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真的好糗哦~~
上班沒幾天薪水都還沒領就得掏錢了。(噗)

人家...
...第三天上班就把咖啡壺給打破了啦(毆)

 

 

 

話說新公司備有美式咖啡機對我來說實在很貼心,
每天早上煮一杯、還有鮮奶供應...長久下來可以省不少錢耶!XD

於是第三天早上煮好咖啡後,正要把玻璃壺拿到水槽沖洗時...
一時手殘玻璃壺就「啪」很乾脆清脆地破口了...(三條線)

 

不誇張、我當場石化了N秒......我、我也太奶油桂花手了吧~~(自毆)

 

後來老闆進公司了,只好硬著頭皮自首先...

天啊當時真是有夠糗的啦~~~~(挖地洞)

 

 

老闆是還好,直說沒關係,但總是要想辦法賠個啊。
於是電話打去百靈牌總經銷,居然跟我說型號太舊已經停產?!
要我5月再打去問問看...(汗)

 

這幾天為了如何買個壺回來可煩惱死我了...(噗)
網拍也找了、還到處發問有沒人肯拆賣一隻壺給我的...

後來人家靈機一動!

不然我就量好尺寸、只要放得進機器裡(這隻咖啡機真的有夠小、小壺還沒那麼容易找咧)就算別牌應該也可以吧。

於是人家昨晚先衝去新光三越找,
好不容易居然真的給我找到一隻小玻璃壺(高度不可超過7.5公分耶真的很矮小),一看價錢我的媽媽要新台幣560元整耶!!??(倒彈三步)

害人家好猶豫...

有新台幣711元我都可以去買隔壁菲力浦全新的咖啡機+壺了!

 

想來想去這錢還是花不下去...> <
只好轉去家樂福碰碰運氣。

 

嘿嘿!

家樂福真是我們手殘一族(?)最親切的好鄰居啊。XD

家樂福牌(Bluesky)的咖啡機全新一台只要349元!!
有沒有很親切?XDDDDD

醬我總算順利地說服(?)自己掏錢買單帶回家了。

 

今早把新咖啡機帶去公司。
糗了好幾天的頭這才好意思抬比較高起來>////<

還好還好,貴壺爛壺反正能煮得出咖啡就是好壺啦!(插腰)

 

只不過從此由百靈牌德國賀(←老媽的台灣腔)跳tone到家樂福的大陸賀...

希望不要因為每天喝咖啡喝到塑膠中毒就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