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醬生日快樂!~


是說今天下午人家也去訂了乖乖的生日蛋糕囉科科>w<
在訂購單上寫下"健永"兩個字時真是好害羞的吶呼呼>////3////<←自我意識

店員「請問蠟燭要準備幾歲?」
某寶「22

呼呼呼呼>//////////3//////////<

搞得好像真有這個人似的(?)XDDDDDDDDDD

光是訂個蛋糕都可以嗨成這樣真的XDDDDDDDDDD←神經病

 

 

 

言歸正傳XD←


Potato這期照片拍得很有氣氛啊~

 

Kis-My-Ft2
Good bye & Hello

4月是櫻花開始綻放的季節、也是日本的畢業季..
是許多的『離別』和『相遇』交疊發生的季節~..

 

PO1304-03
(圖片來源: 微博)

 

乖乖頭髮好像有剪比較短、set得真好看~

 

PO1304-08
PO1304-02


就愛這個側臉~~(啾)

 

 

文字部份、大家分享了印象深刻的『相會』和『離別』、
還有想要『從此畢業』的事..


咪睏提到大頭和錦織前輩、從前輩的行動和言語中所得到的啟發..

Tama醬則認為人生的重要"相會"是高中時代的同學們..
然後也常從父母啦前輩的言語中受惠不少..

太P也是提到大頭>///<
以及在嵐的演唱會上自己的名字首次被介紹出來、
還有千秋樂舞台上流淚時櫻井翔過來抱住安慰的事..


宮二和橫千則是對談形式~


宮二兩人雖然參加的是同一次的徵選、但畢竟Jr.人數太多、
真正注意到彼此已經是入社有一段時間以後的事了..

宮「(入社)那年4月左右、我們首次參與了瀧與翼的演唱會。因為二階堂還被瀧澤君在台上背著、所以我一直以為你是早就入社的前輩呢。對二階堂的印象就是站在最前列、很顯眼突出的人(笑)」
二「我那時老實說、根本不知道宮田的存在呢(笑)」
宮「我想也是呢」
二「我們對彼此開始有印象應該是被編入同一個Jr.團體之後吧?我中學的時候」
宮「才不、不是的。因為你小6的時候就有來我家過夜過了啊。那時你還說『買鉛筆盒給我』於是我們還去買了鉛筆盒。小時候的二階堂真的超可愛的」
二「對耶!虧你還記得真清楚呢」

Nika小時候真會利用人呢XDDDDD


而說到人生中重要的相會、兩人都認為是和Kis My團員們~

二「這是奇蹟哦。我們這幾個人能湊在一起、真的是命運的安排呢」
宮「比方一班有30幾個人好了、總有幾個同學和自己不同路、說不上幾句話的不是嗎。我們團體就像是把這樣不同路的幾個人給湊在一起、這真的很不簡單呢」

這麼不相同的7個人、現在卻成了生命共同體..
緣份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啊~

 

然後橫千的對談很有意思!


橫「我和健永第一次相遇、是在KAT-TUN的名古屋演唱會的時候吧?」
千「沒錯沒錯。那時我還住在名古屋,被叫去參加演唱會演出也才第二次而已呢。那時我走到Jr.前輩們那裡跟大家請求『請教我舞步』,結果Yokoo桑就過來教我了」
橫「被我這不中用的前輩教真不好意思…(笑)」
千「不不(笑)。Yokoo桑以前真的是很親切的前輩呢,很有耐心地教我舞步」
橫「不過那時你心裡應該是覺得"我跳的比較好"對吧?」
千「才沒那回事(笑)。既使後來以Kis My的身份開始一起活動、在我心目中Yokoo桑始終都是大前輩。結果沒想到在那樣的時候、在『祈り』這首曲子裡我第一次站到了中間、得到了重要的演唱部份。心裡總有一種、前輩Yokoo桑退到了後頭去而我這個晚輩站到前頭來的感覺..真的覺得超~級尷尬的呢」
橫「的確、原本一直由我負責的部份被交給健永去唱...」
千「那時說真的、我以為自己會被你痛毆一頓呢(笑)。結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地、Yokoo桑居然跟我說『這是你自己爭取到的機會、給我抬頭挺胸好好地唱!』」
橫「說這話的前輩還真帥(笑)」
千「就是Yokoo桑你自己啊」

再次體認到Jr.是個多麼現實&競爭的世界..
藤北橫→藤北千→藤北玉..
如果祈り裡乖乖的部份全部換成Yokoo桑...
好難想像!(掩面)←揍


橫「老實說我完全不記得了(笑)。不過、從那時健永就挺有實力、我只不過是順著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已的吧。相反地我從健永身上、不是透過言語而是透過行動、收穫了很多哦」
千「比方什麼樣的收穫?」
橫「健永和我相差了4歲之多,對於年長的我、相信很多事你是沒辦法直接說出口的。可是每次健永在教我舞蹈的時候,不會去顧慮前後輩關係、好的地方就說好、不好的地方就說不好、總是很嚴格地指出我的缺失。在我來說、你這樣的態度讓我很高興呢!」

小時候教過他舞步的小胖娃(在說誰)現在成了自己的舞蹈老師..
Yokoo桑心裡偶爾應該會感嘆時間飛逝之快吧?(笑)

 

然後聊到『離別』話題時乖乖原本沒想到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直到Yokoo桑提起了MJ的過世..

千「啊啊~對沒錯!那時我真的超級難過沮喪的。連跟Gaya桑約好了要去逛街我都臨時跟他取消了(笑)」
橫「團員們在工作現場胡鬧、拿MJ的梗來開玩笑時、健永也會真的發火或掉淚。對你來說就是這麼重要的一個人呢」
千「嗯。那件事對我的衝擊大概影響了我的情緒大概有1個月之久」

MJ的死實在太突然、乖乖最初還以為是整人遊戲呢(噗)

乖乖現在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要被人們稱做"日本的Michael Jackson"←
就是像這麼樣一位舉足輕重的世界級entertainer><

千「MJ現在還是活在我的心中哦」

乖乖加油!

 

 



節目報導部份、

看到咪睏和岩橋的合照了!!!(心)

PO1304-01


今天看了本周的少俱、岩橋幫佐藤勝利伴舞唱"to the Freedom"(YA3的歌>0<)那段、
岩橋很搶眼呢>///<

連續劇也請加油吧!^^

 

 

然後乖乖在世代天國真的有跳出來模仿啦XDDD

不過不是MJ、是Lady Gaga(笑)

PO1304-04


太P口中的『千Gaga』XDDDD
被剪掉了實在有點可惜XD..不過我猜製作單位大概是為了保護我乖的形象←
用心良苦吧(大笑)

 

 

休息空檔就拼命背劇本的我家乖乖超認真>/////<(抱)

PO1304-05

不過看來小可蓮(←)的戲份是結束了?O_Q..

總之繼續蹲到完結!(握)

 

 

太P不知道是在畫什麼、還要橫千指導(笑)

PO1304-09

我說太P...繪畫能力不是幾分鐘的指點就救(?)得回來的XD(喂)

你就保持獨特(?)的畫風其實也是一種特色(笑)←是在諷刺嗎?

 

 

 

選手權這次比賽騎小三輪車畫8字型!XD

 

乖乖每次在挑戰之前意氣都超風發!(笑)

PO1304-06

 

超口愛!>//////w/////<

PO1304-10

 

但騎不動是什麼現象?(大笑)

 

PO1304-12


後來判斷是靴子的關係(←)於是一口氣把鞋給脫了的我家乖乖...

 

 

千「沒差~~(笑)」XDDDDDDDDDD

PO1304-13


超口愛超口愛~~~~~(撲)

 


笑聲不斷但成績不是很理想的我家乖乖XDDDD

PO1304-14

沒關係、論口愛你第一啦!!!(啪嘰啪嘰)←盲目

 



Nika騎半天也是原地不動...不過模樣也是很可愛XDDDD

PO1304-07


居然棄權Nika你實在很沒運動家精神耶(笑)

 

到底是有這麼困難嗎??(推眼鏡)...

 

然後看Yokoo桑輕而易舉奪冠我都要開始懷疑車子不是同一台了XDDDD

PO1304-11

 

 

以上。
最近分享雜誌有種簡約風←最好是

貌似待會緯來的Music Station會有Kis My!XD
為了不要錯過人家要早早來去準備了XDD←也太早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