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果然權力很大(?)XD..

明明是全團來宣傳哆啦歌(啥啦)的、感覺卻好像舞祭組回娘家XDD

 

 

 

打歌服居然不是PV那套真是拍拍胸口感到很開心~XDD 大家仔細看making! 我家乖乖在PV裡那套的褲子很囧耶!!(掩面) 還跟Tama站一起整個就是比較短比較粗好害羞哦(揍)

10.jpg

 

難得地沒有聊哆啦也沒有聊歌詞(中居前輩GJ!!XD)
而是分享了好幾段我們大家都已經背熟的團員友好情事(?)~..


但不管已經聽過多少遍、每次北二再度提起當年含淚相擁(?)的故事還是要忍不住鼻酸Q_Q..


然後我家乖乖果然意料中(←)的濕眼睛了>/////<(秀秀)

11.jpg


前輩不要亂指控人家是心機~
我家乖乖就是眼眶比美眉淺嘛~>/////<(抱抱)

 

但我是沒懂為啥講到最後搞得好像我乖沒朋友似的啊?XDDDD(大笑)

13.jpg

 

最後在說正經事(有嗎)時..鼻子以下部份(←)又自己站了出來XDDDD..

14.jpg


中居「跑出來囉~」

又被大家笑了啦XDDDD

乖乖又像上次在Fake裡一樣、摀著臉很不好意思地大笑>/////w/////<

超可愛超可愛的!!!!!!!(盲目) 

一點都不用自卑乖乖!!(摟)


千「我有考慮要不要來去弄一下(笑)」XDDDDD


真的萬萬想不到預告文字中的"整型"話題居然是在說我乖?!!!←全團最帥的耶拜託XDDD

我本來想說是配合宣傳、有人開玩笑說想整成哆啦A夢還什麼的(←難度超高好不好)XDDDDD

 

歌曲表演..
第一次看這首歌時有"帥"字浮出(噗)

 

總之是充滿意外驚喜的一集Sound Room>w<

沒想到我家乖乖這麼搶戲>////w////<(蹭)

開心開心~(小跳步上床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