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啊...日子還是可以過得說說笑笑但不表示忘記了。
三不五時忽然想到我心就會抽一下...(哭)





昨天和三個好姐妹去西門町看「交響情人夢」,
因為剛好在yu的店樓上所以看完還順道去和yu打個招呼XD

 

然後去逛了雜誌瘋、唱片行...

在唱片行看到東方神起的海報→ 不由多看幾點金在中→ 又提(噗)寶貝和金在中有點像的事→ 腦海掃過前晚看某央飯剪貼的央的幾張雜誌照片(超超可愛!!超像正咩的!XD) → ...

...然後就沒來由的喊了一句「哦、好想我寶貝哦~~(揪心肝)」...

 

...嘛、反正我的好姐妹們都很習慣我時不時的暴走或靈魂出竅了。(噗)
大家話題繼續一點都沒有被打擾XD(喂)

哦對了,中間還出現過這樣詭異有趣的對話:

某寶「...yu說有那種可以自製周邊的店...我可以拿寶貝的掃圖去做等身大小的海報耶!!」

友「那跟買個充氣娃娃有什麼不一樣?」←喂喂

某寶「當然不一樣!...比較便宜啊。」←來人啊拖走

(天音:這些女人真是太可怕了...抖抖)

 

 


然後今晚也是...剛才跑去看霜的相簿,邊看一直邊花痴的尖叫XDDDD

於是現在人家就睡不著了...(噗)

 

寶貝、人家想你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