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日本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不用自己花錢耶!XD
嗯嗯、人家周二一大早就要出國囉,去東京和北海道(←這也是第一次!)四天...要周五晚上才回來。
是說我和同事同房、不方便寫網誌啊QAQ~~
所以這禮拜的更新可能很難了....待會如果有時間和心情(←)會先預存一篇等晚點再公布>////<
除此之外大概沒辦法了Orz...想到一連3個晚上看不到我網誌..人家已經開始覺得癢癢(這什麼病?!)了啦QAQ~

話說,這次去的任務是做翻譯;;
是說我從不知道自己的日文能力夠格做口譯耶?!
想到一個人要帶著兩個(其中一個是老闆!)完全不會日文的人去出差..就覺得我未來的4天3夜應該會累翻(爆)
姐妹們祝我好運吧QAQ

 

* 果然Tama醬不演歌舞伎是因為要出演日劇啦!!!
不過不是大家之前猜測的、松岡昌宏的那部高校生餐廳,
是由香取慎吾、黑木meisa、藤木直人三人主演的
富士台4月起的月9戲「幸せになろうよ」!
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1/110305-i016.html

不是高校生角色真是太好了!XD
Tama醬演的是女主角黑木meisa的弟弟,是個內心懷抱著無法向家人傾吐的問題的、感覺內心戲很重的角色。

沒想到繼藤北的美咲No.1之後、下一季還能看到Kis My團員的日劇作品!真是太開心啦~
Tama醬加油!!!>/////<

 

* 說到美咲No.1,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啦!!XDDDD
第8集搞笑4人組(並不是)為了抓跟蹤唯的犯人,變身(←)成SP特務的樣子真是害我笑翻了XDDDD(抱肚子)

美咲8-01.JPG 

我真是要被藤北的油頭造型給笑死XDDDDDDDD(還沒停?!)

然後這集還有個意外的小驚喜(笑)
演向唯告白的那個優等生的、是柚子喜歡的櫻田通耶XD
柚子、你看到了嗎?XD

 


以上。
是說有時間的話我該去惡補一下敬語(來得及嗎?!)...就先這樣囉QAQ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