票時、一聽到票價就說『我跟你一起去』(抱)
所以這晚全程都有小天使一起、等待的時間一點也不難熬(笑)

而且!
我們一到會場時就順利和月相見了!!!
謝謝月送的好吃小點心>//0//<

然後啊

其實這次來一直很希望(也相信一定能)和2009年來看央的舞台劇時認識的幾位日飯重逢~

結果果然!大家都還在~><~
在路邊等待時我就和她們相認了XD
事隔3年耶...大家都沒變、大家也都還在...
那種感覺..真的還滿奇妙,好像R&J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OAQ



好不容易我和小天使也入場了~

下到地下室、在門外的小櫃台付好飲料費(換得1個pick、之後可以拿pick去吧台換1杯飲料)、拿到央接下來舞台劇「呼拉男孩」的宣傳DM!~

120224-05


然後就進場囉~

120224-15

我畫起來感覺好像還大了點吶?(笑)...
事實上比河岸留言大沒有很多、不過河岸留言還有桌椅,這個會場中間則全部空空,大家從頭到尾都是站著。也沒有人會限制你站哪裡,基本上入場以後都自由活動。

 

 

*買CD

先把重要物品鎖在locker(我locker區畫太大了XD)之後我就衝去買CD!

販賣處基本上就兩張圓桌擺在一起而已、位子很小XD
一個桌子賣CD、另一個桌子就收歌迷們帶來的信和禮物

重點是、負責叫賣(?)的一位男工作人員(聽口音應該是香港人),大概是有聽到我和小天使講中文,就用中文跟我說買CD要先排隊(我本來直接走到桌前就要掏錢了XD)...媽媽...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亂成一團(←)的人潮裡面、其實是有默默(噗)地在形成一個買CD的隊伍的(笑)


總之就在快輪到我時、工作人員忽然喊「快要品切囉!」
害我冒一身冷汗>0<~

工作人員問我前面的女生「要幾張?3張?」
「1張」

這時我心中有暗自鬆了一口氣XD

 

終於輪到我了!

那男工作人員直接用中文問我「要幾張?」XD
「10張」

「10張?!10枚?!!(用日文)

於是就被一群大驚小怪(噗)的工作人員搞得大半場的人都聽到了(掩面)

一個歐吉桑staff直接都かい出來了XDDDDD
「そんなお金持ってるかい?」 (你身上有帶那麼多錢嗎?)

歐桑腔(並不是)真的好可愛XDDDDDDD
但本人當時沒心情跟他哈拉(誤)只是很低調地默默從信封(身懷巨款的人都沒在用財布的有沒有(屁))掏出3張萬元鈔..

對了、這次的迷你CD+DVD、1張是日幣2700元,實在不便宜><


總之買好回到小天使身邊、小天使說

「你後面的人都在瞪你」

so利~我就是那個加速品切速度的人~>0<~(揍死)

120224-01


買CD送一張A4大小的海報哦!

120224-02

摸材質...基本上很像是自己用彩色印表機印的XDDDD(喂)

 

 



*LIVE

剛把CD和海報收好沒多久、場內燈光就開始變、表演正式開始!

有看央網誌貼的照片的姐妹就知道、我站的位子(上圖紅點處)還不賴XD

央大部份時間都站在我們這一側多(心)
舞台真的很小很近啊...用肉眼看就非常清楚了...

於是屢屢看央跳著帥氣的舞步、聽著央溫柔如昔的歌聲時...

我眼眶就濕了!!!OAQ~~~~~~


就像我在寶貝FB留言說的、
其實嚴格說起來、昨晚是我頭一次有機會能現場聽到看到央這麼清楚又完整的歌聲(之前只在summary聽過和ABC的合唱)和舞蹈、而且又是這麼近的距離!....

結果周圍的人在嗨得搖頭晃腦時
我兩手在包包裡摸衛生紙是怎麼個現象(噢嗚)

 


LIVE總共表演了5首曲子

這次CD收錄的3首
*Forever
*E!MOTION
*2U
(全部是央作詞、Sin作曲、玲央編舞)

加上
*LA LA LA LOVE SONG (久保田利伸)
*No Limit (央&玲央在Sanrio活動時披露的原創曲)



怎麼說、歌舞表演部份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要分享也不知從何說起好...

歌曲都很好聽!我喜歡Sin的曲子耶^^
央的聲音~ 這也不用多說
玲央的編舞也很帥氣!

基本上Sin擔任的是DJ和吉他,歌舞表演時間他幾乎都站在舞台正中央後方的CD台後,不參與舞蹈也不出聲唱歌,偶爾彈吉他時才會出來。

央和玲央一起跳舞
Vocal主要都是央
玲央負責合音、solo的句子很少

服裝則是之前Sanrio穿過的白色西裝+深灰(還是黑?)長褲
3人都キラキラ地像王子一樣帥哦(笑)


寶貝的舞技有進步!
發現這點時害我好開心>///////<

載歌載舞的央、真的好閃亮...

於是我就又邊想到又邊濕了眼眶...無限循環這樣O口Q

 



歌舞中間穿插兩段MC時間

幾個重點有
*央說從小到大、他幾乎重要日子之前眼睛都會出事!這次居然沒事地迎接正式演出、讓他很開心XD
小學時園遊會演話劇,他要扮企鵝寶寶(這邊學著企鵝模樣轉圈圈的央很可愛哦XD)...結果也不知是太興奮了還怎樣..反正正式演出那天起床就發現右眼長針眼了(爆)...只好腫著右眼上台XDDDD

中學入學典禮的前一天,在家裡沙發上練後空翻(說是在地板上練太硬會痛XD),結果一不小心跌下沙發擦撞到眼睛!
於是入學典禮就頂著擦過藥膏但一隻眼睛仍然紅腫的臉去報到...

央「好險這次眼睛都沒出什麼事!」XDDDDDD



*玲央果然宣布了要去中國留學的事
問他要去多久?原本還說1年,後來看大家反應激動才補一句
「再減11個月!」
所以是去1個月啦XD
說是他的學程規定他們要在大一或大二期間、選一段時間去完成這1個月的海外語言學習
玲央「否則就沒辦法畢業」

至於確定的啟程日期什麼的、昨天並沒有說

 

*猜拳遊戲
我本來以為我躲過了(喂)
老實說其實我倒寧願這1個多小時都是紮紮實實的歌舞就好、和歌迷玩遊戲啥的其實可以不需要...(喂)

只能怪山下兄弟服務精神太好?(笑)
全場依入場號碼分成兩組和玲央玩猜拳,最後選出兩位幸運兒上台和3人合照立可拍這樣。

不過後來還是有全場大合照囉~
就是寶貝有貼在網誌的那樣XD
雖然央網誌貼的那張我被紅毛巾遮到了(噢嗚)
不過Sin網誌貼的那張我的大臉就很清楚了(笑)
OK這個不重要!XD

重點是寶貝看起來非常地開心~醬就夠了>////<

 

*握手會
表演結束後真的辦握手會了!!!^____^

因為寶貝說不管怎麼輪或拖多久總之一定全部握完!
所以我和小天使也沒急著去排隊XD

我到這時才有時間去吧台換了1杯冰烏龍茶喘口氣打屁哈拉休息一下XD

之前那個香港人工作人員問我是從哪裡來.."香港?中國?"
我回答說"台灣"XD



不過動作慢也是有動作慢的後果...
那就是、後段工作人員就開始會催人了>0<
明明前段每個人都照自己的步調進行的...><
但沒辦法、時間拖太晚了大概..

 

握手會的進行方式是、
3人排排站在台上、歌迷們從舞台右側上去、
以玲央→Sin→翔央
這樣的順序和3人握手&聊天



第一個是玲央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XD(喂)

好吧、應該醬說..

其實前兩個對我來說都只是煙幕彈XD(喂喂!!)

 

 



開玩笑的啦(笑)

 




基本上一上前就直接先握手、然後聊天的過程中就一直握著這樣,3個人都是XD


玲央的手真的很大但老實說我記憶模糊(欠揍)

因為玲央中文爛(沒禮貌)所以都用日文跟他聊

「台湾からのファンです」(我是台灣來的歌迷)
玲央反應真的很平耶(笑)
就還是那個驚恐(並不是)的笑臉一副"哦哦"的表情這樣(笑)

我「中国語の勉強、頑張ってください~」(學中文要加油哦)
玲「はい、ありがとう~」(會的, 謝謝)

我「ちなみに玲央くんは、中国のどこへ行くんですか?」(玲央是要去中國的哪裡(學習)呢?)
玲「北京」
我「おお」
(換我"哦哦"了有沒有超虛的這兩人)

最後再重覆一次"加油"和"謝謝"的對話就醬結束XD

 

 


然後來到Sin面前
我還滿喜歡Sin的耶,他整個人有種easy going的感覺,笑的方式啦還有吐槽的方式等等..總之讓人感覺滿輕鬆的,我整個要跟朋友哈拉的FU(誤)一點都沒有初次面對面就要握手又講話的尷尬感XD

開頭一樣例行地"初次見面~辛苦了""謝謝"的寒暄語之後
我「新さんは面白いです」(你人很有趣呢)
大概很少被人醬講所以Sin有小驚訝一下XD
笑笑地說「面白い?」
我「面白いです(笑)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然後他就笑笑說"謝謝"這樣XD
我是真的覺得他很有趣的耶XD至少比玲央好笑(慢著)

 

 

前面兩個老實說我都輕輕帶過沒想花太多神啦←看得出來(揍)

 

 

等走向翔央時我心中的千百種情緒就都上來了O口Q

 

伸出手剛握定時我就用中文靠(並沒有)說
「翔央..終於又見到你了O口Q..」

這次我前面都用中文說,但會下意識地放慢因為怕央的聽力還沒有很好XD

「我從台灣來的,我是Mie,你記得嗎?(會記得才怪) 之前Romeo & JulietのときXXしてたん...(不知為何中途跑回日文去(爆))」

反正歌迷說話時央都會好好地直視對方的臉、
我說這段時央也是用他一貫的溫柔眼神看著我、
偶爾頭歪一下我也不知是在回想還是聽不懂..
然後又把頭歪向另一邊、才輕輕跟我說一句

「好久不見」 ←用中文哦

說完還淺淺笑了一下

那個樣子...O口Q...

反正我後面中文日文亂參地說了些什麼自己現在也不太確定了(揍)

我只記得最後自己很感慨(噗)地有點自言自語地説
「まさか翔央くんは今中国語も喋れるなんて...(泣)」(想不到翔央現在連中文也會說了...)

後面寶貝是用日文還是中文跟我說"謝謝"我也記不太清了(噢嗚)
反正最後還是不免俗地請他加油、大概就這樣O口Q

 

 

比較可愛的是我小天使(笑)

她接在我的後面、跟Sin握手時她用英文誇Sin的DJ表現好
「That was amazing!~」
在紐約住習慣的Sin就很自然地用英文回她「Oh it's easy!~」
說完還回身手在DJ盤上刷刷刷了幾聲!(笑)

然後跟央握手時,她也直接用中文說「我也是從台灣來的哦」XD
請央有空還要來台灣玩
結果央就用中文回說「我會去」
本來只是客套講一下(喂)結果沒想到央這樣回的我家小天使←
就楞了一下、然後問說「什麼時候?」

結果央居然回答她

 

「明天」

 

XDDDDDDDDDDDDD

也太可愛了吧這兩隻XDDDDDDDDD

 

央說中文雖然速度比較慢(笑)不過每個字都字正腔圓的哦!
真的很優秀啊我寶貝>/////<

玲央要加油。(笑)

 

 


這次帶了寶貝最愛吃的鳳梨酥和機場買的(←)一小罐東方美人茶葉去給他(心)

本想說能近距離看到央的歌舞就滿足了、
沒想到還能和本人握手&講話..

從地下室爬(?)出來時我整個心情是

滿滿的達成感!><


這次有來看央真是太好了。(淚)

 

 

最後簡單分享一下CD封面和封底照

120224-03120224-14

 

另外、之前寄去Cool-up應募的照片,這次也跟小天使拿回來囉(心)

120224-04


嗯嗯..修片修得也太重!(笑)

 



周五晚上只斷斷續續睡了兩個半小時、
周六晚上在機場又完全沒躺下、
只有今早在候機室和機上有睡了一下..
剛才下午很沈地睡死(←)了三個半小時、
現在才感覺有像人一點XD

明天還有朋友要來家裡、等我找時間再來分享旅途的其他事哦~

今晚先醬!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